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吟遊人馬酒吧】採集記錄簿──朱七

作者:小六│2016-03-13 00:11:24│巴幣:2│人氣:110
#吟遊人馬酒吧 #BOC

  「為了獲得原料,還是得要採集啊。」

日期 地點 事件 獲得物品 消耗飽食度 剩餘飽食度
3/13 納格士湖 碰到離家出走的小孩 *1 2 50/60
卡夫的密林 碰到需要幫助的昏迷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7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吟遊人馬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六
冒險者:朱七
採集地點:納格士湖
遭遇事件:碰到離家出走的小孩

  自從參與礦場的挖掘之後,朱七已經許久沒有活動了,這次開放了各區域的採集,他想,是也該出去走走了。
  帶上釣竿和短斧——真是不順手,得趕緊找人替自己做稱手的武器才行——他前往自己選定的區域,納格士湖。

  據說是在酒吧西邊?似乎沒有很遠,他決定用步行的方式前往。一邊走著『真詭異的名字。』朱七在嘴裡咀嚼這個詞,不禁碎唸了聲。捕魚啊,他回想過去和村裡的人們一同狩獵的樣子,自己一個人能行嗎?況且是用這種人類的工具,他低頭看著手上的釣竿。
  他思索著,沒有注意到迎面而來的東西便撞了上去……

  「唔!」「哎唷——」
  朱七揉了揉被撞疼的腹部,抬頭一看,這才發現眼前的小東西……是人類?
  「喂!你撞到人了,不用道歉麼?」他……或是她,稚嫩的嗓音和披散的頭髮讓朱七分辨不出這個小傢伙是雄性還是雌性。
  「小鬼,受傷了?」朱七打量了下這個有些狼狽的小東西,抓著他的雙臂將他抱起,左看右瞧的。
  「喂喂喂放開我!你這個無禮的傢伙!」他張牙舞爪的嚷嚷,一邊掙扎著。
  放下小孩,「看來是沒事。」朱七繼續向自己的目的地走去,小傢伙被放下後還持續嚷嚷著,不過朱七並沒有因此回頭或停下腳步。

  又走了一小段路,他在空氣中嗅到一些水氣,差不多了吧?就要到了。
  「喂喂,紅色的傢伙,你要去釣魚?」
  啊,還跟著啊……朱七瞥了眼屁顛屁顛跟著自己的小傢伙,「你幹嘛跟著我?」
  「我離家出走了!」他很自豪的說道,「我要當冒險者,我已經長大了。」
  「嗤。」朱七為此表示不屑,卻也沒有阻止這個小東西跟著自己。

  沒有多久,沉靜的水聲從前方傳來,走上前去,湖水瀲灩著,反射著油燈昏黃的光。
  「小鬼,這湖水不知深淺,你小心點。」朱七看著手上的油燈,這小鬼沒有燈,是怎麼跑到這個地方的?他想了想,把油燈遞給他,「拿著。」
  他走向湖邊,熟練的將蟲餌繞上魚鉤,竿子一甩,鉤子順著完美的拋物線,撲通一聲被拋進水裡。
  接下來,就是等待了吧。他將竿子插在地上,就著魚竿坐下,轉頭看著小傢伙,他拍了拍身旁的空位,「坐?」

03-13 06:25

小六
  小傢伙提著燈走上前,挨著朱七坐下,朱七這才發現他的手很冰。悄悄地嘆了口氣,朱七解下身上其中一條布巾,繞在他身上。
  身上突然纏上有著朱七味道和餘溫的布料,他僵了僵,才吶吶的道,「……謝謝。」
  「人類?」
  「啊?」他愣了愣,才意會過來朱七在問自己,「不是哦,我是……」他看起來欲言又止。
  「不想說也無所謂,我只是問問。」朱七明白,人類這種東西總是有著許多秘密——雖然非人類也有秘密,但人類總是更神秘一些。

  在一陣沉默中,他和釣竿同時有了動靜,「我……」
  朱七示意他繼續說下去,手上先是用力一拉,讓釣鉤吃得更緊,才開始收釣線,一會放鬆一會兒收緊,不斷和水裡的生物拉扯著。
  那孩子看了看朱七,才接著說,「我叫那伊阿得斯,是精靈。」
  精靈?朱七從和水中生物的抗爭中分神,「我是朱七,鷲族。」那孩子只是點點頭,專心看著朱七的動作。

  待朱七將從水裡抓到的生物收進袋裡,才仔細打量眼前的小東西,「難怪長得這麼精緻,原來是精靈啊。」
  「嗯……」大概是很少被人這樣盯著看,那伊阿得斯顯得有點害羞,「我已經是長相普通的精靈了。」
  朱七隨意敷衍著他,實是苦惱著該拿這孩子怎麼辦。
  那伊阿得斯看著朱七若有所思的模樣,便道,「我可以跟著你嗎?」
  「啊?」他沒想到這個小東西自己提出了這個要求。
  「你一定不是普通人。」他有些髒污的臉龐寫著堅定,「我要當你的夥伴。」
  不不不,自己可不擅長照料小東西,朱七拿起釣竿和油燈,「我不需要夥伴。」轉身便往回酒吧的方向走去。

  千萬別跟上來啊,他想,同時加快腳步。
  「喂喂!沒良心的傢伙!」而小小的身影跟著那抹紅,沒入迷霧之中。

03-13 06:25

【BOC】米羅
「啪答啪答」袋中的活魚不斷跳動著。
▶你取得了活魚*1

03-13 2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mote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狩獵記錄...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武器鍛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