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筆手話公會 - 花開之時

作者:青│2016-03-07 05:13:45│巴幣:18│人氣:210


夜深,離鄉遠走異國,她手挽一杯苦甜微酸的咖啡,獨步於微雨後帶點沁涼的河堤邊。

愜意這寧靜的獨香時光,香氣入口,暖熱了肌膚上含有絲絲刺骨的寒。

放任自己數十年的單飛之旅,走過各種愜意而自在。

然而……缺了一個心口的拼圖,並不算完整。

每當夜深人靜,靈魂依舊清醒著,提醒自己得去尋找。

究竟該尋找什麼?初次收拾行囊踏上飄泊的意義,又是為何?

不願停泊,拒絕靠岸,任憑時間沖散曾經的碎裂,如落葉飄在流動的湖面。

她,早已經遺忘了歲月,沉浸在流動的時間中。

一抹櫻紅拉回跌入迷霧中的思緒,眼前一株搖曳生姿,花開的綻放而放肆,發出如影如幻地粉光。

深淺色的櫻花瓣任夜風搖曳,一片一片緩緩飄落在地,飄起一場如詩畫般的櫻雪。

世界靜止了。

--櫻樹下,虛幻的他,回眸歉笑。

片段,一閃而逝。

莫名的熟悉感,唐突得令人不知所措,僅僅一瞬間擊潰了理性。

她雙手捧著泫然欲泣的臉,站在櫻花樹下。

一喣暖風呼嘯而過,與她擦身,拂散一髮的捲黑,吹落褐瞳中的淚珠。

為何而淚?為何而痛?不明。

思緒已然成空,無力詢問,虛幻於眨眼間消失,無處可追。

曾經活在靈魂的刻印,如曇花綻放,一瞬而出,一瞬而息,無從遍尋,也遍尋不著。

她站在已凋零的櫻花樹前,啜泣,尋思一地花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1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筆手話|愛情|短文|櫻花|

留言共 6 篇留言

御姊控
[e12]

03-07 08:40


[e16]03-07 10:56
震撼教育
(層)經活在靈魂的刻印
請問這是錯字嗎?
這篇文章帶了點抽象的優美
有詩的感覺,讚讚~

03-07 09:21


肯定是錯字,謝謝震撼~已經修了!
嗚嗚嗚,我明明寫得很爛,但你卻哪都能誇,完全是我的精神糧食了(跪03-07 11:01
震撼教育
怎麼會呢,我是真心覺得這是佳作
雖然劇情很重要,但我更喜歡看優美的字句喔 ~

03-07 11:39


問題在於一點也不優美,我比較喜歡像你那種簡單乾淨的文句ˊAˋ03-07 14:17
Saber
加油.

03-07 13:59


一起加油03-07 14:08
Saber
通知.

03-07 14:00


通知好吃[e16]03-07 14:09

閱讀者的喜悅呀。

03-07 19:04


感謝光臨~03-08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onore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紙與筆公會... 後一篇:[達人專欄] 靈媒和刑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