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魔界戰記5-相關筆記<純靈>

作者:Q毛│2016-03-16 11:12:20│巴幣:10│人氣:3070
魔界戰記(DISGAEA)5

一.基本裝備每爬100層擊倒道具神/將軍/大王/神2可以拿到綠色的固有純靈有46個(資料收集中)可以透過道具議會做更換(不消耗道具議會次數)
這邊要特別注意! 如果你到了第100.200.300層以此類推,有使用出口再進去,就算擊倒了道具神.將軍/大王/神2也拿不到綠色固有純靈唷! 所以最好每次到了99層後就先出來存檔一下再進去接著打
我的偏方三八面體是從第300層才開始拿到...之前都不知道 QQ

勸敵投降屋-擊倒的出擊單位投降機率+30%
四處挖洞屋-從敵人背後攻擊,傷害+30%

二.複合式純靈共7種
1.瞄準射擊屋 HIT+SPD
2.堅忍不拔屋 DEF+RES
3.努力不懈屋 ATK+INT
4.驍勇善戰屋 ATK+HP
5.才智過人屋 INT+SP
6.迅敏高速屋 ATK+SPD
7.毆打不休屋 ATK+HIT

製造方式:將你想要製造出來的複合式純靈,放到純靈牧場,就有機會生來囉!
舉例:你想要努力不懈屋,那你就要把ATK強化屋跟INT強化屋同時放到牧場裡面去,預留一兩個空間,然後去戰鬥個幾場,就有機會生出努力不懈屋囉!

三.純靈數值上限
1.強化屋系列上限是50000(ATK.INT等等)
2.耐屬性系列上限是100    (風水炎)
3.耐武器系列上限是20      (拳.弓.劍.斧.魔物等等)
4.耐狀態系列上限是100    (中毒.遺忘.虛弱等等)
5.追加狀態系列上限是100(追加中毒.追加遺忘等等)
6.爆擊屋上限是100,效果無法疊加,所以一個人一個就夠囉!
7.熟練屋系列上限是1900  (技能熟練.裝備熟練)
8.瑪娜.赫爾增加屋上限是300  EXP增加屋上限是9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0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罪販
請問 固有住人每次打同一層道具神都是相同的住人嗎
刷了幾次SL都是同一隻固有住人

04-23 08:34

Q毛
是的,都是固定的!04-24 12:28
罪販
謝謝 原來如此

04-24 1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S584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界戰記5-相關筆記&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