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56-鬼與新艦娘

作者:斌仔│2016-03-03 23:40:09│巴幣:4│人氣:174
56-鬼與新艦娘
 
記得上一次老妹哭的時候已經是很久前的事了,那次的緣由是父親不讓她去朋友的家參加為她舉辦的慶生派對。
 
理所當然的,一向很重視朋友的老妹為此跟父親大吵了一架,而且還被我們那個把丈夫看得比自己生命還重要的母親給賞了個耳光。
 
那一次老妹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哭了很久,然後隔天她就離家出走了。
 
「……真島先生,今天好像是女兒節」
 
「欸?」
 
當從千棘口中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一開始還有點反應不過來,但沒過多久我就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了。
 
今天是女兒節,同時也是我跟老妹的生日。
 
作為相差3歲的兄妹生日卻一模一樣,這在我們真島家並不是巧合,因為父親跟祖父也都跟他們的兄弟姊妹同一天生日,每當這樣一想我還真為我們家族這種奇怪的基因感到莫名的佩服。
 
但重點不是這裡,而是千棘為什麼突然向我講這個?
 
明明剛剛無論我怎麼喊她都不回應,還在我面前開砲殺掉了應該是同伴的艦娘,而現在卻在全場數十人都包圍她一個人的時候突然向我提起這件事到底是……?
 
但千棘並沒有繼續說下去,而是轉頭看向『宮』那個講話方式很怪的指揮官。
 
「請問妳們是不是有一個叫幸的『武藏』艦娘」
 
「第一、妾身沒有必要回答妳的問題;第二、對於汝等「朝敵」,只有放下艤裝束手就擒的許可;第三、即使有,妾身也絕不出賣部下,這事關吾等皇族的信用與威望,以上」那位指揮官將傘收起來佇立在地上,一副武士臨陣的模樣回答對方。
 
「……呵」但是面對指揮官的回答,千棘只是用一種看起來很淒涼卻又帶著嘲笑意味的笑容帶過,然後轉過身去將砲口對準在皇宮前列隊待命的『宮』。
 
「既然不說,那我只好一個一個殺掉來確認了」千棘向列隊防守皇宮的『大和型』艦娘們冷漠的宣告著。
 
「妳……!」看到千棘的舉動,原本還很從容的指揮官頓時緊張了起來,馬上利用遠端傳輸裝起艤裝砲對準千棘。
 
這時直子小姐走道我的身邊,看她冷靜的模樣,似乎已經早就把局勢給掌控好了。
 
「小子,你知道我這輩子最怕甚麼樣的人嗎?」直子小姐看著千棘向我問道。
 
「我不知道」
 
「就是瘋子啊」直子小姐說著,繼續用對講機吩咐現場所有人待命。
 
「你們常常說我是怪物,但你可能不知道,怪物怕的正是另一隻怪物,那個黑井千棘,雖然實力可能跟我還差上很大一截,但是我看得出來,要是真的跟那個傢伙打起來,就算是我可能都會覺得棘手」
 
「為什麼?」我向直子小姐問道。
 
「因為一個已經”死了”的人,是無法被擊敗的」直子小姐給了我一個頗有深意的答案之後就不再說話了。
 
「楣,要處理那個艦娘嗎?」剛剛才解決掉兩隻艦娘的天照,向我詢問下一步的指示。
 
「妳處理掉她老妹會殺了我,先待命吧」我向天照說道,然後繼續關注著千棘的舉動,如果可以還是希望可以好好的將她帶回去。
 
但是事情的變化卻出乎大家的意料……。
 
「……那我開始了」語畢千棘就將砲口傳向其中一位已經被嚇到臉色發白的『大和型』艦娘,應該說果然是沒有實戰經驗的部隊嗎,一看到砲口對著自己就被嚇成這樣。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千棘腳下那個巨大的台子突然有了動靜。
 
千棘感到異狀後馬上跳了下來,而那個巨大四方型台子這時竟然打開來了。
 
「um~~Hello everyone!」
 
「這……」
 
「啊!幸,妳要去哪?」
 
就在大家被台子裡面傳出來的那一句英文給吸引注目光的時候,一個『武藏』艦娘卻在這時擅離職守往外頭跑去。
 
該怎麼說,那個艦娘有點眼熟。
 
「幸……就是妳嗎」千棘倒是不管現場發生的異動,一發現目標就打算追上去。
 
「Oh!My enemy is you?」就在千棘動身的瞬間,台子裡面突然射出一枚砲彈飛向千棘,接著一個金髮碧眼的艦娘從裡面走了出來。
 
「不可能……『Iowa』怎麼會在這裡?!」直子小姐看著眼前那個我從看過的艦娘,驚訝的說道。
 
……等等,說到『Iowa』不就是最近才在美國被發現的新型艦娘嗎,因為是美國第一艘艦娘,所以美國政府十分重視,一度中斷的美日艦娘基因技術交流也是因為她的出現才重新開啟,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這裡?
 
「So…Are you speaking English?」
 
「……」千棘面對『Iowa』,理也不理就轉身要去追那個逃跑的『武藏』,但是卻被對方攔下。
 
「既然妳聽不懂那我只好將就一下說日語囉~☆」『Iowa』將手比V擺在眼睛旁邊,故意做出類似魔法少女登場時那種閃亮亮的動作,跟全身散發出負面能量跟黑色氣息的千棘呈現出完全的對比。
 
「別礙事,我要殺了那個艦娘」千棘臉神兇惡的盯著『Iowa』,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生氣的樣子,還真是有夠恐怖的。
 
「Why?殺了她有什麼好處嗎?」『Iowa』說著將身上的艤裝砲對著千棘。
 
「不如跟我打一場吧,表現好說不定還可以受到我們government的poach喔」『Iowa』對千棘說道,在這麼多人面前搞企業挖角這一套,該怎麼說呢,真不愧是美國人啊……。
 
「我沒有必要告訴妳」千棘看著『Iowa』說道。
 
「那個幸……不會吧?」而我這時突然想起很久以前老妹的一個朋友。
 
但是她應該沒有理由對老妹怎樣啊?
 
就在我還在思考的時候,對持著的兩人竟然打了起來。
 
「HA!」一聲大喝,『Iowa』向千棘揮出一記直拳,同時她的艤裝砲在近距離的情況下跟著全砲射擊。
 
但這些攻擊卻完全沒有傷到千棘,千棘靈活的閃過所有攻擊,還用拳頭擋開了好幾枚砲彈,然後向後退了幾步拉開距離,然後迅速瞄準對方開砲還擊。
 
「Wow! So cool!妳竟然可以閃過如此密集的攻擊,難不成妳是妳們日本所謂的Ninja來著?」
 
「這種攻擊,連珊瑚海戰役時棲艦們的砲彈火網的一半都還不如」千棘冷漠的說著,同時她身上的負面情緒也跟著升高,就連我現在都感覺隱約可以用肉眼看見她周遭的黑色氣場了。
 
「HAHA!既然如此,那我就要更加把勁囉~☆」『Iowa』又做了一次那個閃亮亮的姿勢之後,隨即又展開新一輪的砲擊。
 
但這次的砲擊卻讓我們都嚇到了。
 
「Let's go! Tomahawk!!」『Iowa』說著便拿出兩個小箱子,接著從裡面跑出許多的小型飛彈。
 
「喂喂……戰斧甚麼的也太作弊了吧?」看到此景,就連一向見多識廣的直子小姐都忍不住開口講話了。
 
沒想到連現代兵器都拿得出來,真不愧是現存艦IowaBB-61的化身艦娘。
 
不過即使拿出艤裝用戰斧飛彈,但還是仍然沒有傷到千棘,反而在這過程中因為『Iowa』拿出犯規級武器而沾沾自喜的時候,被對方給乘虛而入了。
 
「武器先進不代表一切,妳們合眾國的海軍艦娘都是像妳這樣大意輕敵的嗎?」
 
「什……」
 
「碰!」
 
一個砲擊,樸實無華但是卻結結實實的擊中『Iowa』的艤裝連接點上,導致整個艤裝因為重量的關係斷掉摔落在地面。
 
「不過妳的攻擊倒是讓我這個「鬼」有點活過來了,謝謝妳……」說完,千棘頭也不回的跑去追那個『武藏』。
 
而我們現場所有人都因為這場戰鬥太精采而忘了要阻攔她,直到幾秒之後直子小姐才趕緊用無線電吩咐現場的特警隊員去追。
 
----------------------------------------------------------------------------------------------------------------------------
 
名稱:Lisa
艦型:Iowa-class battleships lead ship-lowa(BB-61)
本名:Lisa.Hoover
生日:7月7日
年齡:17歲
身高:175cm
體重:57公斤
三圍:Nice Body~☆
艤裝:
腰掛式艤裝「16inch MK.7三連裝固定式主砲x4」
艤裝帽x1
艤裝靴子x1「最高速33節」
試作版艤裝戰斧飛彈箱x2「飛彈載量4」
簡介:
美利堅合眾國首位艦娘,最近才發現的新生力軍,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船艦本體還存在的艦娘,因此她的出現給艦娘相關的研究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因為是現存艦的艦娘,所以擁有許多的改裝可能性,現役中的戰斧、魚叉,甚至是微型核彈頭都有裝備的可能。
 
個性十分陽光,喜歡人群跟熱鬧,但在工作上卻十分的現實跟注重效率,以國家整體利益至上。

----------------------------------------------------------------------------------------------------------------------------

各位大家好,我是在過20分鐘就生日結束的斌仔。

因為要感發文所以不多說了,先祝主角跟他妹生日快樂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8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呆呆
有沒有密集陣或是雷射制導砲彈

03-04 06:13

斌仔
由於遊戲中BB-61只有送主砲,我猜之後網頁版實裝後可能也不會有那麼高科技的艤裝,但我還是留有"可能性"這樣的空白空間03-04 1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5-主角... 後一篇:02-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