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劇情002─重返迷霧之中

作者:雷吉.歐斯│2016-03-16 12:54:36│巴幣:4│人氣:112
  傑拉爾坐在椅子上,失落地望着眼前的麵包和牛奶,看起來剛才的詢問,失敗而歸。

  「嘿!那個香噴噴的冒險者♪」傑拉爾背後傳出了一道沙啞的聲音,加上剛才的說話,傑拉爾毫不猶疑地用手肘向後撞。

  「唉!不要亂來啊!」傑拉爾的攻擊被擋着了,他向後回望,對方是個披着斗蓬,有着綠鱗的蜥蜴人。

  「我只是自我防衛而己。」傑拉爾將手鬆開,警戒心依然沒有放下。

  蜥蜴人踢了踢放在地上的油燈,同時嘴裡咬著煙斗喀啦作響,「送給你的。」

  傑拉爾緩慢地拿起油燈,線視沒有離開過蜥蜴人,將油燈放在桌上後,傑拉爾開始觀察着。從外觀看起來並不是甚麼便宜貨,雖然有點生銹的跡象,但用水拭淨後,望上去就像新的一樣。油燈裡發出鮮艷的火焰,照亮着傑拉爾的四周,而這些光,帶給傑拉爾一絲温暖。光線照向蜥蜴人的斗蓬內,此時,傑拉爾才發現,對方少了隻左手。

  「還真感謝。」傑拉爾微微鞠躬,道謝着,「這油燈我收下了。」

  「這本來就是送給你的。」蜥蜴人笑了笑,然後又說道,「我叫瓦利杜夫,是個情報販子,想要情報可以找我。當然,你有情報的話,我也很樂意找些東西和你交換。」

  「你好,瓦利杜夫。」傑拉爾禮貌地打了聲招呼,「我叫傑拉爾,請問......」

  正當傑拉爾想問問題,瓦利杜夫伸出右手,阻止他的發話,「我是個情報販子,想問東西的話,可是要收錢。」

  「是嗎?」傑拉爾對於瓦利杜夫這種商人性格,露出不屑的眼神。

  「有的事情可是要自己去尋找的。」瓦利杜夫咬着嘴中的煙斗說道,「等你有錢再來問我吧!」

  「哦,好!」傑拉爾拿起油燈,嘴角微微向上地說道,「那我先走了。」

  緩步地走向酒吧的大門,望着窗外一片灰白的濃霛,傑拉爾開始有點不安。他握拳,接着高舉油燈,打開了酒吧的大門......


  「有點冷......」踏出酒鋪外的傑拉爾,仰頭望向天空,原本白茫茫的濃霧,此時卻消失於傑拉爾的眼前。

  是濃霧消失了嗎?並不是,而是現在到了晚上,漆黑的黑夜,掩葢了霧氣。

  此時傑拉爾點亮了的油燈,油燈的光芒照亮了四周,同時吞噬了黑暗,霧氣也跟着消失,四周的視線變得突得很寛闊,所有事物無論是小屋,樹木,甚至是小石頭,都看得十分清楚。

  「能看到很遠呢!」傑拉爾笑了笑,然後踏出向右腳。

  是時候來冒險了。



任務名稱:002─重返迷霧之中
類型:
任務內容:
尋找酒吧附近有沒有其他建築──冒險者可以選擇拓荒或閒晃。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油燈:可在盲者迷霧中行走 經驗值: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0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一個個戒心都這麼重呢。」雖然嘴上這麼說,瓦利杜夫只是一副無所謂的咬著菸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20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pha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主線劇情...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食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