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3年來學校裡的作品(認真地~~挖惹發

作者:晴風之人│2016-03-21 16:08:51│巴幣:12│人氣:277

不想看廢話的直接拉下面!!


一轉眼的我從大一來到了大三,也在大二時進入了實驗室做工。
然而那段時間有作一些簡易的保養品,然後又學習了精油知識與按摩和調配香水,目前自己都有在做調和按摩油送人。

你問我為什麼不是賣出去?我的回答是我也有想過要賣,可是沒有口碑的東西是不可能賣出的,所以我就把念頭動到朋友身上。(疑?~~~別急!

可是我身邊的朋友幾乎男性居多,所以說GG啦。接下來我就把腦筋動往以前教導我補習的補習老師,當然的不可能直接賣,我是以報恩的方式送給補習班,但是似好像沒什麼結果。(都已經送了4瓶了,而且在這之後我還去買了 玫瑰精油、茉莉精油。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敢買,我會說百貨公司打對折。

雖然送了4瓶沒有一個果出來,但我想說都吃虧了沒關係了我看我自己就做給一些曾經幫過我的大人。
他們都說很好用,但是生為產品製造者的我依舊給我自己做的按摩油一個問號。

總之在大學第二年,化妝品技能點(中低)但精油按摩知識(高)


所謂的精油按摩是透過油擦拭進入皮膚,由於皮膚對油的吸收度非常高所以會連同附含在油裡面的精油也會一起吸收,有的精油甚至具有幫助身體健康或精神呢。

我自己也有在使用自己的產品,目前用上來是還不錯。只是我很懶外加室友抗議薑精油的味道所以我不能每天來按摩。

廢話到此---------------------------------------------------------------------------------------


第一年和第三年是我最想罵的一年  彩妝、綁頭法、假人頭、美甲、飾品。

挖哩咧的!我原本要走的路是要走上化工之路,給我這個幹嘛!!之所以會想走上化工之路的原因是因為我猜台灣之後會極度缺少這類的技術知識(至少啦。

老子我又不是讀設計的,總之為了畢業我在一年級時砸了彩妝、假人頭.......
結果非常不喜歡,因此我決定飾品、美甲混過去。

混著混著也想了很多飾品也作了不少,但是還是不能看!!!!!!
沒辦法做到像動漫的某些角色一樣的飾品,想的跟做出來的差很大。
至於美甲混過去60分低空飛過。


總之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我也到了畢業的時期.........
畢業的最大阻礙:請繳交3分靜態展內容,以及打造一件動態展走秀衣服。
(我靠.........
我讀化妝品科系,何時本科系變成服飾設計科了......


總之如此這般的.............
我熬了一半

作品做出來了

1.之前作的捧花我將要拿來參展。





2.女僕髮箍

這個太近看他會有破綻,然後缺點...........適任者超難找
我給班上幾個女身朋友戴上看過之後,嗯............
只有一名適任看起來超可愛的,但是我不能出賣那名女同學XD









3.自己手工製的項鍊

這是在素材店閒逛亂拿東西作成的,另外是老闆告訴我可以用環扣來做項鍊的。
這個東西我的感覺有點像是FATE的金閃閃戴的。






以上是我要參展的作品

接下來只差動態展了,把我自己賣掉(無誤!



這是Before(改造前












你沒看錯是西裝,我還挺喜歡這件的。
如果你以為穿西裝上台就好的話你錯了!

我要做單翼肩墊還要作徽章,然後還要在用做成項鍊的金色金屬環做加工。

我是希望能找到好的徽章啦,但如果有好心不求回報的人士願意幫我,我會很感激地。


After (請等待5月完成的時候吧,畢展當天。


徽章實體到時候在另開PO上(不意外的話............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5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搭啦
至少臺灣的食品不缺少化工技術知識

03-21 21:20

晴風之人
超強鍊金術(誤!03-27 10:40
凱薩貝爾。
帥喔。[e12]

03-24 21:54

晴風之人
過獎了啦^_^03-27 10:39
冷月
髮箍ˇ///ˇ

03-25 12:26

晴風之人
髮箍很好看嗎?我自己有點沒自信呢⋯⋯03-27 10:37
火殞
還不錯欸。[e12]

10-22 17:16

晴風之人
其實還好呢!!10-22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q85ji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3/4 好歌分... 後一篇:遊戲王 天空的傳說 第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