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練習-艾爾的孩子&合奏明星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作者:貝魯斯│2016-03-02 01:26:39│巴幣:24│人氣:286
如標題

來偷更一下啦~

最近覺得簽名看起來真的醜醜不好看.於是就乾脆不簽了>w<"

那麼就照慣例的放圖☆

是說我最近換了本子.之前那一本已經畫完了.感覺好神奇(遠望)

然後之前那本有一小頁忘記掃圖了.下次在把他放上來

接著就是這次更新的部分★

使用了A4大小的空白筆記本.那種下筆翻頁可以看到前一頁畫或寫了甚麼(你到底在說甚麼)

總之.先用了比較中等型的筆記本畫這樣

首先是Ber

這陣子都穿著這套裝.穿了......(換算中)三個月有了吧

和以往的風格不同.這套並沒有走可愛或是賣萌系列☆

自認為看起來是個帥哥啦(喝茶


感覺下半身有點失敗的(抹臉)

下面這張是ADD的虛空髮型.然後我總覺得在畫這個的時候好像忘了甚麼....

算了不管了ˊWˋ(乾)

髮飾的部分畫的草了點.當我發現到細節都沒加的時候也...

來不及了啊哈哈#####


下面那隻是朋友的角色(雖說是他的角色.但髮型是我的##)因為手機有存幾張圖.所以就拿來畫了

救世軍那套很好看.是我少部分整套裝比較喜歡的一套(這人平時混搭混很大)

他手上那顆就當作是排球吧.然後不要問我怎麼沒有腳(淦


另外是畫了合奏明星的角色

順便介紹一下.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翻譯:合奏明星)

是一款日系手遊.類型為培養型遊戲

而我畫的角色是仁兎.覺得他造型和個性都很可愛就畫了~~~(被毆)

改天再來畫畫其他角色(喝茶)

不過這個是照著角色卡片去畫的.所以應該算是仿畫吧...Zzzz(打哈欠)

但是我有改變嘴型!!!我有改> <!!!(強調這個幹嘛啦#)





最後是去CWTK20找朋友玩的時候.小司送給我的圖~

我看到這圖的時候只想說一句話
"窩操...帥我一臉...我會看著他一直傻笑怎麼辦=口=!!!"

把Ber的圖片扔給小司之後.這隻就這樣蹦出來了....帥到我想表框(你



把兩套裝擺在一起之後只覺得....
可以自攻自受了喔喔喔喔喔喔喔!!!!!!!(Ber:主人不要衝動啊啊啊啊||||)

扔個兩張圖




然後補個被我賣掉的另一個顏色.....(指衣服)


畢竟發現自己根本沒再穿那件就把他賣了.那件本來是魯爾的衣服(魯爾:QAQ)

--------------------我是分隔線線線線線線線------------------------

再來是...在臉書玩的"一時興起想跟風.一讚一其實"

大部分走向寫實風格.所以...請多多見諒

我好歹也是想得很認真#

1.其實我覺得我是雙性戀,畢竟對我來說,不管是男是女還是陰陽人,撇去性別,覺得大家其實都一樣,所以我支持多元成家、支持同性情侶。

2.其實我認為我是個奇怪又不正常的人,思考方式和一般的同濟同學朋友都不太一樣,所以時常被誤解或是不被理解,而養成了「除了聽起來有趣的話題,其他幾乎什麼都不說」的習慣。

3.其實我討厭小團體,覺得這種東西沒有任何意義。

4.其實我不喜歡在人背後說他人閒話或壞話的人,時常覺得這種行為沒有意義,而且談論別人就這麼好?那當閒聊者被當成被談論者,那本人能接受嗎?———這是我曾思考過的問題。

5.其實我有時候很在意公平、平等這類型的問題,例如「他能做的事情憑什麼我不能做?」
或是「為什麼別人做就什麼事都沒有,我做就全部都是我的錯」這類型的議題。
但實際上來說,人本身就是好幾個完全不一樣的個體,所以,每個人的價值觀一定也不一樣,於是就衍生出了「想破頭也不會有任何回答,只能說人就是這個樣子」的答案。

6.其實我覺得人生唯一公平的是性別,只分男女跟其他比較特殊的(對於比較特殊的人大概就覺得不公平了吧)撇去那些刻板印象的話。

7.其實我一直認為自己有雙重人格,什麼時候有這個想法的也不知道,但對我來說就覺得是這樣,而另一個人格的名字是「魯爾」。

8.其實我很怕小強,尤其是長翅膀會飛的那種,之前還看到廚房有兩隻小強在交配的瞬間我的臉色發青了。(最後由家人一秒殲滅)

9.其實我的雙耳長的不對稱不一樣,一邊內彎一邊外凹,聽家人說外凹的那邊代表叛逆。

10.其實我不怕過大音量,但我很討厭過大音量和瞬間的音爆,那會弄得我的耳朵很痛。

11.其實我容易被「自己認為重要的人」影響,容易開心或難過。但現在除了家人和特定好友之外,已經沒什麼重要的了。

12.其實我曾懷疑自己有沒有憂鬱症,有陣子容易情緒低落,對自我感到絕望與苦痛。但還是覺得只是自己想太多了,畢竟沒有尋死和自殘,以及自己都想的開。不過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這樣想了,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

13.其實我很喜歡創作,但我又非常的懶而且愛玩電子類產品(俗稱網路3C)於是我的創作一次比一次的少、越來越少。

14.其實我不認為自己脾氣很好,而且認為自己在情緒控管這方面做得還不夠好。

15.其實我有時候很固執,容易糾結或執著於某些事情或是點,這點有時候讓我覺得很困擾⋯但買東西前以及和人相處時三思,並不是壞事。

16.其實我很喜歡唱歌,就算知道自己的聲音和咬字上都是半吊子,我還是喜歡聽&唱外文歌。

17.其實我覺得冷時喜歡穿著羽絨外套睡覺,穿了隔天才能正常的起床,不然早上醒來很容易因為覺得溫度差而賴床。

18.其實我並不怕冷,除了想睡的時候和生理期的第一天和第二天。

19.其實我是個很難集中注意力的人,但真正集中起來的時候則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Ex.6小時以上)

20.其實我⋯⋯覺得我寫這些東西好黑暗喔,是不是該寫點正面性質的?
覺得20有點敷衍,於是又加了一個。

21.其實我和人都很談的來,但我認為自己是個很無趣的人,甚至容易質疑自己的存在感問題。
不過已經習慣了,所以沒問題的。
感謝看完全文的你/妳
也感謝這活動讓我更加認識、確認自己。


臉書那邊複製過來的=3=(你還好意思說#)

那今晚就先這樣了.各位晚安~

最近天冷而且流感嚴重.要做好防寒措施唷☆

感謝你的觀看&留言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7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天
其實手上的是排球...是因為沒有腳...(喂)

03-02 19:46

貝魯斯
跳起來的意思嗎!?03-03 03:34
紋諾
好多真情告別的其實

03-03 07:05

貝魯斯
紋諾醬我好想你(03-03 14:03
R叔blog
我天天把羽絨外套當睡衣!(握手

03-03 21:38

貝魯斯
我沒有當睡衣!我裡面還有穿(還是握住手03-03 22:46
R叔blog
裡面一定要穿長袖RR
早上完全不冷!

03-03 23:31

貝魯斯
真的.穿那樣很好起床ˊˇˋ03-04 01:23
cifer1345678
霸王級冷氣團侵台那天,讓我學會了穿羽絨外套睡覺的技能

03-06 15:31

貝魯斯
恭喜獲得新技能:穿著羽絨衣睡覺#03-06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lt2h63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了一年半#終於被我整理... 後一篇:遲來的3/14嚇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