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eeds of Stars】【步步囧心】架空奇幻劇

作者:黎風│2016-03-05 22:44:13│巴幣:6│人氣:137


【步步囧心】架空奇幻劇

一場意外後,主角醒來竟發覺自己魂穿到古代不說,居然還變性啦!更囧的是,眼前還有婚配對象在跟自己求愛(準備嘿咻意味#),天!誰來救救他?

《變性方案》女生→大叔;男生→少女
《穿越背景》自由發揮

《演技小挑戰》詮釋出被迫性轉的內心衝突——藝人選擇角色時無需拘泥於前者性別,可以男藝人演繹少女心大叔、女藝人演繹漢子魂少女。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此次合作分成上下文

作品:下文



飾演

 式:南宮榮
 真白:天童棠 





  當她發現週遭全都是液體時,她下意識劃動雙手,踢水,往水面游去,幸好水不深,三兩下便劃出水面。

  她天童棠雖然是個運動白癡,但這點程度的游泳還是沒有問題的。

  然而,當她看見映著她身影的水面時,腦袋像是炸開了一般,完全陷入空白的呆滯狀態。

  她記得她應該是女生才對,總不可能活了十八個年頭才發現自己的樣貌是個漢子吧。

  這是夢對吧?睡一覺醒來她一樣是個正常的女高中生?

  天童棠無言的看了看左右,她方才從一面大湖爬上,此處是一片草原,周遭佇立著幾棵不知名的樹木。

  再次將目光放回水面,此時才真正看清自己的樣貌。

  一頭散亂的烏色長髮,細長的鳳眼也是深沉如墨,身上的衣物很明顯是東方古裝,腰間掛著個玉珮流蘇,就不曉得是哪個朝代的服飾。

  湖邊還躺著一柄全身漆黑、金線勾勒的長劍,看來應該也是這個人的所有物。

  起身隨意走動、跳了跳,意外地發現這身體非常輕盈,甚至冥冥之中像是可以操控周遭的力量,而實際去控制後居然虛空一劃便產生風刃,唰唰的破空而去。

  天童棠震驚了片刻,踏著步伐往一旁的樹走去,邊思考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難不成這真是所謂的穿越──

  不料,此時眼前一花、身上隨即感受到重量,看清後才明白竟是一名男人從樹上掉下來、砸在她身上。

  「......」天童棠傻眼,這人是在樹上睡著嗎?

  「哎?真不好意思啊,不小心睡著就掉下來了呢。」眼前的人還跨坐在她身上,笑著說。

  這人是怎樣.........完全沒有半點歉意啊!

  男人瞇了眼、更加靠近天童棠半分,「嗯....這張臉我挺喜歡的呢。」雙手突然撫上天童棠的腰際,「身材也很不錯。」

  天童棠紅了臉、僵直了身軀,雖然說男人摸男人好像有點不對但好像又沒什麼問題?但是這身體裡裝的是清純少女啊!怎麼禁得起一個男人對她上下其手的滋味?

  伸手輕推男人的胸膛,「請不要碰我......」天童棠羞澀道。

  「嗯?拒絕我?」男人一臉邪笑地將她往旁一推,按倒在地,一手將她雙手高舉至頭頂、另一手輕撥開衣裳。

  天童棠自然也有過掙扎,但一個普通女高中生哪裡經歷過這種場面,想出力推開卻又不曉得如何成功阻止男人的侵略。

  此時兩人倒在地上、一個壓一個,上面那個還故意在天童棠白皙的胸膛上游移著手指,更別說她目前還是全身濕透的狀態,整個畫面說有多淫靡就有多淫靡。

  怎辦?這男的是同性戀!還是個大野狼!

  天童棠內心驚慌不已,雖然說這身體不是她的,而且壓在上面的男人也挺帥,但這樣好像不太對?怎麼說她也應該為這個身體的主人負責才對?而且感受的人是她啊!

  身體不斷地想躲避手指的騷擾,但卻始終是徒勞無功,而她自己也漸漸開始喘著氣。

  男人伸手欲拉開天童棠纏在腰上的布條,天童棠心中大急,卻是束手無策,連初體驗而自己卻是個男人,這種奇怪的想法都冒了出來。

  此時突然一股強大的力量從天童棠身上散出,男人臉色一變、飛快地抽身而退,而那股力量打在幾十呎遠的樹上並留下深刻的割痕。

  天童棠連忙抓著衣襟坐起身,看而不語。

  男人卻又是勾起嘴角,「看來實力不錯呢....既然如此,那我們就照規矩來,三日後的未時,就在城內的競技場上決勝負,輸了就依我,你可別說你不曉得傳統。」

  天童棠心想自己不會任何武功,卻也無可奈何,只好先應了下來、接著再看是否有什麼辦法。

  「很好,我是三皇子、南宮榮,你?」

  「......夏緣戠。」天童棠一時之間胡亂想了個名字。

  南宮榮勾著唇,轉身便運起輕功,霎時便只剩一個小點在空中。

  怎麼辦? 





討論內容












色氣皇子(X






*跟合作無關
因為種種因素所以我還是把他寫完了w
有興趣可以看看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0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

留言共 2 篇留言

-
...結論,長得帥的人就是吃香啊(?

03-06 08:42

黎風
是啊W03-06 10:58
白蘿蔔
可惡我看得正興奮,為甚麼斷了quqqqq(乾
就繼續下去然後被吃掉才是王道啊!(ㄅ

06-03 13:32

黎風
在下文啊,真白那邊06-03 14:09
黎風
喔,原來是我沒放連結,哈哈哈哈06-03 14: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21585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0227... 後一篇:那一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