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20週年】「名偵探柯南」主題曲『世界將變成你的顏色』(劇場票劵特典等訊息)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6-03-04 01:09:13│巴幣:24│人氣:629
關於20週年的「20發子彈」,之前已經發佈到「13/20發!!」,而對於之後關於20發子彈的系列報導,也在這期3月2日發售的週刊少年Sunday上陸續發佈,這次帶來的是「14/20發!!」,在此就來看看這「14/20!!」會帶來什麼樣的訊息。

電視劇場動畫名偵探柯南20週年20發子彈 14/20!!」
B'z純黑的惡夢 主題曲!!
!!!!!!! 柯南祕密報告()
『世界將變成你的顏色』
過去柯南電影裡B'z演唱的歌曲
第3彈「世紀末的魔術師」【ONE】
第6彈「貝克街的亡靈」【Everlasting】
第10彈「偵探們的鎮魂歌」【唯一決不動搖的東西】
第15彈「沉默的15分鐘」【Don't Wanna Lie】
訊息
擔任主題曲演唱真是非常榮幸。在一次又一次的劇場版裡,故事也愈來愈有深度,在這次柯南這個作品裡的影子部分有將特寫描繪出來,至於樂曲方面這次也和以往是以不同的心情製作的。因此就敬請期待這個曲子在劇場或者在電視上播出的時候吧!

『顏色』是重要的關鍵!!
在動畫「名偵探柯南」的節目上擔任主題曲的B'z,為了紀念也在劇場版擔任第20彈的主題曲!在看過劇本後就做了這個標題為「世界將變成你的顏色」!並將「純黑的惡夢」劇情拉至不同以往的高潮!但是「純黑」這樣的「顏色」意思是...從3月5日等劇場版發佈的「純黑的惡夢」本篇預告影像等,就能夠曉得從上面了解這一部分喔!

劇場版第20彈!!與黑色組織的頂上決戰!!
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Nightmare)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全國東寶系 全國上映!!

預售票 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全國合計10萬名名額
3月5日星期六 發售開始!!!!!
劇場窗口可免費獲得
特製透明文件夾 做為贈禮

買預售票將附贈特典之後就準備等待上映日吧!!
「純黑的惡夢」距離上映,還要再等1個月,還有還有,這部謎團包圍的部分非常的多,在劇場版第20彈的將成為是不太一樣的呼應作品!!次外還可以得到其特典特製的透明文件夾,這樣的機會喔!現在只要買劇場窗口的預售票就能夠安心,並迎接上映日的到來吧!!
此外要注意以下幾點
※買劇場版預售票1張,就有機會獲得1份透明文件夾(親子票券將獲得2份禮物)。
※特典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禮物是非賣品,不可以販售目的賣於他人,以免觸法。
※詳細情形請詢問各家劇院!

漫畫也能免費閱讀的讀者必備APP!
名偵探柯南 關於柯南的事情,全部都讓你久等!!
官方APP 官方漫畫

對應系統:iOS、Android(免費)
APP名稱:名偵探柯南官方APP(暫定)
類型:漫畫、動畫、遊戲、情報、商品...等
價格:免費、部分收費
發佈平台:APP store、Google Play

在每格貼圖中柯南的生活會很充實
柯南的漫畫將以每格的方式以貼圖化的方式呈現!讓人在意的每格漫畫都可以用智慧型手機保存,使用郵件與SNS將給你體會優質畫面!!請與朋友一起享受將會獲得雙倍的樂趣喔!!
官方APP將發佈!!
最新情報請至官方APP公共網站確定!!

這次帶來的第14發子彈的訊息,關於這次重點的世界將變成你的顏色」,也就是劇場版第20彈「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主題曲,雖然不久前就得到消息將由B'z來擔任演唱,也稍微介紹過了,但是這次是正式於在這「20發子彈」的系列裡正式介紹。雖然在之前我曾經介紹過B'z這次是第5度擔任柯南電影的主題曲的演唱,不過卻沒有介紹他們之前在4部劇場版擔任的歌曲名,在這裡我將稍微介紹一下我對他們前4部劇場版歌曲的感覺。

最初擔任劇場版3彈「世紀末的魔術師」,並演唱名為ONE這首歌曲,當時我看到這部的結尾時,就被他們的唱功所感動,想說怎麼會有這麼震撼的歌曲,以至於讓我每次看到電視上播出「世紀末的魔術師」都一定會聽這首歌,而百聽不厭,而之後二度於6彈「貝克街的亡靈」裡演唱Everlasting時,我也被B'z唱的這首新歌所感動,當時也是百聽不厭,之後第三度於10彈「偵探們的鎮魂歌」裡演唱【唯一決不動搖的東西】時,雖然歌曲還是讓人很震撼,不過感覺就沒有前兩部電影來的好,而第四度於15「沉默的15分鐘」裡演唱Don't Wanna Lie,才讓我感覺他們的實力回來了,而且這首歌還同時做為電視版第31首OP同名Don't Wanna Lie呢!表示他們備受肯定。而這次第20彈純黑的惡夢世界將變成你的顏色】,雖然已經看過預告得知音樂的走向,也感受到這首歌帶來的感受,但這部電影目前還沒上映,只好等到日本上映,之後台灣也上映後,看過完整版或許就能知道這首歌好不好了,目前我是覺得這還好,但是沒聽完全部也不太好下定論,不過可以說的是,這次找B'z來演唱第20部柯南主題曲,是很棒的選擇。

此外對於這裡面提到「純黑」這樣的「顏色」意思是...,我看到有日本網友在當時標題決定為「純黑的惡夢」時製作這段影片來預測,與我曾經在「名偵探柯南」公佈第20彈電影標題「純黑的惡夢」」裡提過一段我推測過的訊息相同,那就是有提到標題的「純黑」與「殉國」(じゅんこく’)日語發音相同,說明這故事可能有這個意思在,是在這40幾秒的部分,到底這次劇場版是不是真有這個意思,也許要等後面出來的訊息或者等電影上映時才會知道了。
再來的消息就是關於買這部劇場版「純黑的惡夢」後的預售票後,將會獲得其特典的柯南的透明文件夾,然後請大家期待這次劇場版在4月16日上映,此外還有關於「官方APP」已經從「近日公開」改成「官方漫畫」,這就表示現在已經發佈可以去使用了,而且這裡面還有將一些柯南漫畫裡的內容,以每格漫畫的貼圖化方式呈現,讓所有柯南迷都能夠收集這些經典場面,而不要錯過喔!至於之後隱藏的子彈內容,也將會再陸續介紹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8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偵探柯南|柯南|名偵探|推理|偵探|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留言共 6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期待喔~~。[e35]

03-04 01:11

珀伽索斯(Ama)
那就期待吧!03-04 21:15
任孤行
我的顏色!!!

03-04 18:11

珀伽索斯(Ama)
這個答案很好[e12]03-04 21:15
存在君
死神是甚麼顏色?

03-04 18:21

珀伽索斯(Ama)
黑色!呵呵!03-04 21:1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只為劇場版唱的歌有點少xd 不過加上動畫的也應該有七八首

03-05 00:00

珀伽索斯(Ama)
這樣說也沒錯,加上電視版動畫3首,正好8首歌喔![e34]03-05 00:10
鈤守&鈅狐
音樂感覺還不錯的說~~~ >ω<

03-05 21:34

珀伽索斯(Ama)
這次的音樂確實很不錯也很震撼喔!03-05 22:10
蒼焰
還不錯看...等電影及書籍出來....

03-06 11:20

珀伽索斯(Ama)
好的,那倒是沒有問題03-06 1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瀨美雪的「女兒節」... 後一篇:「新少年快報」新連載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