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蛻變之聲】蟲族 / 茴奈

作者:毛球│2016-03-12 23:06:45│巴幣:14│人氣:482


(圖源來自hou,無商業用途,若侵權敬請告知,當即徹下)


「別急別急,我們可以找間咖啡廳坐著慢慢聊。」

「我選擇了自己的道路,那麼你呢?」

「噓…先去幫我買朵花來,我再偷偷告訴你。」






名字:
茴奈    (本名:芙奈 . 霏列亞)

性別:女                     
        
信仰:

年齡:大概24歲左右          

種族:蟲族  (共生型白蜮)                 

故鄉:蓋伊

聲音參考: *



能力:花之身

  茴奈能夠在自身範圍五公尺內隨時自召出各類奇異的花卉 (可以是植於土中或者取其莖部以上),若是作為觀賞或芳香用的普通的花朵是不消耗體力的。(除非一次召出一卡車的量ry )


   其他特殊的花卉有以下兩種:
  
  日之玫:一種像是玫瑰的花卉,在寒冷的地方會散發少許溫暖。

  日之玫分佈在其特殊的花莖上,而花莖最終的主體便是茴奈,花莖較其他種類堅硬許多、厚皮如鋼鐵)且帶著銳利的棘刺,能夠達到相當於匕首似的銳利度。

  茴奈能夠自身上各處或者除生物外物體上召喚出來,無論多寡,一定得有個部分或者根部接連茴奈,如果斬斷根部或離脫離茴奈超過10公尺則會凋零。

  日之玫並不算是植物,而算是茴奈本體的延伸,雖然它堅硬的程度勘比鋼鐵(不怕火),但砍斷是會噴出不少血的。(?)

  依據數量多寡決定消耗多少體力,被砍斷的部分能夠在短時間內再生,但如過是砍斷連接茴奈的根部,則得休息五分鐘以上才能緩慢再生。



夜之蘭:一種像是蘭花的藍紫色花卉,在夜晚或昏暗處會發出微光。

  夜之蘭一天只能召喚三朵。

  這種花卉在茴奈掌心上盛開,在30秒內枯萎。

  將其食用的話,能夠短時間內增強身體機能,讓行動與反應力提升為兩倍到三倍左右,效果因人而異,最多持續30分鐘,效果結束後會陷入脫力或昏迷狀態。



背景:

  茴奈一家在蓋伊是小有名氣的買賣商,專門收購轉賣藝術品、古物或者一些高價值的收藏品,由於家族人數不少(?),茴奈家在蓋伊合買了一整棟的大廈(20層樓),整個家族和親戚幾乎都住在那裡。

  從小嬌生灌養,但茴奈並沒有養出有錢人的傲氣,反到是相當注重禮儀、氣質,對任何人都可以談得來,不過有時很喜歡提問。

  由於家族的關係,茴奈看來注定不會餓死街頭,於是她離開大廈,在蓋伊的另一側自行租屋,想有機會就去探索希望星各地。


  某次結伴到墮落之森探險 (作死ry),給了蟲體寄生的機會。 (詳細待補)



蟲化:

  茴奈身後會展開金橘色、類似蛾的蟲翅,頭頂亦會出現類似蛾的絨毛觸鬚和菱狀的鱗片。(如圖)

  蟲翅跟外觀的柔弱不同,擁有一定的硬度和韌度(普通刀槍不太能破壞,但會劃傷)。


  在觸鬚出現的時間裡,芙奈能夠增加對周遭環境的感應度,同時也可以感知方圓一公里內同族的氣息及其狀態。


  蟲翅可以作為飛行用途。


  蟲鱗:茴奈能夠將蟲翅上的鱗粉抖落,藉由其特殊反射隱蔽自己的身影(能矇騙人的視覺)。

1. 自身。  最長一個小時。

2. 團體。  每增加一人減少15分鐘,且該團隊不能離茴奈超過兩公尺。

使用過後蟲翅會變得脆弱很多,且休息一到兩天才可再次使用。



外貌 / 個性:


  及腰的白色長髮,金色的眼瞳。

  很注重打扮,通常走優雅風,給人一種高雅的氣息。

  理論上是個十分溫柔的人,但遇到沒有禮節的人會有完全不同的強硬態度。(?)



其他:

* 茴奈非常喜歡花,只要帶著花來訪,一切都好說、一切都可以聊。(#

* 對於蟲族的進食也必須注重禮儀。
  優雅的吃完優雅的離開。「謝謝招待。」

* 目前沒有讓家裡的人知曉自己已成為蟲族


後記:

不知道怎樣就也想創隻蟲族 (思

還是個久違的妹子#

都歡迎搭訕跟牽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6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野子
(蓋個章)

03-13 00:03

芯玥兒
帥帥的女兒~
毛球家終於又出現女兒了XD

03-14 22:00

毛球
超級久沒有女兒了ww04-09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裴爾 C... 後一篇:【蛻變之聲】裴爾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