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吟遊人馬酒吧】採集紀錄本

作者:索特│2016-03-08 20:08:43│巴幣:8│人氣:110
說道出外探索,就一定會把路上看到的好東西給順手拿走
畢竟這可是免費的,免費的東西有人會不想拿嗎?
不過雖然可以隨心所欲地拿,但還是得要適可而止
不然到時候,使這個地方沒有東西可以拿的話,可不就令人很心痛嗎?

日期:03/08
採集地點:沃維克的藥田
事件:發現不明人物的遺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3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索特
採集地點:沃維克的藥田
事件:發現不明人物的遺骸
  帕里克跑到了沃維克的藥田裡幫沃維克做一些藥田內的雜事,像是採集藥草、莓果、去除雜草、驅逐害蟲等...而正當他在周圍的藥田內巡視有沒有害蟲時,突然在藥田的走道上發現了一個倒地的人影,看見人影的帕里克馬上跑了過去查看。

  那個人影是一個人類,而倒在地上的他已經死亡了,死因可以從他周圍凹陷下去的地面判斷是被石傀儡諾格給一拳打死的。

  「真是可憐的人啊...」帕里克看著這名人類的遺骸稍微默哀了三秒鐘,隨後便把遺骸抬起,走到了一個藥田的範圍外不遠處的一個岩石前。

  「喂,諾格,你給我起來!」帕里克一邊敲了兩下岩石一邊喊著,隨後那個岩石便突然變化成了由岩石組成的石巨人。

  「自己殺死的傢伙自己處理,你看是要找個地方把這傢伙埋起來還是拿去喂在這附近閒晃的幼狼吧」帕里克一邊說著一邊把不明人物的遺骸交給了諾格,要諾格自己處理。

  而諾格在接收了帕里克帶來的遺骸,離開了藥田一段時間,隨後等他回來後他手中的遺骸已經不再了,看來是已經順利的處理掉了,而如果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發現他的手中有一些泥土的殘渣,估計是把那個遺骸拿去埋葬了吧。

  「嗯,既然處理好了那就沒事了,你繼續睡吧,在我離開之前我會幫你看管一下的」帕里克說著並走回了藥田內繼續做著自己的工作,而諾格也聽從了帕里克的話變回了岩石沉睡著。

03-08 20:26

【BOC】米羅
「辛苦了,帕里克。」老獸人拍了拍你的肩膀,並將幫忙工作的報酬交給你。
▶你取得了藥草*1,肥沃土壤*1

03-08 21:18

索特
「謝啦~」帕里克收下報酬後便離去了。03-08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 後一篇:【始源】沃魯曼德的道具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