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諸魔街14號之一 #55

作者:天天沒事做│2016-03-09 13:23:22│巴幣:2│人氣:181
.
                     
 
看著天空上不同於平常理解的月蝕,看傻了眼,直到德古拉的提醒我才從眼前這詭異的兩個月亮相交而形成的月蝕現象回過神來。
 
 
「沒時間了,我們現在只能孤注一擲拼命往前攻擊。」
 
 
德古拉看著擋在我們前方的獵魔會成員梟跟姬、突然冒出來的八位人工吸血鬼,以及在那之後的人類大軍這麼說。
 
 
「就月蝕進行的狀況來看,我們只剩下大概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德古拉抬頭看著頭上相互交錯的月亮:「而愛德華已經往祭壇的方向去了,所以我們必須集中全部人的力量以點狀向前攻擊。」
 
 
德古拉講解完他的戰術之後,眾人點了點頭表示了解。雖然他想的戰術跟我想的一模一樣,但那時候的我們除了獨眼巨人外並沒有其他更加強大的戰力,而現在有兩個……!
 
 
其中一位我認為擁有強大戰力的圭亞若在德古拉講解完戰術之後,表示他自願當開路先鋒,說完還對德古拉拋了一下媚眼:「如果我做得好要誇獎我呦。」
 
 
德古拉聽著他這樣說,表情非常的難看,不過圭亞若沒有理會德古拉嫌惡的表情,走到了最前方,將劍平行往後抬起與眼同高。
 
 
「欸,我知道你們隊長很強,但他剛剛要一口氣對付那兩個獵魔會就很吃力,現在前面還有其他人工吸血鬼,他一個人打先鋒可以嗎?」看著圭亞若擺出架式,我偷偷的問阿扎克。
 
 
「隊長很強的。」阿扎克看著圭亞若的背影講:「你知道為什麼他會被稱為尖刺圭亞若嗎?」
 
 
我搖頭,此時圭亞若大喊了一聲,以非常快的速度向前衝刺。當他衝刺到姬跟梟的正前方時,他突然的蹲了下來閃過他們兩人的攻擊,然後快速的抬起上半身並伸出右手上的長劍!
 
 
「那是因為當隊長從零開始加速使出的劍法……沒有人能閃過!」
 
 
在阿扎克說明的同時,梟及姬完全反應不及的就被圭亞若由下往上突刺的長劍給刺穿了肩膀。肩膀被刺穿的兩人忍住疼痛,分別使用另外一隻手攻擊他,圭亞若見狀則是放開握劍的右手輕鬆的往後跳。
 
 
被刺穿肩膀的兩人緊咬著牙,用力的將刺在他們肩膀上的長劍給拔出,鮮血瞬間從傷口中大量的噴出。被猛烈的刺傷又大量失血的兩人明顯的已經站都站不穩的搖晃著,但他們卻依然站在我們的面前,舉起武器抵擋著我們前進。
 
 
「人工吸血……鬼們!不要發呆,快……快給我一起上!」梟喘著氣的喊著。
 
 
「一定要……要保護愛德華大人安……安全。」姬則是直盯著我們,一臉我們欠了她一屁股債的表情。
 
 
原本圭亞若想要撿起他們拔出來丟到地上沾滿鮮血的長劍,但他才剛彎腰,原本在後頭的人工吸血鬼就衝了過來,使得他來不及撿起劍使能向後躲避攻擊。
 
 
看著這個情形,德古拉二話不說的就衝向前抵擋人工吸血鬼的追擊,其他的獨眼巨人看著我們新加入的兩大戰力都已經衝上前線,還跑得動的也就跟了上去,已經跑不動或腳受傷的也顧不得自己的狀況,就是殿後對抗那些聽從愛德華命令朝我們攻擊的人類,保護著我們的安全。
 
 
在這些獨眼巨人形成的保護圈中,我請求阿扎克保護好沒什麼戰力的獨眼矮人。原本我也想將信子跟人體模型交給他保護,但當我想要跟信子及法蘭克討論這件事時,卻發現信子已經默默的走到了姬的面前。
 
 
雖然姬已經被圭亞若刺傷了肩膀也大量失血,但她本身的戰鬥能力還是比信子強上許多,就這麼貿然靠近反被攻擊的機會不低。如此擔心信子的我,隨意的對著阿扎克下了結論「獨眼巨人他們就拜託你了」之後我就衝向信子及姬的方向,希望能在信子被傷害前趕到。
 
 
「還記得我嗎?」信子雙手交叉在後面的問著姬。
 
 
「啊……?」姬眼神渙散的看著信子,握緊了她手上的小刀。
 
 
看著這個情況,以為我擔心的事情即將要發生,緊張得加快了我的腳步。但就在下一瞬間,信子早了姬一步,出乎意料迅速且重重的打了姬一巴掌,導致原本就已經因為失血過多而硬撐住不倒的姬就這麼應聲倒地。
 
 
「我可是還記得妳的呢。」信子將姬原本握在手上的小刀踢開:「你在蔡老先生宴會上刺我的那刀我可是一直沒忘。」
 
 
看著信子對姬說話那有點恐怖的表情,我停下了腳步。
 
 
「雖然我也想還妳一刀,不過妳現在這麼虛弱,我怕那一刀下去妳就死掉了,所以剛剛那一把巴掌就當作一筆勾銷了,欸?妳怎麼昏過去了啊?」
 
 
信子看姬已經昏厥過去,平常很溫柔的她卻不屑的踹了她幾腳。確定她已經失去意識後,原本表情還有點恐怖的信子發現我在她的後方,立刻變回我平常看到的表情跑向我:「古斯,我報了她之前拿小刀刺穿我手掌的仇囉。」
 
 
看信子如此劇烈的轉變,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女人翻臉比翻書還快,同時也在內心深處下定決定絕對不要惹信子生氣……
 
 
 
 
 
 
 
 
 
在信子解決了與姬之間的恩怨之後,我們發現人體模型又莫名的消失了,但仔細看了四周都沒有它的蹤跡,於是就決定先不理它。我原本是打算叫信子待在獨眼巨人及阿扎克保護的區域,但信子堅決要跟我到前線去跟德古拉他們一起戰鬥;剛剛才看過信子生氣翻臉樣子的我,為了不讓她生氣,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她,帶著她一起跑向最前線。
 
 
跟信子到達我們陣營的攻擊最前線之後,發現到雖然這次有了兩位超強戰力的加入,但還是跟之前一樣,受限於人數上的差異及體力的消耗而減慢了進攻的速度。
 
 
眼見如此,轉頭一看發現天上的兩個月亮相疊又已經超過了一半,緊張的我跟信子也不顧自己的傷勢,跟著一起往前攻擊。
 
 
但隨著時間消逝,不論我們怎麼攻打,前面就是會有人補上,打都打不完;就算在這段時間內,我們已經進攻到夠接近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個祭壇的全貌,也看得到愛德華將芙抱上祭壇,但就是沒辦法穿越人群。
 
 
眼見兩個月亮已經幾乎要完全重疊在一起,儘管我們仍不斷努力的打倒每一個抵擋在我們眼前的士兵,但我相信仍在奮戰的每一個人都跟我一樣,在內心深處有個另外一個聲音告訴自己:「來不及了,已經結束了。」
 
 
我抬起頭來看向被安置在台上昏睡的芙,以及站在祭壇旁邊看著我們在做最後無謂掙扎的愛德華,我流著眼淚跌坐下來,痛恨我自己的無力。信子看我這樣,也跟著流下了眼淚的將我拉起,安慰著我:「古斯,還有時間啊!不要放棄!」
 
 
儘管信子很努力的拉著我,但我卻沒有站起來的動力,就是軟癱在地上。聽著信子不斷的叫喊,德古拉跟圭亞若等人也停止了攻擊,轉身看著我。
 
 
「站起來!事情還沒有成定局,你不能放棄!」圭亞若看到士兵朝他攻過來,擋住他們的攻擊之後對著我喊:「連你都放棄了,想幫助你的人該怎麼辦!」
 
 
「他說得沒錯,喔──啊!」柯伯斯大力的甩動手上沾滿鮮血的棒子:「你都化解了我們跟矮人之間的誤解,救人這種小事怎麼可能辦不到呢?」
 
 
「你們……」我看著在我前方仍努力奮戰的圭亞若及柯伯斯,一個身為人類一個身為獨眼巨人,不可能共存的種族為了同一個目標在努力。
 
 
「我不知道你在魔界中做了些什麼。」德古拉走到我的面前,對著我微笑伸出了他的右手:「但就我認識的你可不是個會放棄希望的人喔。」
 
 
「老師……」我看著朝我伸出右手的德古拉,再看了看其它在旁邊一同鼓勵我的獨眼巨人及一直最支持我的信子……
 
 
我擦拭掉我的眼淚,握住信子及德古拉的手,重新站了起來。
 
 
「沒錯,沒到最後一刻是不能死心的!」我用力的拍了自己的臉頰,看著對於我們剛剛的行為不以為意的愛德華。
 
 
 
 
 
 
 
 
 
「命運這種東西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啊……」
 
 
當我振作起來之後,這句話突然的傳進了在場所有人的耳裡,而這個聲音的主人我想我認得……
 
 
聽到這句話之後,包含我在內的所有人都不斷的到處張望,想知道這聲音到底是從哪裡傳來的。
 
 
「你說過只要勇敢的踏步那一步,就可以改變命運…..」
 
 
這聲音的主人持續說著,仔細聽能發現這聲音彷彿是從上方傳來的,於是包含我在內的所有人都抬起頭來看往天空,但卻發現應該還留有最兩旁亮環的月光完全的消失不見了。
 
 
「而我已經見識到了你所謂的那一步了……」
 
 
正當眾人對於月亮消失而感到驚訝的同時,隱隱約約的可以看到一個黑影逐漸朝我們靠近並擴大。這個黑影稍稍的前進讓月光再次露臉後,在月光的照射之下,那所顯露出來的龐大身形及不斷傳入耳中的聲音讓我非常確定黑影就是……
 
 
「所以,我決定助你一臂之力。」
 
 
有著令人熟悉聲音的黑影這麼說完,馬上就降落至地面上,降落的那瞬間,那龐大的體積使得地面為之震動,而牠揮舞著的雙翼也造成了強烈的暴風,使得所有的人站都站不穩;而在火把及月光的照射下,牠那令人害怕的眼神依然讓人感受到無比的壓迫感……
 
 
龍王西魯法,降臨──!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3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天沒事做|魔女|諸魔街14號之一|魔之契約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赤醬( *´◒`*)
好久了XDDD都忘記之前的劇情啦XDD

03-09 21:25

天天沒事做
因為我現在才找到遺失已久的原稿XDDD03-09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左鄰右舍 #12... 後一篇:諸魔街14號之一 #5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