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吟遊人馬】白雪食記。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3-09 16:42:23│巴幣:6│人氣:227





還是ㄘㄘㄘ





日期 食用 恢復 食用完後飽食度
3/9 *1 / *0.5 10+5 30 / 50
3/14 *1 / *1 5+15 38 / 50
3 / 27 20 44 / 50
4 / 1 *2 6 11/50
4 / 4 *1 30 41/50
4 / 25 *1 25 50/50
5 / 4 *1 30 36 / 5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3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魚o )令狐幻魚醬
今日食用:牛奶*1 / 麵包*0.5
食用心得:
  接受了米羅給予的食物,我坐在位置上享用著。

  並沒有很濃醇的牛奶還是輕易滋潤了喉嚨,而水分又被麵包輕易的奪走,一來一往之下很快就吃完了。這是二十四小時後得到的第一份食物,原本枯燥乏味的麵包也變得十分美味,回味無窮?才沒有咧。如果能吃更好的當然就放棄麵包牛奶...

  一口氣喝光剩餘的牛奶,牛奶又帶來甜感讓我陷入口渴,只好拿起米羅最先給我的水一乾二淨。
  下次才不想再吃會讓人渴死的麵包。

03-09 16:57

惡狼宏羅恩
白雪ㄘㄘㄘ。

03-09 17:48

魚o )令狐幻魚醬
就4要ㄘㄘㄘ03-09 17:51
【BOC】米羅
已增加15飽食度。

03-10 00:03

魚o )令狐幻魚醬
今日食用:白飯*1 / 味噌湯*1
食用心得:
  一早起來的原因其實是肚子餓了,最近賺了不少,可以好好吃頓早餐。我坐到吧台前和米羅點菜「白飯、味噌湯」。只吃白飯太單調了,才會想要在點個味噌湯來搭配。好喝的味噌湯能配上一大碗白飯呢!

  用湯匙撈了撈味噌湯內容,不只有海帶,甚至還有些碎魚肉,嗚嗚嗚!味道更是一級棒。我忍著不要馬上就把味噌湯喝完,搭配著白飯食用。

  一口白飯一口味噌湯的大口吃著,很快各剩一半的量。我把白飯小心翼翼倒進味噌湯,把白飯拌散後決定用喝的喝完。

  嘴唇貼著碗,三兩下就把味噌湯飯食用完畢。

03-14 11:40

【BOC】米羅
已增加20飽食度。

03-15 23:07

魚o )令狐幻魚醬
今日食用:咖哩飯*1
食用心得:

  蹦蹦跳跳的回到酒吧,跟米羅高興的打招呼和點餐,他好奇的詢問我是不是發生什麼好事,簡單的回答他「休息就是讓人愉快的事情啊!」後接過今天的餐點──咖哩飯。

  對於以前都吃果子或者烤魚類的我來說,咖哩都是十分神奇的料理,雖然顏色不好看但吃起來十分美味,香氣更是誘人。耐心和忍耐,把咖哩和飯均勻拌在一起,每顆飯粒都要沾滿咖哩的程度。

  挖起咖哩飯送進口,嗚嗚嗚嗚───美味!單調沒有口味的白飯碰上咖哩絕配,緩慢咀嚼還替咖哩添少一點甜味,接著吃和咖哩一同熬煮的馬鈴薯、紅蘿蔔,已經是說不出來的感動!

  開始食用後就在也停不下嘴巴和手,一眨眼咖哩食用完畢。

  「好吃!」

  飽足感十足的讓我摸摸肚子,但還是和米羅要了幾杯水來喝。咖哩的辣會越吃越辣,吃到最後其實滿痛苦的,這是咖哩的缺點。

  也有很多冒險者和自己一樣喜歡咖哩卻怕辣,或許以後可以和米羅討論看看煮個不辣的咖哩。換換口味也不錯呢!腦內滿滿的咖哩,以及想像不辣的咖哩的味道,睡意漸漸取代意識,給米羅咖哩的錢就跑去睡覺了。

03-27 20:27

【BOC】米羅
已增加20飽食度。(扣除40金幣)

03-28 23:46

魚o )令狐幻魚醬
今日食用:蛋*2
食用心得:

  不好剝除這該死的蛋殼啊,邊碎碎念邊仔細痛苦的撥蛋殼。

  「抱歉吶,吵到你了,不過也不曉得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也不知道你愛不愛吃蛋。」

  好不容易剝完一顆還有第二顆,乾脆一口把那第一顆水煮蛋塞到嘴巴裡,卻沒想到一咬開都是蛋黃液,馬上被嗆個正著,我忍住不把口中的蛋咳出來。

  整個洞穴充滿著奇妙的咳嗽聲,瀑布也無奈的繼續沖刷著大地。拍拍胸腹讓自己能正常呼吸,走到瀑布旁想辦法喝到水。已後還是別折磨自己吃什麼水煮蛋吧,蛋殼還有蛋本身都是十分邪惡的存在啊──

04-01 04:10

【BOC】米羅
已增加6飽食度。

04-01 13:35

魚o )令狐幻魚醬
今日食用:漢堡*1(購買)
食用心得:

  看著白萌端上奇怪的料理,這是菜單上第二貴的料理,而且完全沒有看過這種食物,上下用麵包中間夾著一堆食物還有奇怪的醬。很多人都說很好吃,但又因為太貴沒辦法常吃,都當作是獎勵自己才會點的餐點。

  「嗚嗚!」

  雙手壓緊漢堡,覺得如果不這麼做中間的餡就會從後頭噴出去,嘴巴張大一口咬下漢堡,這一口並沒有吃到番茄醬,但中間的肉排調味十足,就算這樣吃也很夠味。

  第二口就吃到番茄醬,發現番茄醬會把其他的天然味給蓋過去,以後叫米羅不要加番茄醬好了。

  「嗚呼!吃飽了,謝謝招待。」

  用手帕擦乾進嘴邊的麵包屑,走到吧檯旁拿出五十枚金幣交給米羅,離開酒吧。

04-04 00:26

魚o )令狐幻魚醬
今日食用:漢堡排*1(購買)
食用心得:

  「米羅,我想要一份漢堡排。」「馬上來。」

  這次端上桌的是一盤肉排,香氣十分迷人,上頭的醬汁也散發著熱氣。我拿起刀叉小心翼翼的切開肉排,用叉子插起肉塊並讓它沾滿醬汁,接著送入口中。

  軟嫩的肉排十分好咀嚼,肉和醬料的味道也十分融洽,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無法停止。或許我下次可以在點碗飯,這樣也不會浪費掉多餘的醬汁,嗚,這樣想讓人更餓,漢堡排的消失速度越來越快。

  「謝謝招待!」

  白雪拿出四十五枚金幣給米羅。

04-25 15:05

魚o )令狐幻魚醬
今日食用:漢堡*1(購買)
食用心得:

  這次點了不加番茄醬的漢堡,雖然說東西要趁熱吃最美味,但那三隻妖精看得我不能好好品嘗料理,不過看他們似乎會有點用處,就隨他們去點吧,錢我想還足夠。

  把他們打發掉,我重新拿起漢堡,大口咬下漢堡,肉排、生菜、番茄互相搭配的美味!少了番茄醬讓肉排的肉汁更加凸顯味道。

  「美味!」

  但才吃到一半那群妖精又跑回來和我到謝,我沒有做回應繼續安靜的吃著漢堡。他們見狀也跟著坐下一起安靜品嘗料理。吃飯就是要安安靜靜的用心體會才對!

  「總共多少?」

  「一百二十枚金幣。」

  我聽到錢馬上怒瞪那三隻妖精,他們尷尬的撇開視線。

05-04 14:49

【BOC】米羅
已增加25飽食度(漢堡排)

05-04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主線劇情00... 後一篇:【吟遊人馬】主線劇情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