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假結束後,我!只剩一句話要說!

作者:ERoBear│2016-03-01 00:12:21│巴幣:2│人氣:75
哎呀~連假結束了~明天有要上課的說。ˊ3ˋ/""
雖然助教早上放我們假讓我明天能睡飽飽,但還是有中淡淡der哀傷。(´;ω;`)
(這麼說好像很對不起那些辛苦工作的社會人事和那些要待在學校一整天的學生們......)

不過不管怎樣,只少這次我沒完全把時間浪費吧?

比起之前連假一直頹放不知道在幹麻,我這次卻時的成長了。d(`・∀・)b

就來說說這次達成的成就ㄅ。=3=

星期五晚上,心情不好,下雨天,跑去西門町打混......最後還是回家洗洗睡......

為什麼心情不好就先放著別管巴~。

就這樣到了星期六,今天社團舉辦小活動。原先是要去陽明山的,但因為下雨所以就在道場上完小遊戲,老實說還挺好玩的,心情也輕鬆許多,這時才意識到自己已經很久沒玩的這麼開心了。

和同伴們歡笑遊戲後心情著的好很多了,不過回宿舍後有點累所以就跑去睡覺了。

起床,六點多,不知要幹麻,就下載楓谷來玩。

結果意外的宿舍網路下載超快der~

我聽玩空英就能玩了,然後就這樣玩的超爽。=3=b

但也都不能一直玩遊戲對ㄅ,所以就在最後兩個小時練一下圖後就去洗洗睡了。


就這樣~星期天了。˙ 3 ˙ //

起床之後看的的是耀眼的陽光從窗戶外照進來!

『我!耶!太陽耶~~~~』內心卻越的叫著,因為已經一個禮拜沒看到陽光了......

原本想要「認真!好好!看點書!」得心情直接被打死,就這樣,我拎起背包出去走走~~。

原本不知要幹麻,再翻完好友列後決定去找我幼稚園同學......但很可惜的他沒回應,所以我就在它學校(北科大)附近晃晃。

聞到一堆好吃的東西,但我卻完全沒有食欲............

因為我的錢包只剩下100元......

就這樣晃啊晃啊~看到一棟奇特的建築然後就進去了!

沒錯!那東西就是傳說中的「光華商場」!

然後就近去晃了一下,看了一堆自己不會買的東西。

重點是!裡面還有舊書攤耶~在裡面還找到一堆一整套的輕小說。˙ 3 ˙ ""

想買來看......但......(望向荷包君)  還是回家把沒看完的看完吧!(*´∀`)~♥


大致上的東西都看完了,電子周邊、遊戲還有那歐派特大的光華娘............
(這不禁讓我思考起,是不是真的「大」的角色比較有魅力之類的問題......最近看得太多了......總覺得觀賞女性應該不只有歐派巴......?)

(絕對領域最高啦!)
(迷之聲:『可是你從來沒已那角度畫過啊!』)
(艮你的!閉嘴!就透是不會畫不粗乃啊!)((事實上是我自己根本沒想到要從其他角度去做畫......現在想到了,或許明天能嘗試看看。)


然後就這樣走回捷運站思考下一個去處。

然後就突然想到別人說「板橋」很有趣,所以就直接去了......

但出了車站後發現......有點冷清啊,感覺也沒啥好逛的,所以就想找點樂子......

「回北車去吧!」

但有不想坐捷運那樣,感覺好無趣,所以我就決定了!

「用走的!」
我就這樣打開google地圖確認路線後開始行走。

一路上仔細的觀察每一個角落,看著商店、看著人們,比起台南的優閒,台北的街道多了那麼一分緊迫感......。

這裡競爭很激烈,是個什麼東西都很貴的地方,然而要生存下去就必須工作,仔細想想,如果我要養活自己我需要多少分錢?很簡單,最低22k......這也只算吃住而已,還有很多交通和水電這種額外花費......所以能在台北自力更生的人們真的很了不起......,而我卻還是個啥都幹不了的大學邊緣熊............

就這樣一邊反省著自己的生活一邊走著,直到前方的路被高高的水泥牆擋住。

「艮!居然沒橋過去」

沒錯,在我前方的是河濱公園,前方是新店溪,但我沒有猶豫打開地圖直接換個方向走......

不管怎麼說總有一條路能讓行人通過,大不了跟車子一起飆速也行(很危險請別這樣!)。

最後在往左邊直走一段路後我看見我的希望了!

沒錯!因為對面也是河濱公園,而且有腳踏車的路到所以一定有橋能讓兩邊相通。

走上了路橋確認可以到達對面後我才鬆了一口氣。


敲傷風挺大的,稍微停下來還能感覺到整座橋在震動。(感覺好反胃......)

望著這傳說中的新店溪(應該吧?我聽路人這麼說的。),看向那上游讓我想起國文課本曾有篇文章是在描寫這條小水的。


有種莫名的感覺油然而生,我站穩了腳步,感覺到自己卻時的「存在」在這世界上,踩著地面那種扎實感。所以我說這陣子也還不錯啊!至少,現在生活沒有看中空虛的感覺了。
不過這還不夠,我必須更加認真的去面對才是。

就這樣觀賞完這寬廣的的美景之後繼續前進。

走過了橋,繼續向著地圖上的指示前進,中途停下來打個電動(因為行動力滿了),然後再繼續走。

久這樣不知不覺走到一個岔口,看了地圖,發現左轉就能到西門町,反正往前走也看不到什麼,所以就右轉往西們方向前進。

原本昏暗的周遭開始便的明亮,人也開始多了起來,就這樣,我走近熱鬧的西門商圈。

因為是從板橋的方向過來,所以這塊區域是我從來沒逛過的。

餐館很多,讓我的肚子也開始叫了起來......
但我不能停歇,因為我的目的地是北車!

就這樣走著走著最後到了我熟悉的西門捷運站。
「我居然真的走到了......」

我居然從板橋走到西門了,感覺......也沒什麼............

但我也沒多想什麼繼續前進,但就在過了馬路後有種特別的聲音吸引了我。
有人在演奏音樂,那是十分輕脆且響亮的聲音。

我一開始沒看到,但走幾步路後我發現一群人在街口圍繞著。

在人群面向的交點中,有位漂亮的姊姊正在演奏一個巨大的東西,豎琴!


我湊近著玲聽她的演奏,這是我第一次真的聽到豎琴的聲音。和提琴的聲音有著不一樣的柔和感,第一次有這種感覺,也不知如何形容。

我站著,用身體去感受它的震動,很放鬆的感覺,它的音律與我的細胞共鳴著,我疲憊的身體得到了紓解......

這時我看到前面有個箱子,想都不想直接掏出我的早餐錢!但我卻遲遲不敢向前,有點......緊張咩~。

所以在多聽了幾曲之後,我鼓起勇氣向前把錢投入箱子中,並在下一首未結束之前,背著那美妙的樂器,繼續前進。

向前一段路,出現了一些攤販......。原本沒想吃的,但是............。
「不行受不了!」
我還是回頭了,走到賣餃子和花枝丸的攤販前買了糧食填了肚子。

「好ㄘ!」經過兩個小時多的路程,真得有點餓了,吃了食物讓我繼續前進的動能再次回滿!

走著走著到了最後一個轉角,轉彎後直行就到北車了。這時,有個怪物堵在我前面!

「時間超長的紅路燈......」

我猶豫了,不知道要怎麼辦......

這時我想到有地下道能直接過馬路,所以就走進北門站往下走。赫然發現!「對齁!有地下街咩!」比起過馬路在上面走,有很多商店的地下街反而有趣得多。

所以就到地下街逛逛啦!


走到那兒,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宅物商店!


感覺十分的親切!d(`・∀・)b

然後繼續走我的路。

一路上很多吃的,但我都很果斷的拒絕了那些食物。因為我正在追尋自己偉大的目標啊!停下來就都白費了。

後來在快到捷運站的一個廣場,我看見一間「書店」,二話不說直接湊近著看!

「喔~!」我看著擺在最前排的書籍,有很多都是剛出不久(近兩年)的新作品,然後還有我很熟悉的《硬不行!2》。我打量這感覺完全沒人動過的數量(你硬要耶!),心裡想著,不速要第三集了為啥還看得到存書呢?明明第一集賣到我找超久才找到的說。

最後還是看而已,不過很多新的作品看起來都很有趣的說,等有錢再購入品嘗。˙ 3 ˙ /

最後!終於!到了!


我興奮的走出車站拍了張照,然後又回到裡面想著等會兒要吃什麼。

「算了!」我欣慰的說著,「回家做事吧!稍微做點是讓今天結束吧!」
這時我突然很想ㄘ垃圾食物,所以就直接搭著捷運回淡水了!

嗯,買了肯德基一邊看動畫一邊啃著,可能是之前生病胃變小了,吃完之後覺得超飽的,不過也.....挺油的。


所以接下來的幾小時要做什麼呢!?

事實上早就知道要幹麻了,把小說看完!
小說一直放著沒看壓力也挺大的,乾脆就趁放假把它看完然後~~繼續買新書「供奉」!(喂)

就醬,我把《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01》看完了!

很有事的男主角與很不正常的美少女們,以及各種......我已經無法言喻的角色出現。

總歸一句!

想寫好輕小說,你一定要夠有病!而且普通的有病是沒用的!

你必須!


超級有病!

有病到你周遭的人會覺得,「怎麼可能有這種東西存在!」的程度。

這樣的你絕對能寫出一流的輕小說。d(`・∀・)b

就這樣,這天完美的END了。

到了今天,我睡了很久到了10點,很滿足得吃了早餐後坐在椅子上不知要幹麻。

最後打開風谷,想說玩一下吧!

結果就醬一去不復返,我就這樣進了「黑暗天堂」的劇本坑內,下午,就這麼過去了。

感覺有點疲憊也覺得有點呃,所以就去吃了個「酸辣湯餃」(因為很好ㄘ,所以一定要縮粗乃!),然後回到宿舍去睡了一下子,起床時已經晚上七點了。


起床也沒浪費時間,打了個手遊繼續看沒看完的小說!


當我結束第一章時也已經要九點了。
「哎呀!該洗澡了。」我走想浴室,但沒有要洗而是拿起在牆邊的竹劍。

我洗澡前都會先運動完在洗,所以就打算練一下子。

「今天跳個2、3百支好了......」我心裡是這麼想的,稍微拉開肌肉便開始跳躍擺正。

『不對,感覺這樣會太少......500好了......』心裡默默想著。
然後跳的2百多的時候。
『不對!既然都道這都還有體力,那就繼續吧!700......』
稍微繼續之後,已經覺得有點「累」的感覺了,腳也有些無力,跳躍得間隔開始縮短......身體需要氧氣的量也越來越多,已經5百多了!怎麼能放棄!

這時想到,我寒訓因為有是提前回家所以沒有跳到我們「集訓特產」跳躍擺正1000下!

『好吧!反正都這麼累了,在累一點也不會死!就......跳完1000吧!』

在揮劍的過程中不斷的回想起教練及學長們的教導。

社長:呼吸,記住要呼吸就好。
學長:打劍,劍就要拿好!
教練:把劍用大背輕鬆的舉起來。
教練:揮擊時要有那種把劍射出去的感覺!
教練:左手盡量出去,右手自然就能輕鬆伸直。

把這些東西集結了起來,並不斷的把劍舉起,因為只要能舉起,就能揮劍。
(舉劍就是為了要把劍揮出去。)

就這樣堅持著,最後,我成功自己揮完了1000下。

心中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身體也得到了適當的舒壓。
「1000下......也不過如此而已......」

而當我放下竹劍要洗澡時才發現,原來我的手已經起了很多的手泡,還有一個破掉的,碰觸時還有那種灼燒感。

居然這樣就磨破了......
不過也罷!早點變強集訓才不會太痛苦。XD

就醬,今天就到這了。


所以說沒有我辦不到的事,根本只有自己「有沒有」去做!

把「有沒有」強調了,因為那天的夜晚,禮拜五,我在西門町徘徊並用LINE和老損友們說著今天的心情。而他們也記出了良藥!那就是把我砲得不成熊形......

沒錯!對ERoBear,在它發病、有事、心情低落時,不應該給他任何憐憫,而是要精準有力的打他的臉直到把這渾蛋打醒為止!

當天最強調的大概只有一點吧!「想做就去做啊!只是後果你要負責。」一刀切入核心......也也不知該說什麼好,因為那時腦袋還是亂亂的。

不過也確實的,我很多時候,或說一直在那邊「想」要做什麼!

可是根本沒必要「想」那麼多啊!「想」多能幹嘛!?我得過去不就是因為自己常常「想」太多自作多情,然後搞得天崩地裂?

所以就別再「想」了,沒什麼好想的,也沒什麼好說的。

「要」,就去做,「想」沒屌用!

所以「要」怎樣,做好決定後,就直接幹就好了!

就想這連假,想從板橋走回北車,不用想!直接走。
想看完小說,不用想,直接拿起來看,你一定看得下去,除非他寫太爛!
想變強?不用想,直接1000之果斷跳下去!

「要」什麼,就直接做吧!我已經想得夠徹底了,再多想壓根兒沒用!

就幹吧!

幹下去!
反正結果都知道了......

因為完成了,就真的完成了!而躊躇在原地打轉一直想東想西,換來的絕對是「後悔」!

明天要上學了,雖然下午才有課,但要加緊把小說看完的說......(因為要買新der~)

以上!希望和我有同樣狀況的人們能夠理解這番話。
但也不事先幹再說......有些事情是「生米煮成熟飯,一去不復返的」\(´・ω・`)

但若真的想在哪方面成功的話,不用想,直接幹!因為只要你真的「想要」那你一定能順著那股水流,完成他的!


好了.....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6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我只有一個感想:本文標題與內容不符(X

03-01 00:15

ERoBear
標題最後才打啊!=3=""
要先講故事才能講道理嗎。>W<b
不過最後還是有相關呀。03003-01 00:26
ERoBear
我懂妳誤在哪了www03-01 0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ear20113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個星期六不早起去CH要... 後一篇:所謂的大學生活,好像比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