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始源】人物設定 –剎呎(暫定廢案)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6-03-17 21:43:38│巴幣:14│人氣:179


「......。」


▿基本資料
姓名
剎呎 性別
年齡
Unknow 種族
精靈(時流)
個性
絕對中立 喜好
喝茶、料理
身高
170 體重
50





持有金
0
背景/其他設定
▷ 被時間及歷史所遺忘的存在,從被創造(出身)所背負的只不過是觀測著所有世界的時間及歷史,並不斷地在其中遊走,但無論在哪個時代、哪個世界,所過之處也不會留下任何的存在痕跡,沒有人記得、也沒有人知道,就算接觸過,一分開之後就會被遺忘,宛如不曾存在過。在沒有目標、也沒有想法的行動,究竟自己過了多少時間也感覺不了,漫無目的來到新的未知世界......。
▷ 其他設定:主擅長飛刀、短刀使用,慣於武器的飛刀則會纏著細而難見如鋼琴線的金絲索。身上有著24入的飛刀(含金絲索)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能力/天賦
戰鬥系

飛刀(短刀)專精1V2(3點):一定程度提高使用飛刀(短刀)時的行動成功率,小幅提高行動的優先度,以飛刀(短刀)進行防禦時,稍微降低受傷的可能性。

奇襲精通1V1(2點):善於給予對手突如意外的攻勢,給予對方迎頭痛擊。成功的發動對方無法反應的攻擊時,能造成更多傷害。

扭曲力技術專精1V3:相當程度提高使用扭曲力技術時的行動成功率,一定提高行動的優先度,小幅提高使用扭曲力技術時,同時進行其他動作的成功率。
 
戰鬥系
能力簡介
在範圍內的任何定點扭曲化,並且影響空間內部任何的座標事物(包含自己)。
(但並非是瞬間移動,而是類似磁場效力/重力/偏折現象原理使其改變移動方向)
有效範圍:直徑50公尺

SLILL1  力場扭曲
將周圍的引力混亂,使攻擊偏折/定格住(防禦技)
延伸運用:將自身的引力限制減輕,提升移動力。
SKILL2  海市蜃樓(扭曲光線的原理)
海市蜃樓:運用光學原理將自己的位子隱藏,使對方攻擊不到自己。(防禦技)
延伸運用:連環扭曲假象的形式造成視覺暈眩(哈哈鏡原理)
SKILL3  空間領域
空間領域:以飛刀&金絲索為媒介,延伸對空間的掌握距離,並偵測在刀&線範圍1公尺內的所有動向。(控場技)
SKILL4  遠控飛刀
將飛刃丟出去時介由扭曲力的向量來使飛刀轉向。
延伸運用:當飛刀數達到16枚以上時發動Carnival
(Carnival:將場上飛刀全數以爆發高速射擊&迴砍的形式來回攻擊指定目標)
SKILL5  光學偏折(光學迷彩的原理)
將自身跟背景同化,不被觸碰下以及主動解除下不易察覺。(被動技)
延伸運用:隱藏自己丟出去的飛刀,造成奇襲。
SKILL6  空間裂刃
以空間高速震動引發仿刀氣方式攻擊目標,最大弧度120度,一回合最多3發。(指向技)
SKILL7  壓縮震波
高密集扭曲周圍的空間並且施放,造成周圍5公尺的空間震盪,越靠近中心點,所承受的衝擊越高,受到衝擊的對象將被擊飛,追加傷害由裁判判定。(近身範圍技)
延伸運用:以極小的微震波的推進力讓自己瞬間加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1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貝爾
帥氣阿

03-17 22:17

聆樂
SK3限制探測範圍在刀跟線的1公尺內

03-17 23:05

鬼隱游世之烏鴉
修改完畢03-17 23:18
聆樂
確認通過

03-17 23:52

灰色拿鐵
目前世界觀不接受腳色來自異次元/異世界,駁回。

03-18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後一篇:【始源】人物設定 – 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