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07-3.我好像喜歡你

作者:✿恥骨│2016-03-12 13:16:52│巴幣:72│人氣:743

  他的俊臉讓路燈照亮了一點,李允禾抬眸迎向他,歐陽丞磊還是那張沒有表情的臉,明明沒有什麼特別的,他卻很難將目光從歐陽丞磊身上移開。

  「你打算在這跟我對看多久?」歐陽丞磊雙手環胸。

  「要回去了啦……」他移動腳步,然後問了走在他身後的歐陽丞磊,道:「你怎麼出來了?要去哪嗎?」

  「出來看看你是不是睡在路邊了。」

  李允禾皺起眉頭,拿出手機看了時間,發現他站在外頭快四十分鐘了。

  「擔心我就直說嘛。」他笑了笑,打從心底開心。

  「不想讓我擔心的話,晚歸就傳個訊息給我。」他推了李允禾的頭,繞過他率先踩上樓梯。

  李允禾跟上,望著他看似單薄,卻不缺份量的背。歐陽丞磊待他太好了,令他難以承受,他很害怕,若歐陽丞磊再對他這麼好,他會更難以自拔。

  回到與李允禾的房間裡,歐陽丞磊瞧了他一眼,見他一臉悶悶不樂,便問:「怎麼了?」
  「沒事,只是有點累。」他牽動嘴角,發現自己笑不出來了。

  李允禾拿了乾淨的衣褲進浴廁裡,他看見映在鏡子裡的自己,愁眉苦臉的,他有多久沒看到自己這種表情了?他呼了口氣,不能讓歐陽丞磊望見這種表情,不能再接受他的好了。

  洗完澡後,李允禾馬上就躺到床上去,歐陽丞磊則半躺在床上看電視,他轉頭看了窩在被子裡的李允禾,他知道他還沒睡,便抓起一旁的小雞抱枕朝他丟去。

  李允禾登時轉過身,納悶地問:「幹嘛?」

  「借你抱一晚。」

  他看著歐陽丞磊的側臉,緩緩攬過抱枕,抱枕染上了歐陽丞磊的味道,李允禾知道那是他沐浴乳的香味。淡淡香味刺激著他的嗅覺,李允禾環抱小雞的手微微顫抖著。

  說不定是自己搞錯了?李允禾抿著唇,心想自己不該這麼早就下定論,或許是自己太在意歐陽丞磊了,所以才會錯意。

  他彎起嘴角,在心底說,對,說不定就是這樣的!

  用自己的方式解開了鬱悶感,李允禾頓時豁然開朗,他是喜歡歐陽丞磊,只是太過在意,所以才弄錯了。這麼一想,他便覺得方才悶悶不樂的自己像個笨蛋。

  他笑著說:「謝啦,今晚小雞是我的囉。」

  歐陽丞磊看著情緒轉變十分迅速的李允禾,默默地搖了搖頭,覺得自己的室友果真是個白痴。
 
  隔天,李允禾中午就回家了,歐陽丞磊也在兩個小時後回到租處,他一見李允禾正吃著自己送他的巧克力,便又在他桌上放了一盒。

  「怎麼又有?」他拿起桌上的長方形盒子,裡面是心型的巧克力。

  「一個不認識的學妹給的。」

  李允禾一聽,便表情複雜地看了他許久。歐陽丞磊這麼說,不就表示這巧克力又是人家向他告白時給的嗎?竟然拿這種東西來送他。

  「這種包了濃濃愛意的巧克力我才不要。」李允禾不高興地將巧克力放回桌上。

  他睨了李允禾一眼,然後收走巧克力,說:「那我拿去送跟你常聯絡的那個學妹。」

  「欸、欸!」他喚住拿著巧克力、打算回自己書桌的歐陽丞磊,說:「給我,我要吃。」

  歐陽丞磊沒有將巧克力給他,眉心攏起,狐疑地看向李允禾,心覺他的反應很像是對學妹有意思。

  「喂,你又發春了?」

  「什麼發春?很難聽耶!」他駁斥道:「我只是覺得你若沒那個意思,就不要給學妹有機會亂想。」

  李允禾自以為妥當的理由,聽在室友耳裡可是一點可信度也沒有,歐陽丞磊盯著他,讓李允禾被看得渾身不對勁。

  「算了,我不要了。」他單手托腮,撇過頭不看歐陽丞磊。

  歐陽丞磊放下巧克力,瞥了李允禾一眼。「不要天天發春,做點有意義的事好嗎?」

  他用力拍桌,氣道:「就說我沒有發春!」

  歐陽丞磊回到自己的位子,李允禾則看著他放在桌上的那盒巧克力,他左右翻轉,心不在焉地看著巧克力盒,然後打開拿出一顆放入口中,在嘴巴裡擴散開來的甜膩香味還是令他受不了,他實在不懂為何歐陽丞磊喜歡這種甜死人的巧克力。

  他拿了桌上的瓶裝水喝了一大口,淡化口中的甜味,當他又看向那剩有九顆巧克力的長方形盒子,臉立即皺成一團,那對他來說真的太甜了,可是他還是想把它吃完,不是因為歐陽丞磊曾經警告過他,而是他想好好珍惜歐陽丞磊送的每一樣東西。
 







待續。


為了想有人點的R18劇情,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阿禾、子汎被上的情景(自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6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

留言共 13 篇留言

ilwiKAMINA
因為這裡是BL小說,扯了學妹支線當然一點可信度也沒有啊WWW
沒有R18也沒關係啦!一部強大在劇情的作品,不差這一幕der~

03-12 13:31

✿恥骨
我說的R18是活動點文的哦。03-12 13:34
ilwiKAMINA
那...多多益善XD(拉凳子,準備湊過來跟著看ing)

03-12 13:37

✿恥骨
[e1]03-12 13:38
熙濂
不要隱瞞你的真感情阿禾禾QQ
辛苦老陶了ˊ▽ˋ我很期待(笑
汎汎禾禾萌樣(鼻血

03-12 13:39

✿恥骨
不會辛苦啊,只是滿腦子各種18禁而已(#
子汎要是看到阿禾被吃得死死的,應該很嗤之以鼻吧(ㄍ03-12 13:54
ilwiKAMINA
(遞衛生紙給樓上)追番皇帝大啊!

03-12 13:43

日常
每次看到更新文就心跳加速阿>O<,阿阿阿小禾怎麼這麼可愛姐姐要受不了了((飛撲+爆炸

03-12 14:46

✿恥骨
歐陽:誰准你撲過來的?03-12 14:54
亞波
所以我說,那個臉紅心跳又讓人害羞的場面呢=口=?

03-12 16:23

✿恥骨
你說,你來寫(挖鼻(欸03-12 16:28
波太郎
允禾你就乖乖被吃進肚子裡吧(#
期待老淘的文章w

03-12 17:28

✿恥骨
大家都餓了(#03-12 19:31
ilwiKAMINA
(推了一車折凳來...)慘了,我發現我很想催促作者趕快更新O_O

03-12 17:45

✿恥骨
每週二更~03-12 19:31
莉卡
明明決定好要潛水的
卻又被釣上來WW
沒辦法 誰叫白癡禾終於有自覺了[e16](表情錯
等待讓我好緊張阿(X

是說R18會限好友還是另開連結?
我超想看阿阿阿阿阿阿(太太自重

03-12 19:28

✿恥骨
請勿下潛(欸
我會設定年齡限制,不能看的人我會另放連結。03-12 19:32
阿傑兒
敖嗚嗚~

03-12 22:24

✿恥骨
ˊwˋ03-12 22:37
淥衣
心中的小野獸想吃肉了

03-13 13:39

✿恥骨
想看阿禾被上嗎(被阿禾打03-13 14:32
別鬧了好報==
春天要到了 (發春意味濃厚
嗯,該幫內心的小野獸找老攻了 (###

03-13 15:00

✿恥骨
你的小野獸是受啊(重點錯03-13 15:52
梨禾
生氣惹@@

03-13 18:46

✿恥骨
沒有啊@@03-13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Mak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