創作內容

1 GP

神的出現

作者:小勒呦│2016-03-22 19:52:54│巴幣:2│人氣:123
「唉,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到底那時候會出現值得一戰的對手阿」阿夜躺在床上無奈的望著窗外
忽然窗外傳來一陣巨響,碰! 碰!碰碰!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阿夜二話不說抓起外套往外衝,以超越常人的體能在屋頂上奔跑著,看著街道上滿滿的人,全都是被這突如其來的巨響吸引出來的,有看熱鬧的,有害怕的,更多的是想了解真相的人。這種感覺是阿夜從來沒有過的,身體裡這蠢蠢欲動的快感幾乎讓阿夜興奮到不能自己,阿夜心想:「太棒了!這感覺,對,就是這種感覺,真是太讓人興奮了。」阿夜邊大吼邊跑著。

到了目的地,眼前的景像斷垣殘壁,破碎的屍體散發出焦味,方位2公里內無人幸村,就連建築物也沒一棟完整,「到底怎麼了,這毀滅性的力量到底是誰的」阿夜不解的思考著,忽然眼前出現一團火球往他自己方向飛過來,阿夜連閃都沒閃,只用一支手就擋下,「這軟弱無力的火球就是摧毀這裡的力量嗎?真是太讓我失望了,別再躲躲藏藏,快點出來吧!讓我見識一下到底是何方神聖。」阿夜大聲說道,眼前一道白光閃過,出現的是有著一對雪白狐耳及頭髮的女人。「就是妳嗎?摧毀這裡一切的兇手就是妳吧」阿夜對著空中的女人喊著。
「吾乃古代三聖獸之首,吾名月姬。」汝又是何人?月姬從空中俯看著阿夜。
「蛤?你說我喔,我就只是一位普通高中生成績可是很優秀的很。」阿夜驕傲的說道,「放肆,吾之存在可是為了等待世界之神之降臨,汝乃下賤人類,竟敢如此囂張」月姬怒吼著,眼神中充滿著怒火,但又有著些許哀傷。

「汝不該存在這裡」月姬右手舉起,周圍溫度漸漸升高,手裡泛著金黃閃光,又帶著些許漆黑的雷電。「嘖嘖嘖,看來這次她是真的生氣了,怎麼辦?我又開始興奮了」阿夜眼神充滿對自身力量的自信,卻掩蓋不住龐大的興奮感。

「汝之死期將至,卻還能表現如此自信,算我有點錯看汝了」月姬將手中的烈焰丟向阿夜,「阿!對了我忘記跟妳說了,我可是超越妳說的那個什麼神的存在,在這宇宙裡不存在比我強的東西。」阿夜自信著喊著,卻把眼睛閉上,享受著難得的壓迫感,臉上露出一抹微笑,烈焰瞬間將阿夜包住漆黑的雷電與空氣摩擦發出滋滋聲,瞬間的高溫堪比太陽熱度再次把周圍得斷垣殘壁摧毀的更加徹底,土壤、岩石也無法承受這種高溫開始融化「汝等人類也只會說大話,真是不堪一擊,脆弱的種族。」

月姬看著底下被高溫摧毀著一切,心裡卻湧上無力感、失落感「吾之神阿!您到底在哪,吾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您,將吾沉睡千年的身心喚醒的,難道不是您嗎?為何不出現…為何…」
這時,在底下傳來一道金光閃亮到連月姬都無法睜開眼,底下熔岩瞬間冷卻,空氣中彌漫的焦味也飄散一空,天空中的黑煙、烏雲全被吹散,出現一片蔚藍的天空。金光雖刺眼,但這卻讓月姬感到一股既熟悉又溫暖的舒適感,讓月姬瞬間淚崩。從金光出現一個男人的身影緩緩飛向月姬「吾之神,您終於出現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6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自然捲94潮
其實你可以跟我說中文

09-23 1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ker10011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槍戰鬥爭... 後一篇:心血來潮 寫首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