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InfinityMoon】工作點滴─《莎樂美》

作者:黑流☆鮪魚│2016-02-28 20:44:31│巴幣:28│人氣:182
此次的舞台表演聽聞InfinityMoon的兩位董事不吝耗下重金打造舞台以及宣傳,為求謹慎還找了王瑞恩做監製,此次的歌劇可真是勞師動眾呢?黎華嘴角勾著迷人的弧度,纖細的指尖有節奏地輕敲過桌面的劇本如此暗忖著。
 
而在這次的通告《莎樂美》中,黎華飾演約翰一角,本來就對這劇本內容他擁有濃厚的興趣,此回特別受到邀請的他便乾脆的答應此次的出演。
 
他下意識地隨手翻過已經背的滾瓜爛熟的劇本,恰巧瞥見角色飾演一頁──
 
莎樂美:Choyce飾。
 
這個名字黎華有著印象的,在前些時吵得沸沸揚揚的經紀公司無預警倒閉,報章雜誌、新聞媒體爭先恐後的大肆報導,身處在演藝圈更是各種謠言漫天飛想不知道也是件困難的事──他知道,這個女孩也是眾多流離失所的藝人之一。
 
不過後來她為了自己的出路而尋了個新東家重新開始,這段時間看來還算是曝光率高的一個女星,不論是廣告代言抑或是之前剛上映的電影──他看過那部偵探電影,整體而言、Choyce的演技算是可圈可點。
 
當然,會有這樣的印象,另一方面和王大導演偶爾吃飯時有稍微聊過也是個原因便是了。
 
啜飲過剛買來的熱咖啡邊合起劇本,親自與Choyce接觸的印象也差不多如他原先所思一般,保持著距離但不失禮,表面看來有些消極但實質上相當敬業。
 
有些特質和自己也有幾分相似的點呢。他想著喝下最後一口將空杯扔入垃圾桶中,像是算好時間一般,經紀人也恰巧來到黎華的身邊通知拍攝時間,第一次的合作就此展開序幕。
 
 
受到王囚禁的施洗者約翰獨自在陰暗濕冷的地牢中,來回踱步的動作顯示出一個人的怒意及情緒的明顯浮動,因觸怒希律王的約翰正盛怒的扯嗓以歌傾訴著那送他進這的人有多少的罪過。

一遍、又一遍。

宮內都管這不曾停歇的歌聲為詛咒,儘管不喜卻也僅能裝作沒聽到,唯有年少的公主──莎樂美,卻對這樣的聲音感到了那麼點興趣。

說莎樂美擁有世間一切人們渴求的所有事物一點兒也不為過。

年輕、貌美。
權力、富貴。

約翰對她來說是新鮮的。
被勾起好奇心的公主,用著她的美貌誘惑門衛開了門帶人出牢,只為一探究竟那聲音的主人廬山面目,當彼此四目相對,世界因此停止轉動一般凝結──

莎樂美看著約翰良久,原本平淡的表情有了改變,她緩緩地漾開漂亮的笑容,踏著輕盈的步伐縮短了兩人間的距離,莎樂美那如銀鈴般清脆的嗓音唱了這麼一句:

「Let me kiss your mouth.(讓我親吻你的嘴。)」

音量雖小卻清晰的傳入對方耳裡,那最原始的慾望全數展露無遺,她想要他,瘋狂、但簡單明瞭。

莎樂美雙手伸去想勾過約翰的脖頸向人投注這滿溢的欲求,但──

「Never.(不可能。)」

約翰隱忍著厭惡的情緒冷冷瞪著眼前的女孩,他曉得對方的身分,也清楚此時此刻這公主想要的是什麼。

他厭惡這般輕浮不潔的女性,更別提他的父母是多麼罪惡的存在,上樑不正下樑歪,他快步的後退閃避了莎樂美的索吻。

「──NEVER.」約翰那琥珀金的雙眸微微瞇起,沙啞的喉音咬牙低吼強調著單詞,最終轉身拋下身後的女孩踏回地牢。

遭拒的少女卻沒有一點遺憾仍是那抹漂亮的笑靨,但當中扭曲的美麗卻令人感到顫慄。

「I will kiss your mouth, Jokanaan.(我將會親吻你的嘴,約翰。)」

經過那天,莎樂美為約翰而癡狂不已,不曾屬於自己的男人是那麼的擁有致命的……吸引力。她沉醉於此,越是受到拒絕就越讓她湧起想得到約翰的想法。

她為希律王於宴會上獻了那絕美的舞蹈,蠱惑的步伐成功的擄獲了王的青睞,她得到了能實現心願的機會。

不要金錢,不要權力。
約翰的首級,她只想要這個。

誰都無法忘記當莎樂美看著被押上廣場的約翰時的偏執笑意,她愉快地拿著刀步步向前逼近,為著此刻歡愉心情歌頌。

她帶著憐愛的笑意毫不猶豫地將銳利的銀刀刺入了約翰的心臟處,當他失去支撐身體氣力滑落於地時,莎樂美伸出手將人擁入了懷中。

噢,約翰,我的約翰。
只會屬於我的。

「我愛你……」她撫著約翰逐漸失去溫度的臉龐輕笑,俯首在那雙唇落下一吻,「瞧,我說過我會親吻你的嘴的。」

 
順利了拉下帷幕結束了這次的歌劇公演,高朋滿座的盛況以及演出結束時幾乎是全場起立鼓掌致意的場面,應該能稱得上是大成功了。
 
「練習的成效看來不錯,對嗎?」在休息室中剛好碰上從舞台回來的Choyce,黎華揚起嘴角笑道。
 
「……托你的福,辛苦了。」她禮貌地頷首致意後便跟著服裝師去打理身上的戲服,而目送那背影離去的天王便乾脆的落坐於一旁的椅子。
 
「看來算是個強勁的對手。」用著只有自己聽得見的音量說著,那是對這次合作夥伴的一點感想,「只可惜沒機會能多深入了解些呢。」
 
誰叫自己不是她理想的類型呢。思及此,他感到有趣的輕笑出聲,嘛、一個女人對自己有沒有興趣這點他還是判斷得出來。
 
但即便如此他也不會認為有一絲的惋惜,畢竟……他可是黎華,是永遠不缺約會對象的。
 
-----
合作夥伴:Choyce - 作品連結
開拍前的交流串:♪♪♪

約翰:黎華飾
莎樂美:Choyce飾

※點圖可進入活動頁面

感謝索拉比和Choyce一起參加了這次的合作活動!
這次合作通告是和黎天王一起演出莎樂美XDDD

而此次的分工是我寫通告相關的內容,而索拉比畫這次通告的海報圖XD
希望會喜歡我詮釋的工作內容ˊ艸ˋ///希望沒有崩了Choyce和黎天王哈哈哈|||

上面有索拉比家的美圖海報連結!大家快點進去看漂亮的Choyce喔喔喔喔喔喔(吵#

喔對,文末最終來帶一下,黎華是明星志願系列的角色~而我採用的形象及設定以明星志願二為準!基本上我如果寫明星志願的相關文,設定上其實都是二代wwww

感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4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nfinityMoon|莎樂美

留言共 4 篇留言

泥花病森林のVic.
來踩踩(ry

02-28 20:45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XDDDDDDD02-28 20:46
索拉比
我的通知被洗了!!!!!!(噴飯

02-28 20:51

黑流☆鮪魚
巴哈就是這麼遲鈍><(#02-28 20:52
Rinoa (閉關中)
很喜歡黑亮亮這篇文的感覺呢

02-29 09:33

黑流☆鮪魚
謝謝喜歡!!ˊ艸ˋ02-29 09:34
貓澤冰淚
淚:哦、看來你有認真工作呢,之後要跟別的藝人合作也要這麼用心啊(笑)
(董事亂入(#

03-08 15: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Winte... 後一篇:【InfinityM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