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2016年新楓之谷自創小說】-兄妹之戀(那因哈特x莉琳)-序幕

作者:Fashion Steven│2016-03-06 00:22:38│巴幣:23│人氣:411
前言:本部劇情內容皆為自創,與實際遊戲上的劇情有差異性,在今年決定開始往這部做發展,寫艾爾的同時間一樣進行作業,封面在完成前,皆以文字封面代替為主,同時做為回鍋楓之谷這款遊戲時,所寫的新作品,故事時間點設定於西格諾斯之役結束五年後。

序幕

  經由全村戰士、旅行者,齊聚一堂所組成的遠征隊,約數千人左右的隊伍,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經由五度長期戰的討伐,齊心協力使出渾身解數,在那場戰役的尾聲,終於成功的擊潰淪為黑暗女皇的西格諾斯。

  墜落的黑暗女皇-西格諾斯,在被擊潰的那一刻起,她的靈魂,從驅體中而出,人格脫離了黑暗的束縛,以靈體盼望著這世界,消失前的那一刻,道出了最後一段話。

  『謝謝你們... ...』語畢,身旁發出一道曙光,照耀全維多利亞,靈體隨後消失於這個世界之中,昏暗的天際回復了昔日的藍天。

  過去曾效忠於西格諾斯女皇策士-那因哈特,在離開了囚禁他的那間牢房,身上步上了無數道的傷痕,走出了那個地方,離開耶雷弗要塞主堡,回到弓箭村的路途上,終於因體力不支而倒地。

  事件發生一星期後,循著外界提供消息一路找到耶雷弗的莉琳,在那路口與她昔日的老哥,再度相逢,見到這一幕,她跑到男子的面前跪下,將他拉進自己的懷裡,確認了這正是她在尋找的兄長時,她的心靈此時徹底的崩潰。

  下一秒,她揹起那因哈特,離開了耶雷弗,到港口處找一艘船隻,乘船前往維多利亞。

  當那場戰役結束時,高達一千多人的大隊中,存活下來的人數約為七十人左右,他們丟去手邊早已磨損怠盡的武器,劍柄上,也佈滿了一層經由長時間使用,所生的鏽,劍柄的位置,也逐漸的褪色。

  回到弓箭手村、勇士之村的戰士、商人們,分出多個小組,到村外尋找糧食、材料、建屋等素材的工作,傷兵則躺在臨時配給的醫療區中,在那進行包紮做緊急救治,主院興建完畢,移轉至該院做診療。 

  殘存下來的人,扶持著彼此,靠著步行,離開了淪為廢墟之城的耶雷弗,回到了維多利亞大島,回到故鄉時,映入眼前依舊是片棲涼的大地,過去曾充滿活力的村莊,經由那場戰役,顯得大陸毫無生氣。

  自西格諾斯之役結束後五年,維多利亞大陸殘存的勇士之村、弓箭手村,這二塊大陸與耶雷弗正式合併,同時飄伯在外多年的旅行者及商人,紛紛到達此地在此定居下來,悼念長老斯坦逝世的墓碑、及其餘因過去而戰的劍士,皆設置於新建的弓箭手村五里外的建築區。

  「好久不見了,父親大人... ...過去的我實在太叛逆了... ...」在這一年的同時,長老阿勒斯手裡捧著花,走到過去曾為弓箭手村長老父親-長老斯坦的公墓前跪下,摘下自己手上的懷錶放在碑前,雙手合掌拜了一下,隨後轉身離開了這座墓園。

  他繫好頸部的領帶,眼神由自責轉為堅定,沿著周圍的芒草道路,回到了弓箭手村。

  重建的維多利亞港口-

  「哥哥... ...。」回程的路上,青髮女子不斷的呼喚著男子,但始終聽不見他的回應。

  回歸經由長時間重建終於整修完畢的維多利亞,她揹著那因哈特,步入了約四到五層樓高的醫院裡,辦理住院手續。

  當填完了資料,約三到七名穿著醫護人員服裝的人,將那因哈特搬到床上,戴上了氧氣罩,並推入了手術室。

  莉琳跟了過去,但只到了門口,便被醫護人員欄下,經由長時間的對談,她無耐的走到了櫃台旁的坐椅區,雙手摀住臉龐,哭了一陣子。

  「莉琳小姐,已經可以進去了,他的生命暫時無大礙,但是基本上,他的身體依舊相當虛弱,所以進去的時候,盡量將音量放低。」剛從那因哈特病房走出來的女護士,拍著她的肩說著。

  莉琳點了點頭,身子不斷的在發抖,深怕這是她與老哥最初也是最後一次的相見。

  轉動門把,走入了病房內,約有二到三床左右的病人躺在此處癢病,那因哈特則躺在靠窗邊的那床病床上,拉開了布簾,映入眼前的是,褪去上半身左手紮著點滴針的青髮男子,旁邊放置一台心跳頻率機,機器內的數據相當低,心跳的頻率也非常微弱。

  機器旁邊的茶機前,放置了水瓶,皆等待著他醒來後,取來飲用。

  『請原諒我當時的任性... ...哥哥... ...』青髮女子,進入那因哈特的病房內,取張椅子坐在他身邊,雙手握住他的手,身子往前傾,早已由淚水浸透濕潤的臉龐,臉埋入了男子的胸膛。

  「莉琳... ...」在女子熟睡的那一刻,男子的手指,微微動了起來,緩緩睜開雙眼、頭部緩緩轉動,望向身旁的女子,用盡全身力量,緩緩握住她的手,並嘗試的呼喚她的名字... ...

文章連載區:【已完結】



備註:這部小說,之後完成的章節,連結皆會放入這篇文章裡,透過點擊連結至該章節,供閱覽,序幕大約以約五百字至一千字左右,做全系列創作的開端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0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愛情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傑森五德
讓我想到當初我玩皇家騎士團 其實有被故事劇情打動...心酸酸的
哈哈 小說的技術互相交流個 讚

09-23 20:19

Fashion Steven
歡迎之至,楓之谷的劇情還蠻多的。目前二站那開了一部短篇外傳。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ricksmith3

主站這的楓谷小說,後續會考慮回來續載。
09-23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支線故事(二)-艾索... 後一篇:【2016新楓之谷自創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