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TERRA BATTLE》山本P的轉珠任務攻略感想

作者:灰│2016-02-29 21:09:33│巴幣:0│人氣:879
手機遊戲《TERRA BATTLE》公開了跟遊戲《龍族拼圖》的合作任務「山本Pのパズルクエスト」,玩法跟平常有點不同,隊伍被指定,能轉動敵人小兵,夾擊三個以上並連在一起的同色小兵,會獲得寶箱及對魔王造成有效的傷害。

這任務的好處?
  1. 消除三隻以上同色連在一起的小兵會掉寶箱,有機會出眼淚或粒子,若一次消除六隻,會掉三個寶箱,任務 1 是追加粒子,任務 2 是追加像王者金屬等稀有素材。
  2. 每回合會隨機出現經驗增加、錢幣增加等道具,但沒在出現那回合擊破,下回合就會逃走,出現機率不高條件也不明。
  3. 若擊破魔王會得到新的經驗值用小跟班,任務 1 掉 75000exp 的,任務 2 掉 125000exp 的,但並非 100% 掉落,不過我自己實測,若魔王死了沒掉小跟班的話,馬上強制關掉遊戲重打(SL大法),是有機會掉落的,這狀況算滿特殊的。
  4. 因隊伍角色是固定的,所以新手在這任務中也能容易拿到眼淚或粒子的素材,我覺得投資報酬率比打素材關好。

任務 1 跟任務 2 的差別,任務 2 會多一種顏色的小兵,想集六隻就比較困難,而且任務 2 若不靠連鎖有可能會出現無法一次夾死小兵的情況。若轉珠不夠快跟準的話,還是建議打任務 1 比較輕鬆愉快。

任務攻略要點:
  1. 注意一開始時的小兵身上的回合數(中途消掉再生的不算),若剩下 1 的話,表示下回合魔王就會逃跑,然而就算此時把所有回合剩下 1 的小兵都消掉,魔王還是會逃跑。
  2. 盡量用王女去夾擊,有 50 % 機會觸發延長操作加 2 秒的技能,對排珠比較有利。
  3. 在魔王出現前盡可能排出可以六消的情況,比起拚多次攻擊,一次消除多個同色的小兵才是最有效率的,一次三隻的傷害是 2078,四隻 3200,五隻 4472,,六隻 5878,由此可見。不管任務 1 或 2 只要三次六消就可以打倒魔王。
  4. 任務 2 我自己排珠的方法,是想辦法左右兩邊排成可以六消的狀態,然後下方保持淨空以利連鎖攻擊,排珠時也要盡可能消掉不要顏色的小兵。

打法基本就是想辦法在王出現前先排出兩條可以六消的狀態,攻擊後再想辦法排出一次六消或多次攻擊就能解決了。


任務 2 有點要靠運氣,而且我轉珠的手速不算快,還有小兵不靠連鎖去夾不見得會死的頭痛問題,若不在意稀有素材,主打小跟班肥料的話,那打任務 1 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5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ERRA BATT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SUPER SON... 後一篇:遊戲《TERRA BA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