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他的矛盾

作者:O3O│2016-03-12 16:22:55│巴幣:130│人氣:292


  • 或許最近都會是他的場合。
  • 狼子的外型設定預想是銀白色的長髮以及藍眼睛,基本就像活動刊圖那樣。



  嗯──該怎麼說呢?


  從某方面來說,我的確是了,但是我又不是了。
  我們之間共用著一個身體,可是我們的思考方式與想法還有性格等等全都不一樣。
  我可以知道了在做什麼沒錯,也可以猜測出他大約的想法──可是我沒辦法完全理解。

  我就是我,而他還是他。
  也許我們哪天會融為一體,但一定不是現在。

  如果現在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的話,他可能會崩潰吧。
  或許我存在的意義就是如此?替了背負著那些他無法接受的事實。

  但是……把我說成這麼可憐的模樣也太對不起了了,因為這不是他的錯呀。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親手將了拉下舞台,是我主動去迎接這些不怎麼愉快的回憶的。


  是為了保護了嗎?


  ……我不太清楚,就我最剛開始的本意可能就是如此,但搞不好是我天生喜歡這些事情也說不定。對了、人類是怎麼稱呼這類型的人呢?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受虐狂吧?

  嗯,就把我當成是受虐狂之類的好像也可以,我不會去否認或反對的。
  因為對我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或著說,我不知道怎麼樣才算正常,怎麼樣又會是奇怪。

  不過我也是知道的,過度保護也是會有不好的下場的。
  如果哪天了遇上了這些事情該怎麼辦呢?沒有人替他承擔、行動,他會做出什麼反應?甚至他真的能夠有所反應嗎?是否就會像當出那樣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雖然我這樣想過了,可是立即被另一個想法給打退了我的思考。
  ──了不是有我在嗎。
  雖然不能肯定以後我也仍然會在這個身體裡,但是就現在來說我會一直都在的。

  我不喜歡去思考那種可能性很低的未來。


  至於該怎麼稱呼我呢?


  這也是一個挺困難的問題,了的名字是由主人給的,可是我並沒有被給予一個名字。
  我不會取名,因為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聽的名字可以取,我也不覺得我能給我自己有什麼恰當的名字,在我有真正意義上的名字之前──還是稱呼我為了吧,我想。

  也許哪天我就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新名字,也或許永遠不會有,但那都不重要。
  因為我沒有屬於自己的身體,我只有這副名為了,有著真正操控者的身軀。我只能借用,或許我也可以占為己有,可是我並沒有這個興趣。

  當然不是說我不渴望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一個人的身體──我知道的,有些人可以做出那些身體,然後賦予那些身軀一個靈魂的。但是,我不能就這樣丟下了,我沒辦法就這麼眼睜睜地看著他承受這一切。

  這是一個很難解釋的事情,也可能是我少有的複雜情緒吧。


  為什麼會突然想起這些事情呢?


  ……

  『Sylvia?』

  『妳的名字,我猜的。』
  『至於我的名字……』
  『嗯……應該不重要,以後可能會再跟妳說吧。』

  ……

  那是一個莫名其妙的開始,至少我是這麼認為著的。
  信任著殺人兇手的少女,就著麼跟隨著我回到了和平圈的古堡之中。

  我不明白她的想法,可是若她真的是信任我的話,那麼我不會對不起這份信任。
  ──如果我有這個資格,被她所信任的話。

  我親手殺死了她的家人,這份事實是不會改變的。
  那些事情是無法消除的,我曾經幹過這是個不爭的事實呀。
  更別提了那段時間──了被偷走的那段時間我不是也做過更骯髒的事情了嗎?

  但不論如何──我的雙手沾染著那些狼群的鮮血,我奪走了那些生命。

  只是因為──他們的存在,好像威脅到了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威脅,但是就我眼中看來是如此。
  ──所以我反擊了,毫不留情的。

  少女的發狂才是符合我認為的常理,明明那麼渴望替親人復仇最後卻什麼也沒做。

  但是她說過的,我還記得的。

  『我不會原諒你們的……』
  『永遠都不會……』

  是的,就算最後她沒有攻擊我,就算最後她跟我走了──

  她,是不會原諒我的。

  我不知道她說的到底是謊言還是真心的那麼認為,但是我認為是後者,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也許是因為我的直覺,也或許只不過是我心底打從如此希望著的,好似這樣能讓我覺得輕鬆一點。

  我也沒有想要被原諒的意願。
  我才不會讓妳輕易的原諒我。


  恨我吧,對我恨之入骨吧,永遠的記得殺害妳親人的兇手吧。


  我就像她所說的瘋子一樣這麼想著。或許她說對了,我是個瘋子,但是那又如何?
  瘋子就瘋子吧,我才不在乎這些事情,反正我才不像其他人一樣會去在乎名譽或是別人的看法,那些事情怎麼樣都好。

  我沒有必要為了別人而遷就自己。



  『那麼,妳想要學什麼呢?』
  我坐在少女的對面,輕輕搖晃著身後的尾巴問著。
  『你的名字。』

  她毫不猶豫地這麼回應道,那雙藍眸直直盯著我看,讓我有一種就要被她看穿的錯覺。我稍稍沉默了幾秒,有些猶疑地停下了尾巴的搖晃,然後深呼吸了一口氣,像是要下定決心般。

  『我叫做「」。』

  我還是報出了他的名字,用著通用語說出了那個不屬於我的名字。

  『以後我可能會有別的名字,但是現在的我──是「」。』

  似乎是因為聽上去有些複雜,她的腦袋微微歪了一些,從肢體動作就能察覺的出來她好像聽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但是沒關係,我也不太懂我在講什麼。

  「……?」她嘗試用嘴巴發出了不再是狼語的第一個詞彙。
  我無法讓表情繼續保持平淡,嘴角那忍不住勾起的幅度肯定早就出賣了我,更別提身後那不自覺開心搖晃起來的尾巴,雖然她喊的並不是我的名字,但是我知道那是在叫我的意思。

  『沒錯,那就是我的名字。』

  或許是我臉上的笑容影響到了她,她也隨即露出了笑容。

  ──嗯,果然是個很好看的笑容呢。
  如果能夠一直保持笑容的話就好了,忘記曾經發生過的一切,就這麼笑著吧。

  ……但是如果真的這樣發展的話,我還真狡猾呢。
  像是想要抹滅掉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一樣,不是嗎?

  我同時希望她繼續恨著我,又希望著她能夠拋棄一切展露笑容。
  但我還是無法停止這麼想著:比起那充滿憎恨的臉孔,這樣子笑起來果然可愛多了。

  這就是……人類他們所謂的矛盾嗎?
  矛盾的想法、矛盾的情緒、矛盾的所作所為。
  這麼看起來,我也要成為一個矛盾的傢伙了,但或許我早就是個矛盾的傢伙了吧?

  『接下來你還想學什麼呢?』
  我想著平常不該會去煩惱那麼多的事情,邊這麼問了出口。

  END.



以上,謝謝觀賞。:.゚ヽ(*´∀`)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6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xoos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他的自述... 後一篇:【RPG公會】隨意繪#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