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七夕經典語句(網路)

作者:浪士│2016-03-18 23:30:44│巴幣:0│人氣:231
七夕經典語句
  
  1、歡迎您訂閱愛情充值卡,本卡有效期為一生,卡號為:5201314;充值卡密碼為:七夕快樂!充值成功後系統自動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一生!
  
  2、為了你這枝名花,我甘為一方沃土,受盡踐踏之辱,皮肉之苦,只願成為你唯一的領主。七夕情人節,希望你的心歸我所屬,同時也祝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3、七夕你最牛!月老變成你奴隸,牽線引誰隨你意;丘比特給你運氣,愛情之箭送給你;維納斯也祝福你,美好姻緣人間喜。好友真心提醒你,把握良機莫失去!
  
  4、點點飛星傳情,片片纖雲弄巧,脈脈月華如練,悠悠又見鵲橋。天淡銀河垂地,相思無計迴避。縱然千山萬里,寄我心中情語:愛你永不變!七夕愉快!
  
  5、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苦樂同分享,風雨齊牽手。盈盈剪燭西窗,款款閒話滄桑。即使兩鬢蒼蒼,相依同看斜陽。愛你永不變,七夕快樂!
  
  6、鵲橋流淌著牛郎的深情,帶著夢想帶著期望,今夜在天宇間飛行,簡訊傳遞著愛你的真情,帶著心跳帶著渴望,此刻在時空裡穿行,寶貝,祝你七夕快樂。
  
  7、絲絲柔風情萬縷,綿綿細雨有秋思,朵朵浮雲寄我意,夜夜明月賞與析。瀏覽不盡前生事,語道不完今生情,七夕鵲橋可相會,輕風明月纏我心。
  
  8、七夕的星空,無限的感動,美麗的神話,傳承不變的愛情。亙古不變的星空,許下堅貞的誓言:親愛的,我要愛你天長地久,銀河為證。
  
  9、千年等待,牛郎摯愛,保鮮永不壞,千年期盼,牛郎愛戀,幸福永不斷,千年七夕,今夜如期,祝福要給妻,所有的情,所有的意,深情道聲:老婆我愛你。
  
  10、絲絲愛戀纏你心間,綿綿愛語繞你耳龐,寄語青山綠水,寄語綠林仙蹤,寄語朵朵白雲,只有你才能成為我心中的最愛。請與我共度這美妙的七夕之夜吧!
  
  11、織女不用斂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鵲橋執手望淚眼,良辰美景不思歸。莫羨鵲橋仙,人間花更嫣;今沐七夕雨,愛你更心堅。七夕快樂!
  
  12、自古天宇有銀河,只把牛郎織女隔,若逢七月初七日,鵲橋歡送度銀河。別時容易見時難,分離長久相處短,但願天下有情人,珍惜擁有常眷戀。
  
  13、親愛的,七夕情人節到了,我發條簡訊把愛意化作玫瑰花,溫馨快樂你的心情;把我的情意化作巧克力,香甜美好你的生活,祝情人節快樂,天天快樂!
  
  14、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盼到七夕了,錯過了二月十四,再也不能放過七月初七,今天我要對你說三個字:借點錢!平時不好意思開口,過節你總不好拒絕吧?
  
  15、鵲橋是銀河的傳奇,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恆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親愛的,七夕愉快!
  
  16、七夕相思無從寄,托輪明月替;月半想你,月圓戀你,話在月兒中,心在月兒外;夜空密密點綴的星辰,是我密密的相思意。親愛的,節日快樂!
  
  17、你知道嗎?我對你一往情深、一心一意、一心無二;我的一言一行都有著對你深深的眷戀,我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將愛你一生一世。親愛的,七夕快樂!
  
  18、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七夕快樂!
  
  19、天上下起流星雨,那是我給你的禮物,顆顆都是我的情,守望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七夕快樂!
  
  20、天使說,只要站在陽光下用心畫99朵鬱金香許願,上帝就會聽到。(經典語句 www.suntw.net)我把花畫滿整個院子,上帝終於說:許個願吧。我說:我要看簡訊的人平安幸福!
  
  21、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七夕情人節快樂,寶貝!
  
  22、聽說你要搬家了?地址是愛情市相愛路520號,房東是你最愛的TA,租金是你的愛,租期是一輩子。恭喜恭喜!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23、思念的彎月一搖一搖,一端是我一端是你;牽掛的燭光一閃一閃,這邊是我那邊是你;你是牛郎我是織女,日日夜夜相見,分分秒秒相依。
  
  24、牛郎會織女,成了千古佳話,我和你在同一時空下,鑄築愛巢。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用我們的愛架起彩虹!
  
  25、如果說牛郎和織女的相會需要鵲橋相助,那我們的相會只需電話聯繫,親愛的,今晚見個面吧!
  
  26、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是多麼盼望奇跡出現呀!情人節快樂。
  
  27、快走吧,一起到葡萄架下去聽聽牛郎織女的悄悄話。
  
  28、天上牛郎織女來相會,地下多情人兒共祈愛情永恆不渝。
  
  29、天上雀橋結成之時,你我心絲相連,希望今後的每天我們也都朝朝暮暮。
  
  30、流水落花夏去也,斜風細雨乍秋寒,七月七,月易見,見君難……
  
  31、但願你我別像可憐的牛郎與織女這般,一年才得以想見一次,我不要!
  
  32、天上人間,歲歲年年,今宵團圓,唯願永遠。對你的那種特別的感情,只想告訴你,今生不變!
  
  33、昨晚又是一個無眠夜,因為想你。“獨自莫憑闌,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
  
  34、寫張給牛郎給織女的賀卡,讓它飛翔在天際!寫出你心中我心中的話語,永恆美麗的相遇!
  
  35、七夕之夜,面對皎潔的明月,讓我鄭重許下我的心願:我要愛你,直到永遠!
  
  36、讓日光去溫暖你,讓月光去滋潤你,雖無法相見,那璀璨的銀河都已撒滿我對你愛的誓言。
  
  37、當星河都在變遷,你我卻仍天各一邊。但請相信,縱使萬水千山,日日夜夜對你的思念從未曾改變。
  
  38、走上鵲橋的牛郎如今不願再對織女說“我愛你”了,因為單調的重複再也詮釋不了他心中那份狂熱的愛!
  
  39、天上鵲橋見,人間今宵圓。月上林梢頭,人約黃昏後。七夕鵲橋見,情誼兩綿綿。無語相見事,盡在不言中。
  
  40、七夕其實並不美麗,美麗的是和你共度七夕的那種感覺……我愛你!節日快樂!
  
  41、喜歡看著你如春花般燦爛的笑容,喜歡看著你恬雅嫻靜的身影。節日過得好嗎?可有想起我!
  
  42、放上一顆心在你的枕邊,讓你每夜都在我的心邊,甜蜜的入眠。世上不再有七夕,只有我們永不分開
  
  43、天生靦腆的牛郎癡情得可憐,但是那種善良與執著造就的愛情,本身就是值得情人們永恆歌頌!
  
  44、網絡讓我們相識,網絡讓我們相戀。希望在這七夕之夜,我們能夠親密相見!
  
  45、心動,只是一瞬間的事情,但要忘卻這個瞬間,卻要用很長時間,也許是一年、兩年、十年、甚至一輩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2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赤壁:決戰天下... 後一篇:全民槍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