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城姬 Quest(微雷)

作者:☆眼鏡奇異果★│城姬 Quest│2016-03-12 10:59:29│巴幣:2│人氣:545
先借用博客來的書籍介紹來讓大家有個初步了解
----------------------------------------------------------------------------------
內容簡介

  「——我是熊本城。是據點設於肥後國的加藤家眷屬……
  繁榮九州地區最大的『城姬』。」
  身為普通高中生的我——天城秋宗的房裡,
  突然出現了一名美少女這麼自稱著。
  而疑似時空跳躍過來的她,莫名其妙就在我家住了下來——
  接下來,我被不容分說地捲進了一個個出現的城姬們所引發的騷動中。
  這就是描述我跟她,銀杏——
  將與我締結「城主」與「城姬」這層關係的熊本城共同生活的故事。

本書特色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小春原日和的育成日記》作者五十嵐雄策最新力作!
  ★歷史悠久的日本城堡,將一個個美少女擬人化!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五十嵐雄策

  日本輕小說作家,為Media Works所主辦的第四屆電擊hp短篇小說賞最優秀賞得主。
  他的人生目標是成為一位律師,但在朝律師之路邁進的同時,也開始嘗試寫作。
  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將因此誕生一位律師作家……
  作品:《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小春原日和的育成日記》、《城姬Quest》

封面、彩頁插畫:miz22

  熊本出身且愛好爵士鼓的插畫家。
  目前正以「越水ナオキ」的名義
  於月刊電擊大王連載漫畫版《絕對的孤獨者》。

彩頁插畫:マニャ子

  佐賀縣出身,現居神奈川縣。
  工作是自由插畫家,興趣是電玩及午睡。
  負責插畫的作品另有《噬血狂襲》、《緋剣のバリアント》、
  《パッチワーク!ワンダーランド》等。

內文插畫:そと

  插畫家、漫畫家。除了繪製小說及社群遊戲插畫之外,
  另有經營同人社團「カイコ」。

正文開始----------------------------------------------------------------
該怎麼說呢....這本剛好落在我的雷區.
故事劇情就是有一群日本城擬人化的美少女被召喚然後穿越到現世的故事.
男主角天城秋宗是一名普通高中生, 突然有一天發生了天降美女的好事, 那位美女就是"熊本城". 原本以為只有一位城姬偶然穿越, 後來陸續又遇到好幾位城姬才知道原來城姬活躍的時代因為一場大戰而結束,而跟城姬們對戰的是一股未知力量"黑之力"會影響城姬黑化.
在大戰中所有城姬花費自身的"奇蹟之力"才好不容易把"黑之力"封印,沒想到到了現世,黑之力又開始復甦, 所以世界才把城姬們從尚未消失的時代召喚過來.
城姬原本就有普通的"奇蹟之力"但是如果找到自己的"城主"就可以藉由"締約的開城"-->"和睦的開城"來讓戰鬥力上升.
然後.....X的勒....老梗的狀況開始了. 男主角是天賦異稟的練武奇才, 城主原本是百年難得一見, 男性城主又比女性城主更為稀少, 沒想到男主角居然可以跟多位城姬完成"締約的開城". 完全是後宮!而且是最悲慘的倒貼式後宮!唯一可以讓我扭轉印象的是, 男主角不是神木, 該做什麼都會做, 只是劇情轉得超硬, 我懷疑他是拓海直接跑水溝蓋過彎Orz....
而且大家請別被封面插畫騙了, 這本一共有三個插畫師, 唯一好的就是封面跟彩頁的插畫師, 黑白插水準頗糟
我原本是看到作者是五十嵐雄策才買的, 因為我對他的"乃木坂春香的祕密"印象不錯, 沒想到到了這本讓我懷疑...X的, 這不是本人寫的吧?劇情薄弱且轉得超硬, 情感鋪陳根本是趁虛而入, 加上人物刻畫平板無特色.
這系列目前日本出了兩本, 不過我看應該會腰斬. 如果依照不改大的評分標準, 我大概給這本C-~C的分數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6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城姬 Ques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kao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