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得】魔域對決 Confrontation

作者:金手錶│Confrontation│2016-03-21 22:35:11│巴幣:16│人氣:1020


中文名稱:魔域對決
英文名稱:Confrontation
主機平台:PC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策略
遊戲語言:英文版 有非官方簡體中文化
遊戲發售日期:2012-04-05
製作廠商:Cyanide Studio
台灣代理:光譜



Cyanide Studio製作團隊有許多美術設計不錯的遊戲,
尤其是在奇幻魔法以及史詩神話這方面的表現較為傑出,
像是挺讓我印象深刻的諸神黃昏(Loki: Heroes of Mythology)
 
不過除了這個優點以外,
他們絕大多數的作品都是標準的地雷作,
光看宣傳畫面覺得蠻吸引人,親自去玩就發現到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像這款魔域對決(Confrontation)就同樣也是乏人問津的失敗產物。



 





 
魔域對決的玩法就是角色扮演加上即時戰略,
類似像是在玩魔獸爭霸3中只操控英雄擊敗敵人的戰役關卡。
也像是闇龍紀元的俯瞰式視角濃縮版。
 
遊戲中您操控四名英雄來不斷殺敵,
過程中人物會升級,習得更強的技能並加強武器裝備,
製作團隊為了增加精緻度,有些角色還能夠切換武器類型。



 















 
可惜魔域對決是如此煩悶無趣的遊戲,
單線式的關卡,單調的地形以及場景,醜陋的著色質感。
軟弱無力的打擊感以及緩慢節奏的流暢性,
每一樣都讓人提不起勁,尤其是幾乎不想刻劃角色個性的故事劇情更是淒慘。
玩沒幾分鐘就想要退出遊戲了。
 
後來製作團隊也又運用了類似的題材玩法,
再度創作了一款名為Aarklash: Legacy的作品,
雖然依然是小品遊戲,但整體質感與成熟度比起魔域對決要好上不少了。


個人滿意度:
1.5分(滿分為5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5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nfrontation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伙委
Aarklash: Legacy在steam的評分還滿高的

看起來普普通通 ,實際上玩起來, 很難, 一點小差錯就滅團 ,活像冰風之谷省略劇情版

03-21 23:20

夜歌
這款畫面真得頗醜

03-21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a2315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槍彈辯駁 希望學... 後一篇:【心得】超次元動作 戰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