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3 / 偷偷埋藏起來的壺。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3-16 13:54:44│巴幣:10│人氣:137



  米羅昨天和我說工讀目前足夠,不需要再請人了。所以今天轉移目標到利夫身上,不是什麼搶劫還是非法交易,而是我第一次用錢和他購買情報。

  「蜥蜴,有什麼我能購買的情報嗎?」

  利夫見狀是我問的,挑眉後掏出筆記本翻找著,沒多久他把筆記本反蓋在桌上,勾勾手要我靠近他些。

  「這邊有一個情報,地點也在這附近,難度跟危險度都不高,但是情報我也沒有很詳細,不過應該很足夠了,應該是有什麼東西沒有錯……

  他和我簡單介紹情報,挺起來挺有意思的。我開口詢問他價錢,利夫用健全的手比出五,我沒有猶豫的掏出錢交到他手上。

  「謝謝惠顧♪」

  這次他在我耳邊說出了全部他所知道的情報,地點是酒吧後頭的菜圃,他說他看見有人鬼鬼祟祟跑到那裡去埋了個壺,我簡單用紙筆記錄下重點資料,準備離開酒吧時想到個有趣的問題,背對著利夫詢問。

  「蜥蜴,如果想知道你怎麼比十,需要多少金幣?」

  聽到利夫停止咬菸斗,我連忙跑出酒吧。天曉得他會不會朝我拋油燈,早點離開那裡也比較安全,希望下次看見他早就忘記這件事情,前提是他不要記錄到筆記本裡去。

  *

  到了菜圃認真尋找被翻掘過的痕跡,在整齊的菜圃裡找到痕跡沒有很難。我用雙手慢慢挖著土,花了段時間手指才碰到堅硬的物體。

  完整把物品挖出來更是兩小時過去,努力搬出壺,有點沉,壺裡面似乎有些什麼。抱著期待心情的我打開蓋子,濃郁到有色的香氣湧出壺,我連忙飛上天空逃出香氣範圍。

  「搞什麼啊!」

  被香氣嗆著不停咳嗽,我用力揮動翅膀想揮散香氣,但壺邊的香氣濃厚到揮散不去,我更是用力的揮動翅膀,奮力一搏往壺衝去,撞翻了壺,裡頭的東西受到衝擊被撞出壺。

  是雙手套跟洋裝,壺裡冒出來的香氣變淡了,而手上這兩件也冒著香氣,也就代表壺裡面還有東西。已經沒有那麼濃郁的香氣,沒有太大的困難就可以吹散,馬上就拿出另外兩樣東西,分別是蝴蝶結跟鞋子。

  「真神奇呢。」

  只要四件靠在一起就會冒出濃郁香氣,呃,嘗試過一次就不會想再把四件放一起。

  把壺埋回去,這套裝就當作這次成果吧。

支線任務003 / 偷偷埋藏起來的壺、完。


濃郁香氣攻擊!


套裝【充滿香氣的粉紅套裝】

經驗值:5
:粉紅毛線手套(體力+1):粉紅蝴蝶結
:粉紅色的連身洋裝(智力+1):粉紅色高跟鞋
全套穿著後效果:角色會產生十分濃烈的香氣,讓人無法靠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0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小姑娘,一根手指可以代表十,也能代表一萬喔。」瓦利杜夫對著你的背影露出令旁人退避的笑容。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17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 後一篇:【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