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2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2016-03-13 17:37:33│巴幣:10│人氣:203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2

井爵
2015/11/21創作
2016/3/13修改

初篇:復甦的命運計畫——隨著命運起舞之章(下)

貝納多遺跡

  依莎貝菈、燧火、菈菈荻、藝卉與獸颲在森林中飛奔,根據獸颲敏銳的直覺,終結砲所在的位置已經明朗。

「會長,獸颲停下來了,應該就在這附近吧?」

「你不覺得奇怪嗎,燧火,一路上都沒有任何魔獸阻撓,這有可能是陷阱。」

「依莎貝菈會長,我覺得獸颲不會帶我們進入陷阱之中,目標應該是在附近沒錯。」

「連菈菈荻都這麼說,那麼我們仔細搜尋一番。」

  大家展開地毯式搜尋,但是沒有任何大砲的痕跡存在。就在眾人焦躁不安的同時,獸颲發出了低沈的吼聲,依莎貝菈等人舉起武器準備進入戰鬥狀態。

「貝納多遺跡已經被毀了,莫昂也快來這邊支援了吧?那我也只好先陪你們玩玩。」一陣嬌嫩的聲音響起,大家不自覺的看向聲音的來源方向,只見一名女子從陰影中走出。

  女子身形窈窕纖細,穿著緊身的黑色皮衣,身上掛滿了吊飾,略微高佻的長靴在地上發出噠噠聲響,白晰的皮膚與紫色的雙瞳,披肩的黑色短髮,散發出不尋常的氣息,環境造物主在此現身。

「環境造物主,試作型命運010號。」藝卉口中唸唸有詞,其他人驚訝的看著環境造物主,環境造物主向眾人拋個媚眼,說道:「放馬過來,冒險獵人們與012號。」

  依莎貝菈手持噴射鐵鎚往環境造物主衝刺,燧火也從反方向夾擊,但是環境造物主擺弄雙手,兩面高牆從地面升起,撞擊依莎貝菈與燧火。

「這樣如何?」阻擋在兩人面前的高牆化為鋼鐵牢籠瞬間困住了依莎貝菈與燧火,儘管他們努力破壞牢籠也徒勞無功,菈菈荻與藝卉與環境造物主拉開距離,獸颲也在一旁叫囂。

「菈菈荻、藝卉,先不要管我們,盡全力攻擊環境造物主!」依莎貝菈吶喊,菈菈荻與藝卉交換眼神,隨即對環境造物主發動攻擊。

  菈菈荻編織數個雷電球,射擊環境造物主所在位置,環境造物主扭曲空間,讓雷電球消逝在空間之中,藝卉避開扭曲的空間,手持可變式槍劍轉換成劍,朝著環境造物主的破綻砍去,環境造物主輕鬆的閃避,獸颲往她來不及防備的後方攻擊,卻被高牆阻隔,並且被困在高牆瞬間化成的鋼鐵牢籠之中。

  菈菈荻與藝卉聯手,菈菈荻手中產生了火焰、雷電、冰雪,將三種乙太能量纏繞在藝卉的槍劍上方,藝卉將槍劍轉為槍型態,將三種乙太能量合成一股五彩繽紛的能量團,往環境造物主所在射出,環境造物主漂亮的閃躲,仍然被三種乙太能量擦傷。

「竟然能夠傷到我,看來妳的射擊技術有所進步,012號。」

  環境造物主從空間中拿出一把巨型的魔裝砲,瘋狂的朝著菈菈荻與藝卉射擊,菈菈荻閃躲能力比較弱,難免被無情的砲彈爆炸威力波及,藝卉掩護菈菈荻移動,用槍劍斬斷不停襲來的砲彈,環境造物主製造了一個密閉空間,將菈菈荻和藝卉困在裡頭。

「就幫你們加點餘興節目好了。」環境造物主咧嘴一笑,密閉空間中出現大量的吼與煉牙,讓菈菈荻與藝卉陷入苦戰。

「真是掃興,一個像樣的人都沒有。」環境造物主露出慵懶的神情,任憑依莎貝菈、燧火、獸颲大聲呼喊,也只是消極的加強鋼鐵牢籠的強度,沒有進一步打算。

  依莎貝菈全神貫注,拿出紅色的威力刻紋,緋紅的能量纏繞在依莎貝菈的身上,提升自身的攻擊力道,再次揮舞噴射鐵鎚打擊鋼鐵牢籠,牢籠終於出現崩裂,依莎貝菈趕緊打破牢籠;從牢籠中躍出,並且趁著環境造物主分心的時候打破燧火與獸颲的牢籠。

「燧火,我們上吧!」

  依莎貝菈與燧火用極快的速度衝刺,兩人同時攻擊環境造物主的背後,卻被扭曲的空間抵擋住,環境造物主微微轉頭,雙手一揮,兩種無形的力量擊退了依莎貝菈與燧火的聯合攻擊,獸颲伺機而動,吸收了環境造物主散發出來的力量,再加以反彈回去。

「颲之蝕啊,可惜對我無效。」環境造物主輕鬆的迴避獸颲的攻勢,舉起魔裝砲往獸颲猛烈的攻擊,獸颲也造出扭曲空間保護自己,但是魔裝砲的子彈穿透了空間,依莎貝菈在千鈞一髮之際發動了封魔結界,讓獸颲不會受到砲彈的波及。

「這次換刻紋是吧,那我也只能破壞你們身上的刻紋了!」環境造物主射出大量腐蝕性的魔彈,企圖將依莎貝菈手上的刻紋溶解,依莎貝菈舞動噴射鐵鎚打破魔彈,卻噴出腐蝕性液體,燧火也趕緊發動封魔結界保護依莎貝菈。

「會長,我們合力打破那邊的密閉空間,讓菈菈荻和藝卉能夠出來支援我們!」

  依莎貝菈與燧火交換眼神,把攻擊目標鎖定在密閉空間。依莎貝菈使勁全力將噴射鐵鎚打向燧火,燧火雙腳跳起,藉助噴射鐵鎚的力道增加自己的衝擊力,使用戰鬥鉤爪往密閉空間的一點集中攻擊,密閉空間碎裂,菈菈荻與藝卉狼狽的逃出來。

  隨著密閉空間被打破,裡頭剩餘的吼與煉牙也傾巢而出,獸颲發動『颲之形』的能力,將吼與煉牙困在幻覺之中,依莎貝菈、燧火、菈菈荻與藝卉才能全力攻擊環境造物主。

  菈菈荻一口氣使出最上級的火焰魔法,燒灼大地與樹林的火舌吞噬了一切,環境造物主也被捲入其中,但是毫髮無傷的從火焰中走出,菈菈荻接二連三的使出最上級的冰凍魔法與雷電魔法,三重強力魔法的夾擊仍然讓環境造物主毫不在乎,只用魔彈就輕易破解。

  藝卉使用『颲之探』的能力,準備干擾環境造物主的思考與行動,雖然只有一點功效,確實拖慢了環境造物主的攻擊速度,燧火雙腳旋轉一圈,將環境造物主踢向高空,燧火從另一個方向出現,集中乙太能量在腳上,連續攻擊即將落地的環境造物主;到達地面之後產生大規模的爆炸,讓環境造物主身上多了幾道傷痕。

  依莎貝菈與藝卉合力攻擊,藝卉甩著槍劍與依莎貝菈的噴射鐵鎚同步重擊環境造物主的魔裝砲,環境造物主的魔裝砲被打飛,手無寸鐵的環境造物主依然冷靜,操弄空氣產生一股暴風將依莎貝菈等人吹飛。

「依莎貝菈撐著點,我們來支援了!」遠處傳來梅魯的呼喊,依莎貝菈等人重整陣勢。

「來了啊,背叛者。」環境造物主冷冷的說道,舉起魔裝砲往梅魯等人的方向攻擊。

  魔裝砲彈猛烈又迅速的攻勢卻被凱所持的機裝魔彈砲射出的砲彈化解,環境造物主嘴角露出一絲竊笑,改變周遭的地勢讓自己位於上風處,狙擊梅魯等人。

「地形突然變化了,是她的能力嗎?」梅魯相當緊張,莫昂點頭示意。

「既然如此,那我就砸碎她所處的位置,剝奪她的優勢!」梅魯下一刻立即振作,使用颲的力量強化一擊魂.改的射擊力道,往環境造物主所在進行射擊,環境造物主的立足之地被一擊魂.改擊毀,敏捷的跳到其他地區。

「還沒結束!」梅魯召喚了金屬乙太精靈,形成眾多巨大的鐵球襲向環境造物主,大鐵球毫無死角的砸向地面,加上巨型鐵球旋轉壓縮在一起,瞬間環境造物主所在的空間都被粉碎,但是環境造物主利用魔裝砲彈打破了鐵球,從縫隙脫逃。

「團長做的好,剛好讓她進入射角了!」凱的機裝魔彈砲精準的瞄準環境造物主,射出致命的金色砲彈,環境造物主也用魔裝砲的裝甲抵擋,魔裝砲被擊碎,環境造物主也受了些損傷。

「好久沒有人能夠逼我認真了!」環境造物主神情憤怒,解放『颲之創』的力量,周遭的環境也旋即陷入一陣扭曲,但不是幻覺,而是整個空間逐漸被改造成充滿岩漿與暴風肆虐的情況。

  眾人沒有因此畏懼,反而更加團結,在崎嶇複雜的地形移動雖然減緩了速度,卻增加能夠避開攻擊的障礙,暴風與大雨雷電交加,加上滾燙的岩漿分散四周,莫昂領導大家蜿蜒的繞過危險區域,直接逼向環境造物主所在。

「環境造物主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使用能力時無法進行防禦,我們分成兩組,一組吸引她使用『颲之創』,另一組瞄準時機進行攻擊。」莫昂果決的判斷,以藝卉帶頭的第一組成員有依莎貝菈、燧火、菈菈荻、獸颲,進行佯攻,第二組由莫昂帶頭的成員有梅魯、凱、費特、13進行主要的攻勢。

  環境造物主察覺到兵分兩路,露出得意的笑容。

「太天真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已經看穿我的弱點了。」環境造物主揮舞雙手,產生大地裂開的震動阻斷了第一組的行進,接著將視線投向伺機行動的第二組人馬,招來大量的液態的岩漿衝擊第二組的所在位置。

  費特與13、梅魯趕緊架起了封魔結界,正面抵擋滾燙的岩漿,莫昂從懷中拿出魔裝鎗,是一把遠距離狙擊的槍械,趁著環境造物主將精神集中在操縱岩漿的同時,射出數發軌道精密的狙擊子彈,命中環境造物主的雙手,環境造物主停止使用『颲之創』,準備尋找安全位置躲避。

「休想逃跑!」藝卉率領的第一組越過了龜裂的地面,包圍環境造物主,環境造物主狼狽的停下腳步,莫昂率領的第二組也即時抵達,面臨這種困境,環境造物主終於俯首稱臣。

「我認輸了,反正也回不去了。要殺要剮隨便你們。」環境造物主低聲下氣的說著,但是莫昂拿出治癒刻紋,讓環境造物主感到相當驚訝。

「你這什麼意思,我可是你們的敵人,到時候不要後悔饒我一命喔!」

「我們的目的不是趕盡殺絕,只是想要阻止命運1號的野心。」莫昂義正辭嚴,環境造物主羞愧的低下頭,喃喃自語:「我真是丟臉,還要被敵人同情。」

「告訴我們終結砲的位置,那種危險的兵器,我們必須破壞才行。」費特站到環境造物主面前,面無表情的說道。

「既然計畫失敗了也沒辦法了,終結砲的所在地就在我的身後100公尺,被強力的封魔結界覆蓋,你們自己想辦法解決吧!」

  大家已經動身出發,只剩下莫昂依然站在環境造物主身旁,與她講了幾句話才離開,梅魯偷偷的看了一眼,只見環境造物主的表情相當複雜,莫昂則是自信滿滿,讓梅魯放心了不少。

「各位,架設封魔結界的大型刻紋也隱藏在終結砲周遭,利用菈菈荻的乙太魔法進行位置探測,找到後一起集中攻擊就能破壞了。終結砲本身沒什麼防禦裝甲,依賴凱的機裝魔彈砲應該就能輕鬆擊毀。」

  菈菈荻與凱點頭示意,不到一會兒的時間維持封魔結界的大型刻紋就被發現,並且由眾人擊毀,剩下的終結砲也在凱的攻擊下化為碎片。

「總算是解決了一項危機,休息片刻後,我們先動身前往海亞利大山,幫助依莎貝菈的伙伴米歐脫離險境。」

「你知道米歐遇難的事情?米歐她現在怎麼樣了?」依莎貝菈相當緊張,莫昂拍拍依莎貝菈的肩膀,說著:「放心,她不是自己一個人孤軍奮戰。我們趕過去幫忙是來得及的。」

同時間,瓦爾克多大陸——海亞利大山

  一襲身穿白裝,束起白色長髮,黑褐色皮膚的人影正在與未知生物對峙。貝歐利茲族的白髮獵人米歐雖然相當擅長對抗生物,但是眼前出現的物種超出了常識範圍,褐色的鬃毛覆蓋全身上下,銳利的紫色雙眼不斷散發出強烈的敵意,張開血盆大口往米歐的方向突擊,米歐靈活的翻滾;不明生物厭煩了無法擊中目標的失誤,全身發出刺眼的光芒,讓周遭的山脈地形瞬間化為焦土,米歐直打寒顫,稍微一個閃神就會成為焦土上的肥料。

  『到底怎麼回事,從恢復意識到現在也過了三小時,被這個怪物追逐也逃了一個小時了,還是想不起來是怎麼來到這裡,並且遇到如此難纏的物種。』米歐心理有數,眼前的敵人比起一般魔獸更加令人捉摸不定,並且有強烈的殺氣,好似要找米歐報仇似的。

「從兩小時前就聯絡會長她們了,但是一直通訊不良,照理說海亞利大山的沃坦之耳應該沒被破壞才對,怎麼會聯絡不上會長?難道說這隻生物有干擾訊號的能力嗎?」

  米歐不安的喃喃自語,眼前的野獸又開始發動攻勢,這次連腦海中都傳來奇怪的訊息,彷彿限制住米歐的思考與行動,頭痛讓米歐不禁單膝跪地,而敵方一見狀馬上往前猛撲,危機中即時出現了一道身影,拿著黑色大劍的黑髮少女千語用大劍黑曜擊退了野獸的攻勢。

「千語,妳怎麼在這裡?」米歐露出得救了的表情,千語仍然保持沈默。

「有個叫莫昂的男人委託我們前來支援的,明明提早出發了,卻在山上找不到路,彷彿有結界阻擋我們前進似的。」黑曜替千語開口,米歐也感到一頭霧水。

「敵人要來了。」千語簡潔有力的說著,米歐也集中精神,準備與千語一起擊退敵人。

  猛獸看見對方的援軍,發狂般的咆哮,並且繃緊肌肉,以驚人的速度飛奔過來,千語熟練地舞動黑曜,擋下了猛獸的尖牙,米歐趁機握住魔導連弩槍銀流星,往猛獸的身軀射出多發弩箭,但是弩箭一碰到猛獸的軀體就被彎曲,有一層肉眼看不到的牆保護住猛獸的軀體。

「千語小心,我感受到敵人不止眼前這隻巨獸,還有其他人的氣息!」米歐敏銳的獵人直覺探查到周遭的環境有人的氣息介入,與千語一同往反方向撤退。

「不愧是貝歐利茲族,能夠察覺到隱藏氣息的我的存在。」一陣譏諷聲從野獸後方傳出,一名深綠色短髮的,臉型秀氣的男性從容不迫的走到巨獸的身旁,拍拍牠的背脊,巨獸安靜下來,但是殺氣仍然很濃厚。

「你是牠的主人嗎?為什麼要莫名其妙攻擊我們?」米歐神情緊張,千語也準備好攻擊架勢,此時黑曜搶在男子說話之前說道:「不是獸的味道,卻相當的相似,難不成是傳說中與滅世之獸相對的『颲』嗎?」

「看來這幾千年你沒有白活呢,華勒斯的大劍。牠的確是『颲』,是賦予我們力量的主人,為了命運一號的計畫與自身的願望而選擇站在我們這邊的。」

「傳說中的『獸颲』,那不是貝歐利茲族奉為神獸祭拜的對象嗎?就只是被你們欺瞞能夠達成願望才選擇和你們一起吧?」米歐相當不客氣,而男子笑著說道:「被我們欺騙?不是的喔,是因為『獸颲』對你們人類的行為太過於失望,才下定決心要剷除你們,創造新的物種來繁榮綠之星的生態呢!」

「你就只會耍嘴皮子嗎?竟然讓『獸颲』支援你們,看來你們也沒什麼實力啊!」黑曜嘲諷著。

「華勒斯的大劍還是一樣毒舌呢,那麼在自我介紹完後,我就展現實力讓你們瞧瞧如何?我叫做肯特,試作型命運02號,請多指教呢!」

  米歐在肯特說完話的瞬間舉起銀流星射擊,只是肯特站在原地沒有動靜,米歐的弩箭確實不偏不倚的射中肯特與獸颲,但是一股無形的力量讓弩箭徹底彎曲掉落,連千語接踵而至的攻擊都被抵擋下來。

「難道他們也有刻紋使用封魔結界?」米歐邊跑邊思考,與千語交錯奔跑前進,而獸颲讓周遭的環境產生濃厚的霧氣,遮住兩人視線的濃霧讓米歐與千語陷入焦躁,雖然米歐想要與千語擬定作戰計畫,但是一開口說話的聲音都被濃霧所吞噬。

「千語,聽的到嗎?我們先遠離濃霧分佈的地點,先會合再討論如何反擊。」米歐汗流浹背,雖然不確定千語是否有聽到,也只能先行撤退。

  米歐跑了一段距離,終於擺脫霧氣分佈的地點,只見千語也從另一端脫出,兩人進入了附近的樹林會合,準備重整士氣。

「敵人出乎意料的難纏,恐怕我們的攻擊都無法奏效。而且對方似乎擁有刻紋,我們身上帶的刻紋不知道有沒有用,姑且使用強化能力的刻紋後再進攻吧!」

「敵人身上擁有類似獸氣味的颲,恐怕只有我和千語能夠給予創傷,米歐就負責引開他們的注意力,由我和千語給予致命的一擊。」黑曜開口,米歐聽了以後也無法反駁,只好照著黑曜的計畫執行。

「真是慢啊,被這些霧氣嚇著了嗎?哈哈。」肯特一副自信十足的樣子,從霧中出現,米歐與千語同時起身,並且往兩旁衝刺,米歐跑到樹林之中,以樹木為掩體射出多發弩箭,肯特像幽靈一般飄浮在空中,左右輕鬆閃躲米歐的攻擊,米歐顯得有點焦躁,射擊的準度也開始下降。

「我記得剛剛還有一位拿著華勒斯大劍的少女,沒有在這裡,是準備伏擊我嗎?」肯特露出狂妄的笑容,單手一揮,所有的樹林被不明力量擊倒,米歐則是慌張的跑出樹林,眼前卻襲來獸颲,米歐瞬間發動刻紋,架設封魔結界,擋下獸颲的第一波攻擊。

  不過一陣強烈的衝擊讓身處結界中的米歐不由得往後翻滾好幾圈,當她吃力的站起來時,獸颲出現在她的身後,不留情的使用利爪抓傷米歐的背部,米歐奮力的往前跑,傷口的疼痛卻讓她行動開始遲緩。

「米歐!」在一旁伺機行動的千語不禁著急的衝向米歐的所在位置。

「看來妳們的計畫失敗了啊,真是可惜。」肯特緩緩地從天而降,獸颲向著兩人露出強烈的殺氣並且走到肯特身旁。

「這次真的走投無路,千語,聽我的指示,不要衝到敵人身旁。」黑曜冷靜得說道,但是千語懷著憤怒,手持黑曜以最高速度衝刺,肯特露出詭異的笑容,獸颲也往千語所在奔跑,兩著迎面衝撞,千語以微小的差距砍傷了獸颲,同時自身被獸颲的撞擊擊飛。

「嗚,千語!」米歐氣喘吁吁,看見千語被拋到遠方,兩腳也站不穩,不停發抖,肯特出現在米歐的前面,一拳擊中米歐的腹部,米歐不支倒地。

「貝歐利茲族的罪人,暫時拿來當作誘餌好了。」肯特扛著米歐,與獸颲一同消失在濃霧之中。

  千語在不久之後才清醒,但是周遭只剩下空曠的平原,樹林全部都被打斷,黑曜看見睜開雙眼的千語,淚流滿面的問道:「小千語,沒事吧?」

「沒事。米歐和敵人呢?」千語慢了半拍才回答黑曜的提問,黑曜卻搖搖頭說著:「米歐似乎被敵人俘虜,以妳目前的狀況也無法追蹤敵人的位置。」

「能聯絡上梅魯她們嗎?用布琳希爾通訊器。」千語從懷中掏出一個小型的布琳希爾通訊器,試著打開調整頻率,希望能夠讓梅魯等人接收到這邊的訊息。

  布琳希爾通訊器在一段時間後才傳出沙沙聲響,千語忍著身體的痛楚呼叫梅魯,但是訊號相當模糊,只能間斷的聽見梅魯的聲音。

「是千語嗎?……撐著點……我們……就快要到達了。」

「米歐呢?……米……歐……沒事吧?」布琳希爾也傳來依莎貝菈的話語,但是從千語口中收到無奈的事實,米歐成為了敵人的人質。

「千語,妳就先休息一下吧,等到那群人來支援不知道還要多久,真是沒用的團長與會長。」黑曜在結束通訊後不斷抱怨,千語呼吸相當紊亂,受到相當程度的內傷。

「我沒事的,黑曜。只是需要睡一下。」千語瞇起雙眼,疲憊得進入夢鄉。

  一小時後,黑之船終於抵達海亞利大山的山腳,眾人照著薩米耶給的布琳希爾偵測器終於找到了千語和黑曜,梅魯決定先將千語帶回船中療傷再擬定作戰計畫,依莎貝菈雖然相當擔心米歐的下落,卻點頭配合梅魯的想法。

「莫昂大哥,根據黑曜描述,敵人似乎也有一隻獸颲在支援他們,我們該怎麼辦?」

「獸颲是雙子魔獸,贊成命運一號計畫的獸颲是哥哥,實力甚至遠遠超過我們隊伍中的獸颲。為了方便區別,我們的伙伴獸颲就稱牠為杜克,杜克雖然也有『颲之力』,但是其兄的『颲之力』種類更多,身為試作型命運的我們所擁有的力量都是從杜克的哥哥身上提煉出來的。」

「那麼我們全員也藉助克的力量,這樣不是勝算更大?為什麼只有選擇梅魯、凱、費特、13這四個人作為力量的繼承者?」依莎貝菈不解的問道。

「依莎貝菈會長還記得為什麼我們試作型命運部隊只有偶數編號的人從實驗中活下來嗎?」

「那是因為,你們的體質比較特殊,所以可以繼承『颲之力』嗎?」

「沒錯,但是最根本的原因是血統的問題。人類之中只有少數人的血統不會排斥『颲之力』,所以又被稱為『血統純正的士族』。」

「如果士族之外的人想要繼承『颲之力』,那麼身體與靈魂都會被免疫排斥現象所撕裂,只會變成廢人而已。」

「所幸你們還有四人的血統能夠使用『颲之力』,加上利奇曼旅團與彌賽亞旅團的成員,這樣的戰力組合也不輸給其他的試作型命運。」

  依莎貝菈和梅魯面面相覷,莫昂微笑說道:「接下來的敵人,必須藉助大家團結一致才有獲勝的可能。試作型命運02號:肯特是個精明的男人,之所以需要人質代表他與獸颲的戰鬥力無法與我們抗衡,照之前那樣分成兩個小隊對付他們不是上策,這次要集中所有人的力量正面進攻。」

「真是令人迫不及待了,是吧,會長。」燧火摩拳擦掌,依莎貝菈卻皺起眉頭看著熱血的燧火。

「作戰開始時間就訂在明天清晨,大家先好好休息一番。」莫昂看著夜幕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7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同人自創|短篇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色幻想同人小說——愛蕾... 後一篇:戰鬥描寫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