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龍之契 01

作者:火焰│2016-02-29 17:08:41│巴幣:2│人氣:220
  據那名青年的回憶,那也是四年前的事情了。

  深夜不代表城市會靜下來,蓋伊更是如此,佔有寧靜海中央的它不會放過一個交易的機會。今晚,不知道多少金錢會在那裡流動。
  青年踏著高調的步伐,走在深夜的暗巷,這裡安靜無聲,與市中心的熱鬧相比之下更明顯。整條巷子迴響著剩下高跟鞋鞋跟敲擊地面的聲音。
  威爾斯-那名青年,毫不在意自己的高調,異色的眼眸散漫得看了暗巷一眼,突然他的視線定在某一個地方,接著揚起笑。
  「在那裡阿。」
  他戲謔似的說著,往那走了過去,他從容得走著,極像逛街一樣自在,然而那從容的鞋跟敲擊地面的聲音卻敲響了某些人的喪鐘。
  最後,他停了下來,異色的眼眸映著那人驚恐的身影,卻不願讓身後的東西離開半步。  
  「吶,不開槍嗎?」
  癱手,他像完全不把他當作自己的威脅,甚至還把掉落在他腳邊的槍枝踢了過去。
  他驚恐的身影仍然照在他眼底,伸出顫抖的手要拾起槍枝,突然,一陣劇痛纏上他的感官。
  接著,鮮血自他的手臂流下來,那個瞬間,手上就多了一個怵目驚心的槍傷。
  「我後悔了,我忘了不能玩太久。」
  威爾斯再度揚起人處無害的笑顏,毫不猶豫開了槍。
  「我這邊解決啦~」
  威爾斯站在另一邊,跟剛才的位置有點距離。他用輕浮的語調說著,且跟他對話的人還是他的上司。
  「速度有點慢,你又再玩了喔?」
  聽得出來是女性的聲音,而且聽來相當無奈,但好像又習慣了他的作風。
  「又不會怎麼樣~」拖了長音,聽得出來對上司的無奈毫不在乎,接著,他又說了:「總之,我東西是拿到了,讓我先看看總可以吧。」
  威爾斯笑著說,一邊用眼神掃射過了那個東西,那是密封起來的箱子,仔細一看,還發現了溫度調節器,讓裡面的貨品保持一定溫度。
  是什麼東西需要這個費工夫,它的隱密甚至讓一向嚴謹的海軍查不到它的存在,差一點就要瞞天過海。
  而且現在又發現有這種機器,可能是象徵地位的藝術品,能讓人一眼看出所有者的尊貴不凡,以及宣示自己地位崇高的藝術品。
  「不行,」果然,上司拒絕了他,「誰知道你會動什麼手腳。」
  「蛤~您不相信我阿,好失望呢。」
  他仍然輕浮得說著,果不其然讓上司生氣了。
  「總之,帶回來就對了…..」
  「好好,我不會怎麼樣啦,掰掰。」
  威爾斯活了半個世紀,自然也聽出她的不滿,迅速得說了一句回答,接著就關掉了手機電源,以避免她的怒火燒到自己身上。
  「我是很想馬上看啦……但是不能惹上司生氣呢。」
  雖然剛才看來是不認真的,但是他還是沒有動箱子一絲一毫。
  接著,他的身影跟箱子一起隱沒在黑夜之中。
  「對不起啦,來遲了。」
  威爾斯笑著,這裡的強光令他不是很舒服,於是他稍稍瞇起眼睛。
  「還敢說阿,」她的上司翹著二郎腿,一臉不悅得看著這時仍然笑笑的威爾斯,「你不是從老爸還在的時候就在了嗎?怎麼會搞這麼久?」
  淡棕色的眼眸襯著同色調俐落的短髮,五官玲瓏有緻,小小的粉紅色嘴唇叼了一隻菸。
  米拉‧帕爾夫,是她的名字,出身軍事世家的她從小就接受專業的軍事訓練,為她進入特種部隊鋪路。
  而她確實也做到了,如今她已經是新一帶的特種部隊領導人了,而威爾斯待在特種部隊一陣子了,也習慣了這個新上司的脾氣。
  只是他還是愛鬧、愛玩,連自己的上司都當過他開玩笑的對象,連米拉都身受其害。
  「嘛,我只是玩得久一點而已,」他癱手,「好啦,總之東西回來了啦,能打開了嗎?知道是什麼東西我們也好處理。」
  對這個什麼事情都似乎相當隨便的屬下,米拉無奈的嘆口氣,戴起手套。
  「好啦好啦我知道。」搖搖手,米拉小心翼翼得打開箱子。
  就像等待驚喜的孩子,明知這東西不算是乾淨的東西,眼神開始閃爍著
好奇的光芒。
  「好,我們來看看是什麼東西……蛤?這個?」
  結果都令他們意外,尤其是跟威爾斯的想像完全不一樣,原本刻劃的精美藝術品在東西映入眼簾的瞬間破滅。
  「不是,藝術品嗎?」
  威爾斯皺起了眉頭,一臉失望的樣子,跟他想像的樣子差太多。
  「如果這真的是藝術品,」米拉抽了抽嘴角,跟威爾斯一樣錯愕,「那,製作者的想法……不,應該說買賣雙方的腦袋都很特別阿,這種東西……」
  雖然說其貌不揚有些過份,但真的想不太到其他的形容詞來形容眼前的東西。
  那是一顆蛋,底色是藍黑色,上面的條紋是簡單的波浪,是接近黑色的暗紅色。
  威爾斯可不會覺得這是什麼值錢的東西,連看的意願都沒有。
  「所以說呢?要怎麼處理?」
  癱手,大喇喇得把問題丟給上司。
  「我哪知道阿……這種西很難處理耶…..」
  米拉傷腦筋得搔搔頭,她思考良久,這種東西很棘手,不能再度當作商品轉手,而且這種東西誰要。
  「……」
  威爾斯等著米拉的決定,無聊到都打起哈欠了,照理說黑色行者在夜晚是不應該疲憊的。但是最近的事情太多,他還有弟弟要照顧,休息時間就被縮短了。
  「威爾斯。」米拉的聲音把他從昏昏欲睡的精神狀況中帶出,後者的腦袋昏了一下,才問:「什麼事?」
  「你帶回去好不好?」
  「……蛤!?您在開玩笑嗎?」
  他自認自己愛開玩笑,而且還很常動倒他上司頭上,只不過他沒有這麼誇張阿!他不至於把東西丟給別人。
  「沒有,」她搖了搖,神情異常得認真,「就交給你。」
  「……」
  上司難得下了這麼直接的命令,縱使再怎麼不滿、無奈,都敵不過她的命令。
  威爾斯深呼吸一口氣,語調裡充斥著無奈:「是,我知道了。」
  「威爾斯你也挺聽話的嘛~」米拉揚起了輕鬆的笑容,相對威爾斯的無奈,她笑得更燦爛,「總之,就交給你囉。」
  「至少可以告訴我理由吧。」
  他無奈得說著,用左手食指捲了稍長的頭髮。
  「因為,」接著,她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就像個得意的孩子,「你看起來很閒阿。」
感謝阿衡家的米拉客串丟麻煩(x
這裡是抱病寫文的火焰。
就....各種身體不舒服,特別是很容易肚子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加上三次元的事情也很多,不說玩網遊,連寫文時間都壓縮了很多。
不過,龍文想好很久了,所以就算身體不舒服,我還是會把文搞定。
給威爾斯養真的只是覺得很適合他而已,其他人就......

然後我養了什麼龍下篇再說吧,雖然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ry
總之會努力在三月底搞定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5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o糖
兩萬字辛苦了wwwwwwwwwwwww

02-29 20:26

火焰
這就是養龍的代價!(##
是說我的情人節賀圖呢?(##02-29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蛻變之聲】 龍之契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