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 Seeds of Stars 】行程 § March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6-03-08 13:31:37│巴幣:2│人氣:162
幾件重要的小事

中之冰萘
三月四號到三月六號露營&三月二十九號到三月三十號段考
,開學後出沒時間:18:00~23:30、24:00
途中還需要寫作業、吃飯、洗澡。所以基本上是很斷斷續續的出現。

歡迎工作邀約或對串交流,我超愛對串的,基本上是來者不拒!如果你惹到的是紙鶴那就另當別論RY。

禁止要求紙鶴反串、性轉,這是踩他雷,同時也是踩我雷。

歌藝類型謝絕女性藝人合作中,詳細原因之後主線交代。

中之有80%的機率會成為死線戰士(尤其是開學後),不能接受請提前告知。

無法接受大團(含我超過4人),我無法掌握個性抱歉。

可以原諒你開窗,但要告訴我原因,事前事後都可以,但如果久未回覆會當成惡意窗QQ。

討論地點可接受:FB、巴哈、Line、噗浪、Google文件

希望所有討論在第一個星期結束。

純文手,偶爾唱歌單刷,謝絕合唱(沒人想找#),是個還在磨練文筆中的小作者,求勿嫌棄(#)。



本月至多接取一份合作&?份單刷,超過真的無法負荷Orz

【戲劇】

步步冏心 / 合作 / 米恩 / / 討論中

【歌藝】

喵電感應 / 考慮單刷

【主持】

三八姑娘一朵花 / 不接

相聲・蝦米瓦鴿 / 不接

【模特】

Back To School / 考慮單刷

【活動】

花朵的祝福 / 單刷 / 大綱完成

直覺遊戲 / 單刷 / 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2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eeds of Stars|櫻野|千坂鶴|工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eeds of S... 後一篇:【 Seeds of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