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競女!!!!!!!!

作者:不要路西法│競女!!!!!!!!│2016-03-01 20:27:24│巴幣:2│人氣:1097
※內含個人心得
※應該有捏
※應該有劇情雷
※以上都可以再進來


來說說對劇情的感想。

喔,是賣肉漫啊( ̄ー ̄)→......作者喀藥喔∑( ̄□ ̄;)→......作者藥吃太多了吧......(°Д°)(°Д°)→老師藥物中毒了吧。(゚∀゚ )→......不管是什麼藥,老師請繼續吃下去不要停( ᐛ )
以上得證,競女是具有精神污染性質的漫畫(゚∀。)
覺得看這部如果吐槽就輸了。
劇情甚麼的根本不重要啦(喂)光看招式就完全忘記劇情在幹嘛了(゚∀。)(゚∀。)

不囉嗦直接上圖

胸部巴掌(?)


可以吸收並反彈橡膠子彈的尻。
......不要問我問為甚麼子彈只打尻


........應該是胸部.......螺旋鑽來著。
魯夫你輸慘了

我好想知道有勇氣成為她們男朋友或老公的人會是誰啊(抱頭)
這些選手們真的嫁得出去嗎?

明明女孩子們都穿著泳裝,畫面也有很多殺必死,但為什麼我只感到了恐怖?

啊,雖然說不要吐槽,但是女孩子的胸部是沒辦法打人巴掌的,當然也不能用○頭過肩摔。
如果真能作到那種地步,胸部看起來也絕對不會是軟綿綿的樣子,應該要健美小姐那種樣子才有可能作到上述招式吧(?)不過再怎麼樣,要吃了橡膠果實才有辦法達到上圖的可塑性,一般的胸部絕對作不到的呦(゚∀。)(゚∀。)(゚∀。)


......我真想知道自己在說什麼Orz

我想競女的世界應該沒有癡漢吧,摸個屁股要賭上性命甚麼的,感覺起來有點虧本呢。

最後以一張截圖來總結競女吧。



是的,在競女的世界中,請不要追求科學。因為沒有。 附帶一提,截圖中一條條的是ㄖㄨ(強制中止)

只要能享受(?)這種會造成輕微心靈創傷的畫面,其實故事劇情是非常正統的熱血運動漫畫。

歡迎一起加入精神(競)污染(女)的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6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競女!!!!!!!!|漫畫|心得

留言共 1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動畫[e1]

03-01 23:45

不要路西法
動畫要完整呈現的話,感覺會變18禁動畫耶?雖然劇情本身一點問題也沒有(嗯?)03-02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一些輕小說感想... 後一篇:【心得】一弦定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