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始源】人物設定 – 溫蒂絲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6-03-20 00:02:55│巴幣:8│人氣:221


「想聽我唱歌嘛?想聽對吧?我知道你很想聽的。」




▿基本資料
姓名
溫蒂絲 性別
年齡
秘密 種族
海妖(海音)
個性
邪惡守序 喜好
歌唱、調戲
身高
150 體重
30






持有金
0

背景/其他設定
▷ 從大戰至此時一直都被忽略的種族-海妖,因為長年只在海洋生活之下,就算知道陸上的情形但始終沒有半個海族願意上岸,藉此並沒有參予其他種族的紛亂,也沒什麼對路上的種種事情也沒什麼興趣。直到戰爭結束後紛亂減少了,海妖的人也沒什麼意願上岸。

「海妖的人沒有興趣介入別族」

也因此就算歷史紀載了其他種族,海妖也不曾被人知道,可謂「隱族」也不奇怪。
海妖的其中一個分支-海音是屬於音樂偏長的族群,善於音樂及聲音辨別,對於細小的音波級頻率有著敏銳的分辨能力,大致上多少能作出類於蝙蝠的超聲納的程度去辨識情境。

直到至今,有個算是海音族的奇耙-溫蒂絲,算是全海音裡面最自我的一名,因為長年待在海中已經無聊到很想找新鮮的事物,最後思索之下打算無視族裡的傳統選擇上岸冒險。
上岸後的她發現海族人並不是說沒辦法在陸地生活,但為何始終沒人想上來呢~她非常的愉快,並開始踏上首次上岸的海妖中之中的第一步。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E E E D S E



能力/天賦
戰鬥系

聆聽者1V2(3點):擁有比一般人更強的聽覺能力。
清晰地聽見細小的聲音,能夠清楚的分別出每個聲音的不同。

環境反應力1V2(3點):對於四周的狀況有著出色的反應力。
能正確掌握視野之外的情況,對於看不見的地方,能大致掌握當前情況。





戰鬥系
能力介紹:
依據自己所唱的歌曲風格,帶給周圍的人的增幅的效果,意志越低的人越容易被樂曲影響,增幅越高。(注意不分目標)
但更換曲風時效果將會被覆蓋。

SLILL1  革命史詩樂曲
使周圍的任何生命只要能聽見歌曲的人精神會變得異常亢奮,提升範圍所有目標的戰鬥力及意志力。
SLILL2  夢謠曲
使範圍中聽到曲子的人感受到睡意,聽得越久睡意越深。

SLILL3  讚美神聖詩歌
使範圍中聽到曲子的人像是受到救贖一般,並身體開始回復受創的部分。

SLILL4  難以名狀的憤怒咆嘯
以海妖的超高分貝咆嘯爆發的音爆攻擊,當前離溫蒂絲越近的單位傷害越高,同時會依據情況程度而觸發而外的狀態(昏迷、暈眩、短暫失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3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聆樂
確認通過

03-20 02:28

灰色拿鐵
天賦確認,通過(蓋章

03-20 04:26

貝爾
是輔助!?

03-20 10:36

鬼隱游世之烏鴉
輔助無誤03-20 13:52
〃刻珞米 °★
音樂音樂##

03-20 11:05

鬼隱游世之烏鴉
音樂~03-20 13:52
小羽
已記錄元素幣

09-11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NPC設定... 後一篇:【始源】人物設定 – 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