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直白的赤裸 二

作者:犬本│2016-03-09 01:41:22│巴幣:4│人氣:87




  這所大學在沿海的山上,彎曲的山路是通往學校的唯一道路,交通事故因為大學生的水準拉高了許多,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肇事率都很高,當然並不是所有大學生都有交通工具,許多學生仍然以校內的交通車作為通勤的交通方式。

  竹雅有機車但是今天卻搭上了校車。

  她跟隨著校車晃動而一起擺動,她有幸在這個擁擠的校車之中坐上位置,不然她一定會很難受。

  從昨天到現在她仍然感覺有東西塞在她的下面,滿滿的。

  那個時候很痛很痛,劇烈的撕裂感覺自己要被撕成兩半,可是回到宿舍之後卻沒有流血,她原本以為會流出一大堆血,還在想藉口要如何填塞室友的質問,翹課去舒葦家還可以解釋,她可以跟她的朋友說她心情不好,但是陰道流血的話還能有什麼理由?她的月經也才剛走,再說那樣的血跟月經也有差別。

  還好沒有流血。

  這樣做根本沒有幫助,會選擇舒葦的原因,也說不清楚,竹雅對舒葦沒什麼印象,只覺得他是個陰沉的人,還一臉宅樣,他那詭異的長髮更是讓人感覺不舒服,但是做完愛之後竹雅意外的沒有特別討厭的感覺。

  他是中文系的,其實竹雅上學期才知道原來他跟自己同校,在學校的時候根本沒有看過他的身影。透過以前的同學才知道他在中文系,而且很少來上課,又沒有朋友。也許是因為這樣的理由她才會選擇舒葦,他沒有朋友可以把這件事情透露出去。

  竹雅看著車窗外的景象,已經快要到山腳底下。想到自己要去她男朋友的城市她就不由得感到緊張,也許應該說是前男友,在前一個禮拜分手了,他們大吵了一架,原因是她男朋友在暑假時他參加了一個宿營,然後,對,他跟一個同隊的女隊員很好。

  竹雅當然吃醋,她沒想到那個跟自己在一起快兩年的男生會跟一個認識不到一個月的女生如此的好。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男朋友抱怨她的點是,竹雅太保守了。

  那時的她一臉震驚根本不敢相信這種話會從他嘴巴說出來,他們牽手擁抱接吻都有過,甚至更加親密的接觸也有,就差沒有做愛,這樣算保守嗎?

  「要不然妳就現在含住我的老二,我就可以相信妳是認真的。」這是阿健最後對竹雅說的話。

  竹雅搖頭,她只記得她當下在哭。

  「竹雅,暈車了?」那是她的好朋友好室友邦妮。

  邦妮不是她的綽號,她的本名就叫做徐邦妮,很可愛的名字跟她本人很搭,她有著俏麗的短髮,矮小的身材,有點圓胖卻不會過重,遠處看起來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熊,或著該說小兔子?

  她就坐在竹雅旁邊。

  「還是在緊張?」

  竹雅苦笑,她確實在緊張。

  「別擔心,我相信好好說的話阿健也可以明白妳的心意的。而且我想他只不過是一時的氣話罷了,見過他本人我也覺得他是個好人。」

  「但是他真的不喜歡我了。」

  「不喜歡妳怎麼還會答應妳的邀約?」

  竹雅咬著嘴唇,繼續看著窗外的景象。

  她握著自己的手機,上面是與阿健寶貝的對話視窗,最下方竹雅的訊息被已讀了,上面大致的內容就是竹雅約他出來吃飯見面,然後說著一些道歉的話,說那時候她不太冷靜希望能好好的再談一下。

  阿健有答應她。竹雅看不出來他是否真心願意。

  「我該和他說些什麼?」竹雅問道。

  「說什麼?嗯,我覺得妳就把妳心中所想的說出來就好了,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妳不該問我吧?我到現在都還沒交過男朋友,可惡。」邦妮翻了一下白眼,像她這樣可愛的女生都沒交過男朋友真的是有點奇怪。

  「不過我是覺得既然是宿營,男生女生發生一些肢體接觸也是理所當然的,就跳跳舞玩玩遊戲,同組組員感情就比較好一些。妳假日就多多陪他,讓他的心思不要飛太遠就好。」邦妮舉起手說著,「反正從這裡到他的學校也才兩個小時的車程而已,妳假日去還可以住在他的宿舍,不錯的吧?」

  竹雅漫不經心的點頭,想到當初得知他跟那個女生如此要好時自己都快窒息了,但是現在卻要強迫接受這一點。

  下了校車,與邦妮道別之後,竹雅坐上了轉運站的客運。

  今天是禮拜五,回家的人潮擠的竹雅很不舒服,她害怕那些從她身邊經過的男性,深怕他們會對自己做出什麼事情,都是竹雅自己的幻想。

  客運走的不快,在沿海公路可以看到海灘上面的衝浪客源源不絕,竹雅瞪著眼睛,就在經過舒葦的房子附近時,她的心跳加快,但是沒有看到舒葦的身影。

  她有點厭惡自己這樣,這樣的行為貌似就跟出軌沒有兩樣,但卻又說不上是出軌,她跟阿健早在上個禮拜就分手了,所以她現在是單身,單身的女孩要做什麼都可以。就算是跟自己根本不熟的男同學做愛也是可以。

  就在她從客運上驚醒時,她已經到了別的城市,一個不算不熟也不算熟的城市。

  她到了與阿健約定的餐廳,兩人保持著尷尬的氣氛。

  阿健高高的,一百七十六公分,身材不算壯,應用經濟系,是個熱音社的貝斯手,將來的夢想是成為一個躺著都能賺錢的銀行員。外表長的不錯,俊挺的鼻子戴上黑框眼鏡,兩隻誇張的外雙眼睛藏在底下,俐落的短髮染上褐色。

  兩個人在吃飯時沒有聊太多話,雖然竹雅試圖提起一些有關復合的事,但是卻沒有勇氣。

  飯後阿健帶著竹雅走在路上。

  這條路是往阿健在外面租的房子。竹雅熟悉。

  「妳傳訊息說,妳有話想跟我說。」

  竹雅點頭,走在阿健旁邊,沒有牽手。

  「其實我也有話想要對妳說。」

  竹雅抬頭,用一百六十公分的身高看著他。

  「我之前是有一點沖昏腦袋,我也不該對妳說這麼過份的話,那個時候我太衝動了,我應該好好跟妳道歉。」

  阿健舉起了手摟住竹雅的肩膀。

  竹雅一瞬間心跳的飛快,眼睛不知道該看向哪裡,只好看著地板。

  她有一點排斥。但是沒有表現出來。

  「妳也知道的,我們交往了快兩年,想必我當然是想進一步下去,我身邊的朋友好多個都跟我吹噓他們跟女朋友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有多舒服之類的。」阿健緊緊抓住竹雅的肩膀,「我有點心急,可能嚇到妳了。」

  「嗯......」

  竹雅深呼吸著,一點話也說不出來。她胃好像有點不舒服,這樣的發展其實有點不符合她的想像,她只希望阿健能變成原本的模樣,他變了。

  竹雅開始懷疑自己真的想要和阿健復合嗎?雖然分手是阿健提的,但是現在他表現的好像根本不是他說出口的樣子。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阿健的租屋前,竹雅停下腳步,阿健疑惑地看著她。

  「怎麼了嗎?」

  「果然,還是不行。」竹雅怯弱地說。

  阿健的臉垮了下來,微笑不復存在。

  「妳在跟我開玩笑嗎?不然妳是為了什麼才來找我?妳不是已經清楚了嗎?」

  「不是的阿健,我覺得你變了。感覺不一樣,我喜歡以前的阿健。」

  阿健嘆了一口氣,抱著胸。

  「我們已經是大學生了,妳還想過著以前高中的生活?我以為妳終於想通了我才答應跟妳見面,看來我錯了。我是個正常的大學男生,上了大學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大學生活該怎麼過,像妳這樣保守的女生根本沒有辦法生存在大學裡面。」

  竹雅張著嘴說不出話,兩隻手緊緊抓住斜肩背包的背帶。

  「我都整理好房間,請室友先到別處借住。」阿健兩隻手搭上了竹雅的肩膀,慢慢游移到手肘,「妳確定妳要這樣白費我的苦心?」

  竹雅看著熟悉又陌生的阿健,死命搖著頭。她果然還是克服不了,恐懼感爬上她的心頭。

  阿健深吸一口氣,然後放開手。

  「妳走吧。」

  「--什麼?」竹雅心頭熱了起來。

  「走,就是叫妳離開,我累了。」

  竹雅吞了一口口水,流下眼淚。

  阿健連看她一眼都沒有看,就拿出口袋中的手機,快速滑開解鎖撥號,然後恢復笑容轉身進屋。

  竹雅沒有聽到他在跟誰說話說了些什麼,她回過神來已經搭上了回程的客運,她臉上的淡妝被眼淚用的濕糊糊地,摸起來十分黏膩,她幾乎喘不過氣來,腦袋一片空白。

  她到底在做什麼?就連她本人都沒有辦法回答。

  她只知道她在沿海站下了車,走了好長一段路,吹了好久的海風,聽了好一陣子的海浪聲。

  最後停在舒葦家前面,她趴在舒葦的大門上,用力的敲了幾下。

  然後門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3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906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直白的赤裸 一... 後一篇:直白的赤裸 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