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s of Stars】主持人★春晚歌唱接力賽

作者:因幡黑兔│2016-02-29 22:14:02│巴幣:8│人氣:198
【Seeds of Stars】主持人★春晚歌唱接力賽

【春晚歌唱接力賽】(限團體或合作模式)
兩組各選一首歌,例如:A組選兒歌《哥哥爸爸真偉大》、B組選兒歌《妹妹背著洋娃娃》。
開始比賽時,A組唱《哥哥爸爸真偉大》的歌詞第一句,B組唱《妹妹背著洋娃娃》第一句,接著A組再繼續唱《哥哥爸爸真偉大》的歌詞第二句,輪到B組唱《妹妹背著洋娃娃》第二句,以此類推輪流唱。順利唱完的那組贏,唱錯者輸。
競賽模式以下皆可:
個人V.S.個人:雙方負責自己的全部歌詞
團體V.S.團體:雙方團體內部自排歌詞順序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0、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合作對象※
主持人組──希爾維亞(此篇) 月近渚(作品
奶皇包組──神無九(作品)  葉昧歌(作品
都是你們,我餓了──奧米珈(作品) 真白(作品

- - - - - - - - - -

身為主持人的希爾維亞和渚,在和製作組及導演協調過後當然知道了節目的大概進程。
詳細的情形並沒有被告知,畢竟主持節目多半還是得靠即興發揮。
但是當兩人看見兩隊的隊名和隊服時也差點無語,他們其實是在主持搞笑節目吧?

但希爾維亞還是努力保持著微笑進行吐槽並將節目行程推進下去,啊啊、其實節目到一半就餓了什麼的她說不出口。
不如說在場哪個人不餓的!希爾維亞幾乎覺得自己的理智也快不見了。

不過上場前就被經紀人小咲姊姊給耳提面命這是相當重要的特別工作,拼死也要維持形象。
在最後的最後是怎麼下場的其實希爾維亞沒有什麼印象,只是很餓很餓──

「啊啊啊、對不起、我們家的希希給您添麻煩了。」
回過神來自己就坐在渚的旁邊啃著麵包,然後自己的經紀人正在拼命的道歉。
啊咧、這是什麼狀況?
話說回來為什麼手上會有麵包?記得下場的時候是把麥克風交還給了工作人員,應該是兩手空空的才對。

「沒事的,不用一直道歉。」
身旁的人面無表情的說著,但看上去也不像是情緒不好,讀不出心思。

「啊、那個……現在是什麼狀況?」
希爾維亞沒有記憶,從下場後到自己坐在休息室裡的記憶是空白的。

「……不記得了?」
渚看著希爾維亞沉默了幾秒後吐出問句,雖然看對方那樣子,不記得好像也是常理內。

「嗯,不記得了。」
「妳一回到休息室就倒下了,看到我拿出的麵包……」
聽著對方的敘述還是完全沒有記憶,但是手上吃到一半的麵包讓希爾維亞只能心虛的移開視線。
餓昏了,然後憑著本能行動,大概就是那樣的感覺?

「……請不要說出去。那個、麵包的話,改天會補償的,我知道附近有很好吃的甜食店,要是有興趣的話,就讓我請客吧。」
難得的感到了相當不好意思,但記得開場前的聊天有聊到對方似乎不討厭甜食,要是能讓對方別放在心上就好了。

「啊、時間差不多了,這次的合作很開心呢!」
將麵包一口氣吃完後起身鞠躬道謝,收拾自己的東西後在小咲姊姊的催促下趕緊加快腳步前往下個地方。

「……希希難道是食量不小的人嗎?」
渚沒有說出口的是希爾維亞手上的並不是第一個吃掉的麵包,感覺要是那樣說的話會有更多的道歉,這樣會讓他相當為難。
下次要是還有機會合作的話多帶點食物在身邊好了,感覺不少人都不能沒有吃的。
話說好吃的甜食店……還滿期待的。





「哈啊、活過來了!」
希爾維亞開心的橫掃著桌上的蛋糕、布丁、零食,終於感到飽足感。

「中午沒有好好吃飯對吧?不是說了一定要記得吃的嗎?」
小咲嘆了口氣,眼前的人果然沒人盯著就不行。
雖然晚點還有晚餐,但那對希爾維亞的胃來說並不是問題。

「因為說是很重要的工作,緊張得一直在確認流程,就忘記了,對不起嘛──下次會記得的。」
希爾維亞眨了下眼睛撒嬌著,渚看上去也沒有很在意,應該沒有問題!

「妳啊……算了,還是叫妳哥做點好保存的食物讓妳隨身帶著吧,這樣你肯定不會忘記吃。」
小咲決定等等回去後就這樣提意見,免得重蹈覆轍。
希爾維亞平常的食量和正常人沒什麼不同,更正確的說是只吃必要的分量。
但是其實可以吃下相當多東西,所以餓到的話就會產生反動效果,必須吃下大量的食物才會有飽足感。

「哥哥的東西不管多少我都很樂意吃哦!」
完全搞錯重點的天然妹妹,但是小咲已經懶得去吐槽了。
嘛、反正沒有鬧出什麼事情應該也就沒事,不忘叮嚀人記得改天好好補償人才不失禮節,這才踏上歸途。


(此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5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企劃|Seeds of Stars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芝麻狐狸球
隱藏性吃貨嗎?
總覺得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02-29 22:21

因幡黑兔
其實就是希希還是個會胖的人,所以平常很節制自己不要吃太多,不然就得要靠自家的健身房或遊泳池減肥XD02-29 22:23
因幡黑兔
覺得這種事情被人知道很羞恥,所以平常都不會提起。(少有的少女心?02-29 22:24
無反應一隻R2(●ω●
喔喔喔,跟我家女兒很像呢,不過我家女兒超坦白的(#

02-29 23:13

因幡黑兔
要是願意的話請當希希的朋友!兩人應該很聊得來www希希大概是因為哥哥的關係所以覺得很難為情(?)02-29 23:51
焦頭爛鵝
噢噢噢希爾維亞好可愛啊啊啊wwww
我家小渚很完整的詮釋出乃了!黑語桑你太厲害了!!!((飛撲ヽ(✿゚▽゚)ノ
不過我家小渚說真的看到同夥餓了的話,真的會拿出自己所有的食物還會泡茶說要喝紅茶還綠茶XDD
甜點店~~好期待!・*・:≡( ε:)(又不是你去##

03-01 14:23

因幡黑兔
沒有崩到+能喜歡真是太好了QQ (被撲倒)
那樣子我覺得希希一定會無意識的黏著渚當食客XDD(誤
等這月忙完後我再來寫篇兩人一起去甜食店橫掃甜點的故事www03-01 1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nettina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