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種族介紹-自動人偶

作者:卡爾奇斯洛│2016-03-13 00:00:43│巴幣:16│人氣:502


這裡的自動人偶僅限於機械師D所做出來的自動人偶,其餘的皆不包含



基本介紹

所謂的自動人偶,顧名思義就是能夠自行補充能源並且自由活動的機械人偶,它們擁有人類的外貌以及獨特的固有機能,體內甚至裝載著自我修復系統,以及體內的黑科技複雜構造,而這些技術在三千年前就被製造出來,即便到了現在也難以模仿。

關於製作者

機械師D,這是製作出三千年前不應該有的奇蹟,也就是自動人偶,並且流傳後世之人的縮寫,沒人知道他的本名,他也不曾透露,這個縮寫只是便於稱呼而已,但他的技術早已獲得人們的贊同,甚至有部分的人認為他不是人類,而是其他超出常識的未知生命體的代稱。


關於外貌

D製造的自動人偶皆為女性的人類,外表年齡設在在12到20之間,沒人知道原因和理由,製作者也沒說,這些人偶都擁有十分美麗的樣貌,甚至能讓其他人們認為它們是活生生的人類。


固有機能

所有的自動人偶都裝載了獨特的驅動方式,這些機能可以說是人偶們最重要的部件,相當於生物的心臟,如果強硬拔出的話,就會造成人偶半永久性的停擺,除了製造者以外幾乎無人能修復,至於人偶身上搭載的機能,都是透過超乎常識的方式製造後運作,即便過了幾千年也無法完全解析。


自我修復系統

就像是在確保人偶能夠持續運作一樣,人偶體內裝載了修復自我的修復系統,由於修復系統是完全獨立運作的系統,所以即便人偶停止運作也能進行修復,但是修復系統一旦遭到干涉就會對修復造成影響。


極限狀態

當自動人偶將自身機能發揮至極限,將會啟動極限狀態,模擬人類生理狀態的生理系統將會停止運作,人偶本身的實力也會完全展現出來,但是這種狀態會對人偶造成強烈的負面影響,而且只能持續一段時間,狀態結束後也會暫時性的造成機能運作問題,因此是重要時刻才會發動的殺手鐧。


契約

人偶擁有選擇主人的契約系統,只要被人偶看上就有機會與她們簽定主僕關係,每個人偶定契約的方式都不同,能否通過就得看個人能力了,一旦簽定主僕關係,人偶將能探測主人的位置,而主人則是可以享受持有她們的優越感以及命令的權力。


D之痕

人偶身上的某處的刻著製造者的名字,不過也只是用不會消失的顏料畫上去的,所以絕對不會傷害到人造皮膚。


矽奈礦

製作人偶所用的礦物,由製作者研發出來的非天然物質,擁有加熱可變型,堅硬而輕等等特性,是相當方便的礦物,目前已經喪失製造該礦物的製造方法,會散發名為矽奈酸的獨特味道,不過即便是嗅覺敏銳的生物也極難察覺。


發條

發條是人偶所擁有的一種啟動道具,平常會安裝在體內,一旦動力要消失時,發條就會從體內運轉,補充人偶的動力,但是時間一久,發條還是會停止補充,到時候必須藉由外力轉動,才能讓人偶再次啟動。


配送

當人偶因為發條停滯或其他原因而停止活動時,機械精靈「慕西慕」就會將她們裝進棺材,藉由寄出信件的方式把人偶分送到世界各地。

代號

製造者賦予每個人偶代號,這些代號通常是指人偶擁有的能力或是被賦予的職業,人偶們會努力堅守被賦予的代號所代表的意義。


(其他想到再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7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吃串
想要引用這個種族 求授權~

12-21 20:46

卡爾奇斯洛
這個嘛,我得看看你的角色要如何設定12-21 20:49
卡爾奇斯洛
因為這個種族基本上是自家用的,更詳細的設定也都是我在決定,所以我怕給別人會不好讓角色劇情自主發展
12-21 20:52
卡爾奇斯洛
不過如果你只是想要創造機械人偶角色,那麼可以不用我的這個種族,而是你自己發想的人偶設定也是沒問題的呦12-21 20:55
吃串
了解~!

12-21 20:57

卡爾奇斯洛
那麼祝你創角順利呦12-21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oon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聽說有角色...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