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016新楓之谷自創小說】那因哈特x莉琳-封面

作者:Fashion Steven│2016-03-08 20:57:52│巴幣:14│人氣:285


封面完工,本部全集為二十四章,上色工具回歸2013年使用的色鉛筆,削鉛筆機前天畫完這張時報銷,昨日剛去買新的回來,繼續練畫。

莉琳的服裝,我沒有別的構想,最後畫成了休閒服,這張完工時,差不多也上午五點半,之後一路睡到隔天下午才起來。

本作以那因哈特、莉琳這二個人物,為主要視角,他們的身份在這部故事內從NPC成為一般旅行者。

年齡設定:
那因哈特 32歲 
莉琳   25歲

艾爾-索拉(艾索德x艾拉)第三季封面準備中,二季完工後,看情況決定是否續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3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小說封面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紅茶(´▽`)開心中
好久沒上來看看,日光開始了新的小說了OAQ
我還卡在19回=A=
希望趕快考完所有的考試,趕快回來繼續更新~!!

03-13 14:36

Fashion Steven
加油吧,三月這個月,我更文的速度會加快些,有空歡迎紅茶來看看。

寫作上也加油吧,祝考試順利。:)03-13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年新楓之谷自創... 後一篇:艾爾支線故事(二)-艾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