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吟遊人馬】主線任務001 / 空無一人的月箱。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3-14 10:35:22│巴幣:6│人氣:101



  才剛踏進酒吧,瓦利杜夫高舉菸斗朝我揮揮手,瞧他興奮的樣子我馬上就靠了過去詢問。

  瓦利杜夫發出哼哼聲,從身後的箱子翻著出本筆記本,交到我手上。那本筆記本些許破舊,看來到瓦利杜夫手上就沒有再使用過了。

  「這裡面可是好東西,學著點啊──小小的冒險者,人家這才是勇於探索未知世界的先發者呢♪

  翻開筆記本,是日記。

『始紀元 元年二月四日
今日我開啟了我拓荒的旅程,
我不知道能到多遠,找回多少消失的歷史。
若諸神還存在,請保佑你的子民。』

  第一頁寫著的內容讓我好奇繼續往下一頁翻去。

  瓦利杜夫等我看完後解釋著「這次的情報任務地點很明確,其實發佈人是他。」,他又用左手拿著煙斗指向在酒吧裡忙東忙西的米羅,「所以這次情報我可是虧大了──沒有錢收,但是需要你去那地點尋找任何可以食用的食物,或是飲品。」

  我點點頭,轉身離開酒吧,飛往指示地點。『月箱』

  *

  到了目的地月箱,推開門的舉動讓內部的灰塵飛揚,用手想揮散灰塵,卻還是避免不了打噴嚏,連打幾次噴嚏才稍微歇止。

  基本上能用能吃的東西早就被搬光了,在內部小心翼翼翻找著,還差點被破碎的玻璃瓶割傷,看來這活也不好幹才會選上冒險者。

  雖說是小心翼翼,但任何點動作都會激起灰塵,這讓我非常、萬分的討厭這次任務。要不是米羅的委託,早就放棄不做了。

  所以講到底還是自己自作孽,餓死在路上還可以早點投胎,只要不要變成「亡靈」都滿不錯的嘛,也不會遇上這一群處理不完的鳥事情。邊想著一堆事情邊尋找著食物。

  「太幸運了!」

  花了好大費勁翻找出一箱壞光的葡萄酒,耐心一罐一罐檢查下總算找到了兩罐還沒損壞的。二十四罐只有兩罐是好的…這裡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但這問題沒有存在腦裡太久,繼續找著食物,覺得外頭越來越昏暗才決定回去。

  在門口猶豫是否需要付錢,不過既然是米羅的委託,就讓米羅付錢吧!從包包拿出紙和筆留下「拿走兩罐葡萄酒,請找酒吧老闆米羅拿錢。」離開。

  回到酒吧和米羅告知,他卻一臉訝異,沒想到我會留下紙條。

  「那好吧,如果有人來收錢,我會告訴妳的。」

  米羅只是點點頭就繼續忙著烹煮食物了。

  眼看時間也不早,決定在酒吧找個位置就這樣結束這個晚上,明天還要忙的呢。懷裡收著這次任務獲得的六十枚金幣,這是第一次拿到金幣獎賞呢。

主線任務001 / 空無一人的月箱、完。


我發現米羅的活躍度好高#


*60,經驗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8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收錢嗎......」米羅看向手中的葡萄酒,笑了笑將之收進地窖。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20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主線任務00... 後一篇:【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