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能力者】 章之十七

作者:王道│2016-02-28 20:45:20│巴幣:0│人氣:60
章之十七

火球與類似鬼神化身揮出的巨大拳頭相互碰撞,產生了巨大的爆炸,火球爆炸的光芒壟罩住了整個場地,在場所有人都認為這場一定是由浩真獲勝但是……

爆炸的光芒持續了一小段時間之後,慢慢地消逝,看到了朔夜狼狽的站在場上,他的右手出現嚴重的灼傷,整條手臂近乎焦黑,他大口喘著氣,還帶著些許一是看著緩緩降落在地面的浩真。

降落在地面的浩真,看著朔夜說出了讓全場所有人都跌破眼鏡的一句話。

「按照約定,你贏了,恭喜你成為菁英班的一員,朔夜。」

浩真露出微笑。

朔夜聽到浩真的話之後,無力的跌坐在地上。

「呃……」

蒼燈呆滯的看著場上的兩人。

「蒼燈,該宣佈一下了。」

浩真對著台下的蒼燈說著。

「呃……喔!這場由朔夜獲勝。」

蒼燈回過神大聲宣告說。

宣告完之後,朔夜被醫療班的人員給抬走,今天所有賽事都結束之後,所有觀眾們紛紛離去,而浩真則是被蒼燈等人拖去被訓了一頓。

夜晚,全身被包紮好的朔夜躺在病床上,思考著今天自己身上發生的一切。

為什麼我的身體會突然動起來……還有那畫面到底是……

突然,朔夜意識被拉到了鬼狼所在的空白世界中。

鬼狼看到朔夜來到了空白世界中,看著一臉覺得莫名其妙的朔夜說:「我知道你有很多問題想問吧?」

「在剛剛與浩真一戰時,我所看到的畫面到底是……?」

「畫面?什麼畫面?」鬼狼好奇的看著朔夜。

「我看到了你穿著漆黑色的鎧甲拿著一把戰戟擋在千軍萬馬面前。」

聽到朔夜這句話,鬼狼的臉色突然嚴肅起來。

發現鬼狼異狀的朔夜疑惑的問:「怎麼了?」

鬼狼一瞬間回復原來的表情,皮笑肉不笑的回答:「沒事……沒事!什麼事都沒有!」

「呃……好吧。」

面對鬼狼一時的轉變朔夜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隨便的回了一句。

「你也累了,現在先休息吧,其他有什麼想問的就改天再說吧。」

「好吧。」

看著朔夜離開空白世界,鬼狼嘆了一口氣。

「沒想到啊……我的能力已經認定他是繼承者了嗎……唉……」

鬼狼對著空無一人的空白世界自言自語著。

「現在的他連自己的能力都還沒完全掌握貿然給他繼續使用這力量的話……絕對會失控,這不是我想見到的,只能靜觀其變了,還有那群傢伙也應該察覺到了……」

鬼狼凝神望著遠方。

意識回到病房裡的朔夜,想著剛剛鬼狼的反應。

果然有問題嗎……,那畫面果然跟鬼狼過去有關。

朔夜仔細的思考著。

等傷養好之後,就去圖書館找一下關於七皇的事情好了,畢竟他曾經有提到過。
決定好之後要做的事情之後朔夜便緩緩入睡。

同一時間,在學院的某個角落。

不知道什麼時候入侵學院裡的羅天,他身上穿著學院專屬的制服遼望著四周,確定沒人後,他拿出手機不知道向誰報告。

「喂,是我。」

「順利潛入進去了嗎?」手機另一頭傳來聲音。

「是。」

「那好,那麼執行計畫。」

「在那之前,我有件事要報告給您聽。」

「哦?什麼事?」

「在今天我看到了一名少年與浩真對戰。」

「只是浩真與普通少年對戰有什麼好報告的?」

「不,他並不是普通的少年。」

「怎麼說?」

「首先他與浩真能夠打的不相上下,最後浩真想要了結他的時候,雖然很微弱……但是,我不會搞錯,那名少年使用了皇的力量。」

「你說什麼!?這是真的嗎?」手機另一頭傳來相當震驚的語氣。

「是的。」

「好吧,計畫執行的時候活捉他或……殺了他。」手機另一頭傳來充滿殺氣的聲音。
「遵命。」

羅天掛掉電話看像朔夜所在的病房獰笑著:「我記得他覺朔夜是吧……到時候可要給我滿意的答案喔……小鬼。」

突然,感受到涼意的朔夜嚇得起床,看向窗外。

「錯覺嗎……?」

朔夜再度躺回床上進入了夢鄉。

翌日

一名黑髮青年一臉憂鬱的坐在草地上。

「要是那時候淘汰賽可以更加謹慎一點的話,或許就能成為菁英班裡的人了……」

「怎麼了嗎?同學?」羅天突然出現在這名少年身旁。

「你是……?」

「我是羅天,看你好像沮喪的樣子所以就過來關心一下。」

「我叫拓天。」

「那麼,拓天同學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那麼沮喪的原因嗎?」

羅天露出人畜無害的微笑看著拓天。

「其實是這樣的……」

拓天將在淘汰賽上的事情一五一時的報告給羅天聽,而羅天則是很適時的露出相當傷心的表情給拓天看。

「說完之後,心情稍微舒坦了一些,要是我能再強一點的話就好了……,謝謝你願意聽我說這些。」

拓天說完正打算起身離去。

「等等。」

羅天出聲留住了拓天。

「怎麼?」

「你說你想變強?」

「沒錯。」

「如果我說我有辦法讓你變強的話,你會怎麼做?」

「那當然……不計一切代價我也要變強。」

「不錯的答案,我來替你實現,如何?」

羅天露出笑容,從口袋中拿出一個裝著紅色液體的小瓶子。

「這個是……?」

「這是可以短暫讓能力者提升能力的藥劑。」

拓天狐疑的看著羅天遞過來的紅色藥劑。

「它會有什麼副作用?還有為什麼要幫助我?」

「它沒有副作用,還有我只是單純想看看這藥劑能夠在能力者上起到多大的作用而已,算是做個小實驗而已。」

拓天半信半疑的收下了這個來路不明紅色藥劑。

見到拓天收下之後羅天接著說:「要是用下去感覺不壞的話,還請麻煩你幫我推廣一下,不過下次就要收錢了。」

「知道了,總之謝謝了。」

說完,拓天便離去。

望著拓天背影,羅天獰笑著:「不客氣,蠢豬,哈哈哈哈哈!!」

羅天抱著肚子不斷的大笑著:「真沒想到啊!!竟然這麼容易就相信一個來路不明的陌生人,真是蠢啊!!看來計畫可以執行的很順利了,接下來則是該找那個東西了。」

羅天潛入學院之後,過了幾周的時間,他當初給拓天的藥劑很快地便在學院中流傳開,很多普通班的學生甚至菁英班也有人會去找羅天那裡購買藥劑。

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朔夜待在圖書館翻閱著各式各樣歷史文集。

「奇怪了,不管怎麼翻,書中都只記載七位皇而已,那第八位呢?還是說是鬼狼在唬我?沒道理啊……」

朔夜無力的倒在書海哩,身邊推放著各式各樣有記載著七皇的書籍。

在腦海中思考著,當初鬼狼曾無意間透露的情報。

「不行!毫無頭緒!」

朔夜煩躁的抓了抓頭。

「那個……怎麼了呢?」

「蛤?」

朔夜望向聲音的來源,朔夜看到的是擁有一頭銀白色長髮與蒼藍色雙眼的少女,她穿著學院配屬的校服,她好奇的望著朔夜。

「不好意思,好像吵到你了。」

「呃……沒有沒有,你是……?」

「你怎麼把我給忘了?朔夜。」

「你到底是誰啊……?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露夜啊!」少女氣嘟嘟的說。

朔夜腦中回想了一下……

「你是那時候把人凍成冰雕的……」

「沒錯,就是我!小朔夜!」

露夜露出活潑又可愛的笑容。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4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g41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能力者】 章之十六... 後一篇:【能力者】 章之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