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吟遊人馬】主線任務000 / 亡靈的哀鳴。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3-12 12:42:37│巴幣:8│人氣:92




  嗚噁──趴坐睡在桌上,左手麻痺感帶來不適,揉揉眼睛才想起來不久前才喝酒。唉,為了慶祝拓荒出新地點而喝酒,沒想到卻喝到睡著。

  酒吧內的遊客趴躺在各處,和他們一樣無家可歸也只能睡這裡,至少大家都活得挺開心的。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目標在前進啊──正想站起身出去酒吧外透透氣,一道黑影快速從眼前閃過,難道酒喝太多了?

  甩甩頭,小心翼翼不發出聲響穿過遊客們走出酒吧,差點忘記在路上撿到的輕便包包,背包因為翅膀的關係自己稍微改造成腰包,還可以綁上油燈不怕被燒傷!

  推開木門冷風撲面而來,穿著單薄的身體不免顫抖,唯一溫暖的只有剛點上的油燈,突然有道視線猛盯著我,四處張望卻找不到反應,我決定四處去看看。

  夜晚讓迷霧更加無法判別方向,隨著腳步越走越遠,酒吧的燈光也越來越瞄小。

  確定沒有任何東西後想回到酒吧,卻在一個轉身發現有個人影出現在迷霧中,擔心是迷路的遊客,我追了上去。

  才一眨眼,那人影消失在眼前,我才回過神思考自己在追什麼,那讓人不悅的視線再次盯上我。

  「幫幫我……冒險者……

  迷霧漸漸凝聚成一位男子的臉龐,身為魔族的我並不會感到驚訝,而他自顧自對我說他的經過,還希望我去幫他找他的屍體,然後帶去給他認識的死靈法師復活。

  有人會復活術這讓我很訝異,不過要一個女孩子背著屍體也太無禮了,嘆口氣,看在可以知道死靈法師的地點上就幫他。

  我點點頭答應他的要求。

  「謝謝──」

  把油燈拿下腰間,提著比較方便尋找,這呆頭亡靈忘記自己死在哪,還是只能吞下抱怨慢慢尋找著。

  外頭的冷空氣想讓我放棄,用空著的右手搓搓左手臂,正想說找不到想提議他明天早上再來找時,腳踢到柔軟的物體,低頭一看是瘦到不行八成餓死的男性屍體。身邊的亡靈低聲哀號貼近屍體。

  「哇啊!妳踢到『我』了!」

  和他道歉後抱起屍體,不知放了幾天的屍體已經發出惡臭,那接觸讓我雙手起雞皮疙瘩,油燈事先綁上腰間,這樣才能用翅膀快速移動。

  「我帶路。」

主線任務000 / 亡靈的哀號、完。


已經腐爛的屍體被硬物踢到是會變形唷(#
沒辦法硬綁在身上只好用抱的。
幸好餓死的不會太重(O)

經驗值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6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亡靈沉默的飄在你前方。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3-13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拓荒記錄00... 後一篇:【吟遊人馬】主線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