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eeds of Stars】歌藝★愛,這件事情。

作者:因幡黑兔│2016-02-29 21:25:40│巴幣:2│人氣:213
【愛,這件事情。】抒情歌曲

晴時多雨,時間是療傷藥劑,關於 愛.這件事情。
放下,就看見藍天白雲。

我是那麼愛你,我要怎麼放得下你?關於愛,這件事情。
痛了,自然就放下了。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口才▲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口才▲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角色分配-
被喜歡女生:希爾維亞(此篇)
暗戀已經有喜歡的人的男生:神無九 → 請點此

- - - - - - - - - -

中場休息時間,不外乎就是跟合作人、導演跟工作人員打個招呼或聊個幾句。
希爾維亞還不懂什麼是愛戀,但這次的歌曲自己卻多少能體會。
是因為故事中的主角設定和自己年齡相差無幾嗎?
還是說,那種求神明保佑的心情到哪都是一樣的嗎?

「小九,你懂戀愛嗎?」
希爾維亞沒頭沒腦的拋出一個問句,看著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吃東西的人,大概也得不到什麼回答吧。

「是說喜歡誰的心情嗎?我懂哦!因為我有喜歡的人嘛,比如說我就很喜歡奶奶。」
啊,看著人吞下食物後乾脆的回答,希爾維亞馬上就理解了對方說的喜歡應該是朋友或親情的那種喜歡。
完全不是這次要演繹的喜歡呢,但導演似乎也挺滿意這樣的眼出所以並沒有NG太多次。

「我也很喜歡我的哥哥們,因為他們對我都相當照顧。」
兄長大人們對自己相當好,但要說到像這次歌曲中愛戀,肯定是不一樣的情感。
要說哪裡不一樣,卻也說不上來,因為根本沒有過那種所謂的愛慕之人。

「要吃吃看嗎?這是兄長特地幫我做的三明治。」
看了一眼時間,再繼續放下去也會壞掉吧,還不如跟人一起分享著吃掉比較不浪費。

「哦哦哦、可以嗎?那我就不客氣了!」
雖然一開始還不熟悉,但談起吃的就不會陷入沉默,還交換了這附近哪邊有好吃的店的情報。

「怎麼樣?哥哥的手藝還不錯吧?雖然我也想試著下廚,但總會被阻止呢。」
完全不明白被禁止進入廚房的理由,但是要放棄還太早,找時間去上料理教室什麼的也是能學做料理的!

「很好吃喔!希希也會做料理嗎?」
「不會,希希完全不會,所以禁止她進廚房,然後這是慰問品,巧克力蛋糕,不介意的話就一起吃吧。」
小咲在有人成為犧牲品前完美的將話題轉移開來,兩人在看到巧克力蛋糕後二話不說開始分食。

「雖然說料理多實踐的話的確會進步……」
小咲頭痛的想著,她知道希爾維亞一直對料理相當有興趣,料理的配方筆記也想當多。
也許哪天有交往的對象就會慢慢脫離黑暗料理的境界了吧?或者找個會下廚的對象就不用親自下廚了。

小咲看著希爾維亞將另外一份蛋糕也分給導演和工作人員,這孩子沒忘記基本禮儀啊。
不對,那孩子肯定忘得一乾二淨,只是單純的覺得只有自己吃過意不去吧?
算了,橋到船頭自然直,只是工作結束後還是提醒一下對方,神無九,千萬不要吃希希做的料理比較好。





「希希,記住,就算妳真的下廚了也要先給妳哥看過才行,不要隨便拿給別人吃。」
「為什麼?就算給兄長大人看過,他也總是一語不發的把我趕出廚房,就只有牽扯到料理的時候特別嚴苛。」
不、那個肯定不是嚴不嚴苛的問題,而是連能不能吃都是一個問題。
小咲認真的這樣想著,但是這樣的話語,如此寵溺妹妹的那人是怎樣也吐不出口的吧。

「那麼,我很認真的給妳一個建議,將來找個願意為妳赴湯蹈火、上刀山下油鍋的人吃妳的料理。」
這是小咲惟一能做到的事情,雖然會很對不起未來哪天喜歡上希希的人,但如果要跟希希在一起的話,就請這點也包容下去吧!
其實是希望替死鬼快點出現什麼的,才不是這樣呢。

「啊、我倒是想找個跟我一樣對料理有興趣的人,一起討論料理一定很開心。」
看著希希開心的樣子,小咲決定保持沉默。
這種事情就留給將來和希希在一起的人煩惱去吧。


(此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5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企劃|Seeds of Stars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芝麻狐狸球
相信我小九肚子是鐵胃,完全不怕黑暗料理的

02-29 22:23

因幡黑兔
那可以讓希希故意下廚,我們有請小九當嘗試者www(總覺得小咲肯定會胃痛XDDD02-29 22:26
芙夜
黑暗料理嗎wwwww
沒關係的,未來一定有人可以跟你一起吃!

06-05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nettina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