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3/22 近況說明

作者:永夜│2016-03-22 01:41:09│巴幣:2│人氣:83
嗯......好吧,雖然真的有點晚了,但覺得還是要來說明一下比較好,不然感覺對不起一直在等更新的讀者們。

  抱歉!真的真的很抱歉!!Outertale小說的更新狀況可能會大延遲了QAQ
  
  理由是因為開學之後,課業馬上接踵而來....尤其是最近又碰到了好幾個報告,弄得我有點心煩意亂。

  然後就是,開學之後,我開始接觸畫畫了,算一算開始接觸畫畫也差不多快一個月了,基本上這一個月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跟友人一起練習畫畫,一有不懂的地方就會請教他。(我還為了這篇小說特地畫了一張圖QwQ)

  當然,有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劇情上面的編排問題......不過幸好那部份後來有好的辦法了,只差我還沒有動筆去寫。

  3章之一其實已經完成了約百分之80了,目前有點小卡在最後一小部分,內心在猶豫到底該草草帶過,還是寫多一點,不過內心比較偏向寫多一點啦QAQ

  然後還有就是.....我目前在弄羊媽的模型,預計還要再弄一層補土,所以之後又會更加的忙碌了.....之後完成會再PO上來。

  總之,我還是會盡量爭取看看這周可不可以完成3章之一,然後會在細部說明一下狀況吧。

  為了表示歉意附上之前畫的一張Toriel,我會盡快回來的。小弟我在這裡向等我的讀者深深的一鞠躬道歉。對不起。

  (PS:顏色是友人幫我上色的,目前我還在練手繪的階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5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kevin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稻荷咖啡館 第三章 尾聲... 後一篇:OUTERTALE 星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