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eeds of Stars】愛♥你暖手寶-魔法少女登場!

作者:玨穎雷悠│2016-02-29 23:59:29│巴幣:22│人氣:219
【愛♥你暖手寶】電視廣告

超有趣、超療癒的溫暖小物!走到哪暖到哪,不再全身皮皮挫~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口才▲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葉 昧歌  對方作品



台灣。是個海島型氣候的國家,夏天的時候熱的要死,冬天的時候冷的要死。

尤其是冬天,別說只是在家吃飯了,估計連躺在被窩裡不肯出來的人鐵定占了一大堆。

「皮皮撮惡人最近發起一波低溫寒流攻擊無辜的市民了!」有著一頭亮藍色短髮,紫色雙眼的少女激動的拍著機器的儀器面板,看著螢幕上那白色的莫名長耳生物。

「隊長請不用擔心!」一頭淡紫白色長髮的少女則是從洋裝的口袋拿出了一個倉鼠形狀的小玩意兒,「有研究團隊最新開發出來的抗寒密器!我們一定可以打贏皮皮剉惡人,把溫暖帶給市民們的!」

淡紫白長髮的少女的話才剛說完,有一大群小小的白色長耳,紅眼的生物居然就這樣破壞了基地的大門!強烈的寒風吹了進來,基地裡的其他人全部都發抖到無法反應過來......

「夏可!馬上變身作戰吧!」亮藍髮的少女從大衣的口袋內拿出了一個紫色的兔子造型的小東西,按下了兔子的鼻子後,一道激光四射!亮藍髮少女的衣裝變成了兩件式的衣服,頭上還變出了一對又長又大的兔耳朵,頸部帶上了倒愛心形狀的飾品。

「遵命!昧歌隊長!」夏可也按下了倉鼠的鼻子,同樣的情況在次上演,只是這次......夏可的衣裝比昧歌的還要保守一點,夏可的頭髮上出現了一對棕色的倉鼠小耳朵。

「噗Q!」那一大群小小的白色生物看到兩人居然變身了,急急忙忙的撲了過來攻擊!

「嘿!看招!」夏可的身上發出了微微的熱能,讓那群白色生物一靠近就熱到受不了的融化了......

「皮皮剉惡人的囉樓們,都給我滾回去吧!夏可!我們趕快去街上看看!皮皮剉惡人一定在街上攻擊市民了!」昧歌也幫忙夏可解決靠過去的白色生物,立刻下了命令。

「是的!」那一群生物被打敗後,基地內的寒氣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暖洋洋的感覺。

大街上,穿著厚重衣物的百姓市民們,紛紛都在逃竄...因為市中心出現了一隻巨大的白色生物,生物張開了貓貓嘴,極度冷冽的冷風吹的大家都快凍傷了,而且還沒有辦法阻止那一隻生物!

「真是太過分了!居然用這種惡劣的方式攻擊這些無辜的市民!」一到達現場後,昧歌無法馬上靠近那隻白色生物,只能有些生氣的飛到遠處,白色生物的威力太強了,她一個人沒有辦法打贏。

飛來的速度有些慢的夏可也終於到現場了,她也感受到了現場的低溫攻擊的威力,「昧歌隊長,我們合作吧!不然好難靠近皮皮剉惡人!」

「好!夏可我們一起合作!靠暖手寶打敗皮皮剉惡人吧!」昧歌的兔耳動了一下,高舉著那被命名為暖手寶的紫色兔子物品,夏可也是...高舉著倉鼠樣子的暖手寶。

「釋放熱能來溫暖你♥!」昧歌跟夏可靠在一起,兩人同時舉高了手上的暖手寶,手臂合在一起變成了愛心的樣子,暖手寶散發出了非常明顯的熱能,熱能攻擊的效果看起來非常的顯著!巨大的白色不明生物居然也受不了暖手寶的威力,急急忙忙的變小隻後逃竄了。

「只要有了暖手寶,天氣再冷也不會皮皮剉了!」昧歌開心的微笑,把兔子造型的暖手寶放到了胸口前,還露出了俏皮的表情。

「暖手寶在手,溫暖跟著走~」夏可則是有些伸懶腰的樣子,倉鼠造型的暖手寶也被她舉高
,非常的醒目。

暖洋洋的感覺,在每一次的冷天中,溫暖著每一個人,保護他們不再怕皮皮銼攻擊了!


:「第一次的工作主題是魔法少女耶!其實還滿有趣的~而且暖手寶真的很溫暖喔!可以用充電的或是電池式的,充電式的很環保喔!我自己也買了兩個下來用呢~」


作者:嗯,一整個就是羞恥的寫文過程(#)

夏可的第一份出道工作就這樣沒問題嗎?(還不是妳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6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繪畫至上
羞恥是作者還是正常人時的代表,當你不羞恥了....恩...

03-01 00:04

玨穎雷悠
可是寫H文的話我可以!(節操早就碎了03-01 00:09
天光雲影
時間卡真好……

03-01 00:06

玨穎雷悠
經過我精密的計算(#03-01 00:10
Rinoa (閉關中)
www時間這真的是有計畫的

03-05 09:15

玨穎雷悠
這一切都是我的陰謀!(#03-05 18:55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來看一次還是覺得好羞恥喔 //// A //// (遮臉
但是好回到童年的感覺www

06-05 19:13

玨穎雷悠
我也覺得有點羞恥…(還不是妳自己寫的!
不過我的童年的魔法少女是小紅帽恰恰跟魔法俏佳人呢w(#06-05 21:49
水瓶(*´▽`*)
快看是魔法少女ww
你覺得暖手寶是變身器
還是武器ㄋd(`・∀・)b

想了很久
窩覺得這肯定是少女的夢想!(嗯?

06-06 22:40

玨穎雷悠
實際上暖手寶是變身器也是武器!(?06-07 1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