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3】【SS】步步囧心之火爆少女

作者:彌希│2016-03-05 10:49:36│巴幣:6│人氣:172
【步步囧心】架空奇幻劇

一場意外後,主角醒來竟發覺自己魂穿到古代不說,居然還變性啦!更囧的是,眼前還有婚配對象在跟自己求愛(準備嘿咻意味#),天!誰來救救他?

《變性方案》女生→大叔;男生→少女
《穿越背景》自由發揮
《演技小挑戰》詮釋出被迫性轉的內心衝突——藝人選擇角色時無需拘泥於前者性別,可以男藝人演繹少女心大叔、女藝人演繹漢子魂少女。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她是曾經向天祈禱讓她不要年紀輕輕就被闖紅燈的混帳大卡車撞死,能夠活下來,可是這玩笑也開太大了!睜開眼睛居然發現自己穿著薄到遮蔽率根本是負值的輕飄飄長紗衫躺在一張鋪著獸皮的古床上,身邊還坐著一個……看起來像強盜頭目的傢伙。

  「喔,妳醒啦?」為什麼說他像強盜頭目呢?看的見的地方都是各式各樣的傷疤,還有一大把遮住整張臉的鬍子。

  「我去找頭兒來。」說完就掀開帳幃走掉,留下她一個人在營帳裡找尋能夠遮住身體的東西,不過這裡放的都是些武器、盔甲、財寶之類的東西,難不成這裡是放戰利品的地方,如果是的話她是不是也被當成戰利品了……

  而且她總有種自己在這個地方活不下去的感覺,因為她清楚知道自己從小到大野成什麼樣,而且打從心底覺得自己是個男的,原本就對自己的女體有點不滿了,恐怕不會符合古人所謂賢良淑德的教條,現在就超想把這裡所有東西都砸碎的啊!

  想了就做,於是可憐的易豐將軍除了面對滿室狼藉以外還被一個頭盔砸到手脫臼,因為那女人力氣大的即使他這練了武的人都接不住她用勁丟過去的東西,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救她回來到底對不對了,原先擔心手下這幫流氓會對她做什麼,不過現在倒開始擔心他們會被整死了……

  某個原本圖謀不軌溜進營帳的傢伙被她的反射動作給扔出來,兩個時辰都動不了,陸濟則是自願去守著的,就是那個強盜頭目一樣的傢伙。
  「你是誰!」何玉……現在應該改稱柳心,柳心是這個身體的名字,原職業舞伎,手裡正拿著一個金盞打算砸掉,殺氣騰騰的質問,原主的謀生職業可以大概解釋她為什麼穿著那麼……

  「易家軍統帥易豐,妳可不可以別砸了?」把金盞從她手裡奪下來放好,心裡升起一種莫名的無奈混雜欣喜的感覺,家裡說的親事都是些普通的大小姐,一個個行不動裙笑不露齒無聊的讓他嘆氣,才趁著邊關告急出來打仗的時候順便逃避一下,誰知撿到這麼個剽悍的女人,挺新鮮的,不過若想娶她恐怕很難「我砸了你又打算怎麼樣?殺我?」「不,妳再砸本將軍等回去了就娶妳進門。」只好耍點手段了。

  「流氓!誰要嫁給你!」砸是不砸了,倒是開始追著易豐將軍跑,為了揍他。

  易家軍的這群流氓兵最近安生了不少,都乖乖在趕路,因為只要停下來,將軍就會被外表纖弱其實無比火爆怪力的柳姑娘追著跑,馬跟人腿比怎麼會輸?她一顆石頭丟過去馬就倒啦,為了保護馬匹只好乖乖趕路了,而且他們深深覺得愛情果然會讓人變笨,將軍平常驍勇善戰、嚴肅無比,遇到柳姑娘就化成一池柔情潭,連還手都捨不得,可這柳姑娘似乎完全沒察覺的樣子……可憐的將軍。

幕後
  「小凌,妳是不是其實很恨我?」蓮希換下了戲服,哀怨的詢問「導演說我可以盡情用力的啊,痛嗎?回去幫你按摩。」看看他某些地方的瘀青,也許真有點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9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月凌

留言共 1 篇留言

ㄇㄔ
古風的感覺還是好棒QQQ希望我也能這樣(抹臉

06-24 22:11

彌希

謝謝抹茶~
每個人擅長的都不一樣吧,還有素材取得的多寡也會有影響(古代題材的小說看很多(還有電視劇也看了一堆06-25 05: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SS】霸王別擠之... 後一篇:【4】【SS】惡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