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主線任務000-2 / 術士的協助。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3-14 09:56:25│巴幣:4│人氣:83



  明明是在溫暖的酒吧,身體卻意外的寒冷到不行。發現四肢無法行動就來不及了,那噁心的感覺徘徊在身上尋找著什麼。

  「我讓你獲得永生,而妳貢獻出妳的軀體。」

  張開雙眼,是熟悉的天花板。坐起身用手帕擦擦流滿汗的臉龐,這裡是酒吧樓上的客房,雖然不常上來,但還是能知道自己在酒吧而感到放心。

  噗的一身躺回床上,想到拼了命飛回酒吧的過程,鬆口氣就這樣昏睡過去。

  啾啾啾啾──被清晨的鳥叫聲吵醒,樓下的酒吧也逐漸熱鬧起來。感覺時間差不多該出門狩獵,整理儀容拍拍自己的雙頰,要自己提起精神忘記昨天的噩夢。

  在口袋摸到了昨天拿到的紅色寶石,拿出來查看發現了黏在一旁的紙條。

  

  狄諾克嘛──第一印象還真是讓人覺得糟糕,雖然是好意也太超過了。揉爛紙條,誰想成為你的下屬啊,投胎轉世好揍你一頓都來不及了。

  氣憤的走下樓,米羅看見氣呼呼的我詢問「昨晚還好嗎?」在吧檯上放上清涼的杯水。我苦笑點點頭坐在吧檯前。

  「昨天我收拾東西出來,看到妳躺在地上很痛苦的樣子,可是嚇壞我了呢。」

  米羅的微笑可一點都看不出來受到驚嚇,拿起杯水乾杯,揮揮手和米羅到別就離開酒吧探險去了。

  「那孩子是不是很有趣呢♪」

  瓦利杜夫依舊坐在酒吧裡喀啦喀拉咬著菸斗,突然詢問米羅的問題有點奇妙。米羅只是聳聳肩沒有回答。

主線任務000-2 / 術士的協助、完。


米羅~~~~~~~~(沒有意義)


無獎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8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迪"諾克 不要連別人的名字都打錯啊ヽ(#`Д´)ノ

03-15 1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主線任務00... 後一篇:【吟遊人馬】主線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