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日常小插曲

作者:痛飲狂歌│2016-03-01 11:53:53│巴幣:14│人氣:186
首先,
附上主題曲(?)的連結

======================================================================

    老人在房間的角落,放置了一個頗大的木製浴盆,用來取代原本的雙人床。浴盆裡裝滿了溫度略低的清冷海水,並且定期更換。浴盆旁邊有個簡單的衣架,而那上頭正掛滿了老人平時穿著的大衣、襯衫、圍巾等衣物,平時用的枴杖也斜靠在不遠處的牆壁上。

    銀色長髮的末端因為浸泡在水中而濕透,胸口以下也全泡在清冷的水中。老人閉著眼,悠閒的聽音樂 - 正在撥放音樂的是他不久前在廣場買的南方魔法道具 - 有著淺綠色邊的黑色金屬盒子,聽說叫做音箱?不過這些細節並不是很重要,只要方便使用就好。

    正在放鬆,浴盆的水中竄出數隻淡紫色的觸手,有的纏繞住老人的腰,有的攀附在肩膀與胸口上,還有幾隻往下伸,並且捲住了大腿。與此同時,海魔的上半身也從平時待著的魔力空間裡鑽出來,用灰白的觸肢輕輕捧著奧賽緹的臉,漆黑眼窩中的金色瞳孔直視著老人。

「把那音樂停掉 - 或是換首歌,怎樣都好,停了它。」皺著眉頭,海魔不滿的要求。

「為什麼?」輕輕笑著,臉上皺紋隨著微笑而加深。

「問我為什麼!」海魔感覺從自己成了使魔後,眼前的傢伙越發囂張了「因為我覺得那首歌聽起來很煩躁!關掉它!」

「你知道嗎?」伸手拉著貼在臉頰上的觸手,張開口輕咬著「我花了60多年的時間,在唱這首歌。我已經忘記在哪裡聽到的了...大概是某個外地來的吟遊詩人吧,不過我一直很喜歡。」

    鬆開口,放開被沾上唾液的觸肢。神采奕奕的藍眼故意不去看就在自己正對面的海魔,低下頭,讓長長的銀色睫毛和瀏海掩過那對晶藍。舔著觸肢,偶爾親吻或偷咬兩下。

「我啊...不知道你為什麼突然消失、不知道你到底會不會回來,加上我很膽小 - 除了等待,什麼都不敢做,甚至不敢去找你。」說著過去的事,聲音聽起來有些散漫,不過帶著一種慵懶的滿足感「所以,在你回來之前,一直都是這首歌在陪伴我的 - 感覺很適合。」

「你不會介意吧?」把觸肢放開,然後直接抱住海魔寬厚的肩膀,湊在對方耳邊,輕笑著「要是有意見的話,你就怪自己沒有早點來帶走我吧,親愛的。」

    海魔覺得,有點想掐死60年前的自己。

=====================================================================

好,
以下開放吐槽(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6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我寫的愛情故事|感覺都怪怪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場地文】... 後一篇:【RPG公會】Wel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