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N透子-虐向 終焉

作者:冬月│2016-03-03 02:10:33│巴幣:0│人氣:166


  一遍又一遍,一張又一張,被丟棄在地上的紙張上都畫著相似的身影,如果真要說出不同的地方,那便是畫計的純熟度和所繪畫的人的角度光線不同吧!
  有著青草般生機勃勃的綠髮青年,一次又一次的,執起了不知已經換過多少次的畫筆,在一次地勾勒出簡單的線條後,逐步將心中的那人慢慢的,更加具體的描繪出來。

  『...  』

  他已經忘了那人的名字,甚至連容貌都忘得差不多了,但他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執筆單憑直覺努力描摹出那人的容顏。
  他不知道自己被關了多久,雙眼有多久沒看到外面的世界,但是他不在乎。
  現在他唯一想做的,便是將那人的容顏再度回想起來,那令他唯一有活下去的動力的人。

  『長髮...高馬尾...帶著一頂上面有個粉色精靈球帽子...』

  他默默地在心中一再重複性的默念著為數不多記得的特徵。
  畫著畫著,有什麼東西也隨著輪廓逐漸顯現,容貌也越來越貼切記憶中的那人而慢慢落下。
  最終,淺深色的圓形印在了隨意棄置於地上的畫紙,這時他才驚覺自己早已淚流滿面。

  「Tou...ko...」

  啊啊,他終於想起來了。
  在經歷了如此長久的時間,這個房間都被一張又一張的畫紙給疊滿之時,他終於回想起來了,那人的容貌與名字。

  「......N.哈爾莫尼亞.格羅佩斯,時間到了,你可以離開了。」

  門外的敲門聲遲疑了很久才響起,看上去蒼老了不少的國際刑警漢森語氣中的疲憊濃重到令人會擔心他會在下一秒就倒下。

  「...失禮,我進去了。」

  在門外等待許久都不聞回應,他象徵性地說了句失禮便開門進去了。
  他望著滿地的畫紙沉默,他看著滿桌毀損的畫筆沉默,然後...他看著已經如同石雕般一動也不動的N.哈爾莫尼亞.格羅佩斯時,那佈滿了血絲的雙眼忍不住地分泌出液體。
  他其實早就知道的,在他國際刑警.漢森得知伊修地區的上上任冠軍 透子去世的消息時,他早就知道這個結局了。
  沉默地讓自己的搭檔揹起了早已冰涼的軀體,他和他的搭檔往那埋葬著曾經是黑白英雄與冠軍的雙重身分的透子的墓地走去。
  一步一步,他都覺得腳步越發沉重。
  一步一步,他忍不住想起這兩個人之間的羈絆與愛情是多麼破碎曲折,但卻又有著對對方不可用言語形容的信任與堅持。
  一步一步,他甚至覺得自己還在那幾年前,還在追捕已經放棄等離子團之王的N的時候,透子還活著的時候。
  一步一步,他想起了那褐色長髮及腰的少女,用著比哭還難看著笑容對著他說:「我相信你,能把N照顧好並保他平安。」

  「...透子小姐,我失約了。」

  「我想,這樣他也會高興的吧?」

  那埋葬著透子的棺木被人打了開來,又再闔上。
  墓土也被翻過後,又再次覆上。
  沒有人會去注意到那木土是否有被翻過的痕跡,沒有人會去注意到那埋葬著透子的棺木是否多出了具屍體,沒有人會去注意到...

  因為,他們已經是過去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7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崩壞|同人文|腦洞太大需要治療|神奇寶貝同人文|文藝|悲劇|本命寫這麼虐你是抖M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s9706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透子向-緣 童年篇(下... 後一篇:N透子向-緣 起始(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