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菜兵提督日誌:3/13小學生我求求我求求你再也不要來!!

作者:小菜君(義務役ing│2016-03-13 17:58:32│巴幣:6│人氣:584


嗨~又是菜兵啦!(最近腰痛得很厲害,跟某某艦娘有關


已經懶惰了將近好幾個月,今天先來趕日誌啦!

但冬活周回不算什麼好回憶啊....

一直遇到稀有小學生(我不是蘿莉吸鐵啊!!


清霜、朝霜、春雨都來五次以上了....(眼死



至於那些小說...先放置(喂!!


最近在WOWS我實在是很恨啊!!那天殺的401霧島之200萬任務是要人命啊!都快操死我家金剛了!(金剛:NO!!!明明是提督的錯!!!


對了,忘了說,我在WOWS是最恨小學生的,擊沉的艦種一定會有小學生

總之最近是累趴期,先趴再說!


放圖囉!!!!





第一次遇到的稀有小學生(聽說很多人喜歡X她





完全抓住我的心啊...(想幹






嗯嗯,是拿來放放置的孩子呢






撈到啦!!!!3-3周回20趟沒撈到的舞風






嗯...又是不認識的孩子






撈到啦!!!!!是天城!雲龍妳看!是天城!!(雲龍不開心





山村家的孩子,E3下找長門瑞鶴的孩子






嗯...滿潮第二傲嬌?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E2最後一次給我天城第二啊!!!(眾提督:你去死,我們打那麼久被你一次抽到。






今年北方好過了,雖然去年還未當提...
(說到北方,當然要龍驤啊!!






摩耶大人改二啦!!!!!一整個就是超帥的!!!好想夜...夜戰!!!當...當然只是出擊!!!






超喜歡的孩子!!跟江風一樣的活力派!!也是最年長自信的睦月型!!








買位子要幹嘛?當然是要改羞啊!!!






最近運也開始有了!開始狂造吧!




....==還是乖乖打活動好了??(都是一發,但...但是我要怎麼辦啊?我都有了!!)






4-3啊...練皋月得到的禮物!!




(以下有雷)





最後還是要提一點,我在偷油的時候沉了1等的19,完全破壞跟龍田的約定,我已經...沒什麼資格帶領妳們了,對不起。
但...但我還想跟大家一起,我...知道這種話是沒信用的,所以才更要說出來,

把它成真。


最後,我還想說,龍田,真的很謝謝妳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7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菜兵|初月|天城|皋月|摩耶|擊沉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柊(由良控)
..............
就算是偷油用的請把火雷甲吃滿

03-13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xzx9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動接龍小說】菜兵作者... 後一篇:【訪問】青葉訪問菜兵之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