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觀後感]她和她的貓 -Everything Flows- Sec.3

作者:浮雲│她和她的貓 -Everything Flows-│2016-03-19 15:50:10│巴幣:6│人氣:616

她和她的貓 -Everything Flows- Sec.3

她和她的目光


都快播到最終話了,你們到底有沒有看?
如果沒有看我就再推坑一次。

STAFF
原作:新海誠
監督:坂本一也
脚本:永川成基
キャラデザ・総作監:海島千本
美術監督:田中孝典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アニメ制作:ライデンフィルム京都スタジオ

CAST
彼女:花澤香菜
黒猫:浅沼晋太郎
友人:矢作紗友里

這一話回到了原本的時間軸。

稍微了敘述我的小時候,我成了一位孤貓。

雖然簡短交代了我的身世,但砲火依舊主打在她出社會遭遇的挫折。


  
  她從小父母便離婚,而母親似乎有再婚的打算,但母親因為牽掛她而不願再嫁,於是她打算到遠一點的地方讀書,但也因此產生了一些需要磨合的衝突。
  她也興奮地來到應該是大都市的地方,卻苦於房租、工作,接連而來的是母親的想念、友人的婚禮,她卻都無心回覆。

  聲明一次:請自己看吧!這是一部優質泡麵番。

  這是一部很吃氣氛的番劇,只聽我講劇情是絕對沒有感覺的,所以-心得突入!!



  雖然並未經歷,但我想這是我即將經歷之事,上了大學,意謂著成年、離開父母,是真正要獨立的時候了,而這時或許是痛苦的,也可能是最寂寞無助的時候,沒有家人的陪伴、朋友的關心,想必是很痛苦的事。我們是要繼續堅強?還是在家中放開深處的自我放聲大哭呢?

  這並沒有正解
  這是難得我寫不太下去的時刻,深刻卻難以言喻,如果不親自嘗試就很難感受的孤獨。
這是一杯咖啡,苦苦的卻又想再喝一杯。
  我覺得這是改編相當不錯的泡麵番,濃濃的、很精簡卻又有氛圍,即便只有七分鐘卻能打動人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296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她和她的貓 -Everything Flow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ron3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觀後感]她和她的貓 -... 後一篇:[觀後感/分析]再見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