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硬不行!?2》讀後心得

作者:ERoBear│2016-03-13 15:30:54│巴幣:8│人氣:133
所謂的人啊──就是一種會追隨自身慾望的生物。

而你問為何所從那份感覺?

天曉得,本性啊!就跟你為何活著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那是個就算思考也不會有解的問題。

為何......?

就因為本來就不是問題,它,就擺在你眼前,就是這麼自然。

自然到你覺得詭異、覺得害怕,然後把它當做一個很大問題,並讓你陷入那份困惑當中。


那麼,你為何而繼續......?

為了什麼而繼續活在這世界上?


你不知道?別傻了,你很清楚。
答案就在你面前,但你......卻看不見。


人都會迷惘,不知何去何從,有時知道,有時又不知道。
但就是這樣繼續活著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自然。

所以也些東西事實上不需要太過於深究,因為是自然的所以不需要特別的去分析它、去對它抱持疑惑。

那只會徒增不必要的困擾。

你問我發啥麼病,一開始就說一堆讓人聽不懂的話?


天曉得......你問女王啊!=^=""

就看了小說,看到最後連我也想崩潰了......

今天看完最後100頁的劇情,也是個人覺得『最咻!碰!噠!』的地方。

然後看完的感覺就是......劇情屏在最狂的地方,而那最後那「所有一切都解開了」的感覺和衝擊讓我腦袋中大量的電子就此狂放,感覺像是「理解到所有一切的真理」似的!


然後心情就Down了下來,心情凝重去吃了午飯,然後繼續想著解答的後續。

接下來就是各位看到的胡言亂語。=^=""

好了,說完廢話了,那我們開始進入主題吧!(*゚∀゚*)""
關於月亮熊老師《硬不行!2》的心得感想。

劇情依然覺得很有趣,也很有熊大的風味,蘿丹依舊可愛、艾莉兒依舊變態......

這次的焦點也已經都放在我們「可愛偉大的蘿丹女王」身上了!

在充滿吐槽點、好笑(?)、以及感覺真的很平凡的日常中,所有的談吐與想法的背後,充斥著滿滿「令人感到(不知怎形容才好)的現實」。

不論是羅丹自己的現實,還是處在這裡我們所面對的現實。

老實說因為今天剛看完,心情還是在最後的結尾那裡,所以這次得心可能不會太......「工口熊?」,不知怎麼形容,就把自己當做形容詞用吧。

前面看的還挺開心的,有種放鬆的感覺,有那麼一點在看《男子高中生日常》時的感覺,也有那麼一點再看《色情漫畫老師》時的感覺,感覺有點好笑又覺得有點無理頭,但又覺得好像就這樣,有時也跟著有病的角色們一起發病。有時又覺得自己是蘿丹,正面臨這不知該怎麼吐槽的世界與眼前這副令人無言的景象。

總之,前半部的感覺很有感覺,沒錯,就是很感覺,有感覺到有時闔上書本後都還以為自己是在光之大陸的學園中。

不是我再亂誇什麼,就有這種感覺嗎。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看得太投入了。=^=)

更有種「為啥我的世界不是這樣有趣」的感觸。

嘛~應該是我自己太自閉了,我們這世界有趣得事情應該很多吧?
應該吧?大概......。
大概吧............

總、總之,前面有趣的感覺比上一集好太多了,就這麼解釋吧!

再來就是那被計劃好的劇情,老實說吧......在看完之後我的內心話是這樣的......

『靠北啊啊啊啊啊────!姊姊你虐我啊啊啊啊────!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啦!我真的心,很誠懇、直接的,將這些「情緒性字眼」,放大在放大,很想帶著這些「充滿情緒性的字眼」狂叫出來衝到宿舍外面繞著大樓奔跑7圈半再回到這裡。

然後又讓我腦袋開始思考起「世界為何存在?生命為何誕生?」的問題。

而現在,我就坐在電腦前打著這篇心得緩和我的思緒。

不過,也只能說,姊姊寫得很好,把「感覺」都寫進去了。

嗯,不知道該再多說些什麼,總言之有3件事情想對姊姊說............

1.第三集啊啊啊啊────!雖然知道在幾個禮拜就出了,但是這好討厭啊!就跟我當出第一次看動畫,在看《俺妹》的時候,我停在桐乃出國那一段,那種令人折磨的心情,那種焦慮胸悶的感覺......實在是超!討!厭!的!啦啊啊啊───!

不管怎樣,我錢就放在桌上了,所以趕快粗啊啊啊!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提前的,但是我要看啦!要看啦啊啊啊啊────!

2.女王大人,可、可以......把蘿丹......許許許許許許、許配給我嗎!?(遞出婚戒)
我、我會好好照顧他的,用我一生來照顧他!雖然我知道我倆都是男的,但是偽娘和可愛的大叔,我也都可以!

所以......嗚噗!  (話還沒說完一震冰冷的衝擊貫穿了我的腦袋)

「薩菲爾!這樣拔拔會死掉的!」QAQ"" 阿菲亞眼淚直流的叫道

「姊姊,我真的忍不下去了,所以我要把那個整天『蘿丹~~蘿丹~~』的廢渣直接處理掉......」
薩菲爾怒握著法杖繼續說著,「況且這種攻擊對這『把姊姊弄哭』的變態根本不會有事好嗎!」

「可、可是、拔拔、拔拔他......」QAQ""


呃......可惡,我居然因為一時的「魅惑」而忘記子己已經有兩個可愛的女兒,我這父親......實在太差勁了。

抱歉,女王,看來......我還是回到我的歸屬那裡去吧!
很遺憾沒能把可愛的蘿丹女王大人放進自己的後宮群裡,但......雖然這樣,我還有一件事要說!

3.我想看蘿丹的髒髒本!(跪) 我、我想看蘿丹被、被一群什麼都好只要能把蘿丹女王玩到壞掉的東西玩到壞掉就足夠啦!

如果要強硬的使用秘藥或秘法讓蘿丹女王成為女生在完到壞掉也不錯啊!FUTA也行!

再刺激點,就來個在黑水大陸的羅丹X精壯且充滿鬍鬚的維拉也行!(雖然這口味真的重了點)


好了,該說的都說完了,心情也好多了,下午3點了,也該做點什麼事了吧!

不管怎麼樣,都還是要活下去。

喜歡追求知識也好,喜歡創作也好,只要身為世界生命體的一部分,我們就都必須............


──掙扎到最後。

(剛剛手癢就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7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亮熊
黑水大陸的羅丹X精壯且充滿鬍鬚的維拉......

梅林的鬍子啊!這麼重口味你也吃得下去,我跪了!
回正題,謝謝心得,看到你這麼投入我其實有點感動QAQ
不過最後一段竟然慘虐你了,真是不好意思......耶嘿✰XDDD

03-13 16:42

ERoBear
沒關係~我喜歡被虐(X)。
話說羅丹真的好可愛喔~忍不住就撇了一張。(\艸\\\)03-13 17:05
ERoBear
喔喔~對了,第三集的封面......。(鼻血)03-13 17:08
月亮熊
天啊這蘿丹也太可愛了XDDDDDD
我一直在等有人畫女僕蘿丹(為什麼不自己畫),請問可以讓我放到粉專上嗎XDDD

(是說我也覺得第三集的蘿丹正翻了QQ)

03-13 17:16

ERoBear
可以喔!=W=b03-13 1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ear20113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所謂的大學生活,好像比我... 後一篇:所謂的大學生活,好像比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