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凱斯x遊俠】Wind Beneath Wings (下)

作者:松風│2016-03-07 18:13:28│巴幣:6│人氣:161
 



  「你快飛走吧,」凱斯把窗戶拉得更開:「你不想被關起來飼養吧,這個總督府可是個無趣的牢籠。」
  (牢籠……原來凱斯一直是這麼想的嗎?)
  路卡歪歪頭,試著拍動翅膀,朝著窗口的方向飛去。
  但他並沒有飛到外面,而是停在了凱斯的肩膀上。
  可以感受到凱斯全身僵硬了一下,路卡暗自覺得有趣,沒想到可以看到凱斯不同以往的一面。
  「不想走嗎?奇怪的傢伙。」
  凱斯和肩膀上的麻雀對視了一下,看他紋風不動,凱斯嘆口氣後露出了半放棄的表情。
 
  自那之後又過了好幾天,路卡一直沒有從麻雀恢復原狀,還在凱斯的肩膀上住下來了。
  不管凱斯走到哪裡,路卡幾乎是一路跟著,讓總督府內流言四起。說那個沒愛心的總督居然有小動物願意親近,侍女們還搶著要餵麻雀吃小米。
  一向被侍女們避之唯恐不及的凱斯,從沒想過居然有被追著跑的一天。
 
  一日,凱斯好不容易擺脫了侍女們的糾纏回到房裡,環視空無一人的房間,他嘆了一口氣。
  「那傢伙……莫非是逃回新大陸去了。」
  不同以往的聲調,讓窩在凱斯肩膀上的路卡不禁抬頭看向他。
  凱斯的側臉,看上去是那樣落寞。
 
  「這麼多天了,像這樣不告而別還是第一次……」
  凱斯躺到長沙發上,路卡順勢移動到他的胸口窩著。一人一鳥就這樣對視著。
  (不要露出那麼悲傷的表情啊,一點都不像你。)
  路卡用翅膀拍拍他。雖然想出聲安慰,但目前他所能做到的也只有這樣了。
  「該不會是被挾持了……還是為了逃離我,回新大陸去了……」凱斯用力搔著頭髮,閉上眼睛長嘆一口氣:「如果我不是總督,就能拋下一切到世界的任何地方找他了,如果我不是凱斯凱爾彩……」
  (凱斯,我在這裡啊!我什麼事也沒有,所以別擔心了!)
  路卡開始在他胸口蹦來蹦去,但凱斯卻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他用食指摸摸路卡的小腦袋,說:「當初是我用計使他嫁給我,對他而言這或許只是被逼迫的虛假婚姻,我卻是認真的……」
  聽到這裡,路卡不禁呆住了。他沒料到對方居然是這麼想的,凱斯自責的表情讓他揪心不已。
  (如果我現在是人類就好了,那樣就能在此刻緊緊抱住他了。)
  路卡低頭看看自己手上的羽毛,雖然著急卻也一籌莫展。
 
  凱斯搔了搔路卡毛茸茸的肚子,說:「雖然或許有些遲了,但如果還能再見到他,我一定要告訴他……」
  凱斯說到一半就停了,路卡好奇地抬起頭來。
  (告訴我什麼呢?)
  就在兩人視線相交的那一刻,路卡突然感到一陣強烈的暈眩。等回過神來,他居然已經回復成人類的模樣了。
  路卡正想歡呼,但他很快就發現自己是以全裸的姿態趴在對方身上。由於事發突然,連凱斯也整個人愣住了。
  「呃……我知道你也很疑惑,」路卡明明沒做錯什麼事,不知為何卻感覺有點心虛:「等我穿個衣服,等下跟你解釋……」
  就在他想從凱斯身上退下去時,突然被對方緊緊環住腰而動彈不得。
  「……真的是你?」像是要仔細確認一般,凱斯在至近距離看著他的臉。
  「我知道很難相信,那隻麻雀其實是我……」路卡用食指搔著臉頰,很過意不去地說:「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話還沒說完,嘴唇已被對方堵住。
  如果是往常路卡早就反抗了,這次他卻很老實地接受了這個久違的吻。他用好不容易變回人類的臂膀緊緊抱住了對方。
  「下次再這樣讓我擔心,我就要懲罰你了。」凱斯輕輕地咬了他的下唇以示懲戒,路卡滿腹委屈:「我又不是故意的……」
  凱斯沒有答腔,路卡於是又接著說了:「一開始我確實是被你騙來這裡的,但是我可從沒想過要從你身邊離開,」最後他又補上一句:「謝謝你這麼擔心我。」
  沒料到對方這麼老實,凱斯一時也不知該如何回應,兩人就這樣對視了好幾秒。
  「雖然我想快點去穿衣服,不過……」路卡刻意咳了咳:「你剛剛說想告訴我什麼?」
  凱斯愣了一下,似乎是想起剛剛說的內心話都被路卡聽見,不禁紅了臉。
  「你確定要現在聽?」凱斯反問。
  「當然了,」路卡說:「在你反悔之前,快告訴我。」
  「喔?你現在學會命令我了?」
  凱斯輕笑著,靠近對方的耳畔:「我只說一次,聽好了……」
  他說得很小聲,路卡卻聽得很清楚。他從沒想過自己居然會為了那樣簡單的三個字紅了眼眶。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2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 Online (Granado Espada) 王者之劍|GE|凱遊

留言共 2 篇留言

牛奶糖
光想像被侍女追著跑的凱斯
就覺得超可愛啊啊啊啊啊~!!

03-07 18:26

松風
大家追的是麻雀啊啊啊XDD03-07 21:39
沒牙
三個字之後滾床了嗎(咦

03-07 20:10

松風
雖然我很想說任憑想像,
但我家凱遊維持了很長一段純純的關係XD03-07 2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AN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凱斯x遊俠】Win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