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任務001─空無一人的道具屋

Latte | 2016-02-28 19:31:33 | 巴幣 8 | 人氣 159




任務名稱:001─空無一人的道具屋【月箱】
類型:
任務內容:
請至空無一人的道具屋【月箱】地點探索,成功取得食物(一般正常食材)或失敗回歸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60 經驗值:10



* * *

  提起有些昏暗的油燈,似是隨時都會熄滅的光,讓妮語開始擔憂油燈中的油可能不夠來回,但已經進入盲者迷霧有段時間了,再折返也不見得是正確的選擇,只得硬著頭皮繼續往前走,希望目的地會有煤油之類的東西。

  雖然她也不確定瓦利杜夫給的情報是否正確,更正確地說,她並不確定瓦利杜夫這人到底可不可信。

  想起數小時前,她才緩步下樓,蜥蜴人的視線就緊盯著自己,彷彿是早已盯上了獵物,正等著獵物自投羅網的動物。

  既使已經有了被當成獵物的自覺,面對瓦利杜夫提出的要求,妮語仍應聲許諾。

  月箱,似是精靈族的遺址之處,興許是因為這樣自己才會被瓦利杜夫找去,同樣也是因為這樣,妮語才同意了離開安全的酒吧。

  畢竟她未曾忘記過自己離開村莊的目的。

  想著想著,也到了目的地,從外觀上看來,雖然被盲者迷霧遮蓋住,但勉強可以看得出是一間兩層樓的建築物,而店內就如同那本日記上所述,沒有任何人的影子。

  跟酒店一樣是木質地板,奇得是明明沒有人,地面卻沒沾染上灰塵,而日記中所闡述的葡萄酒跟金錢也沒看見,看來應該還是有人在管理的,只是不知道是藏起來了,或是會定期回來管制?

  雖說有二樓的模樣,繞了幾圈卻找不到向上的道路,似是被人有意無意的藏了起來,讓整個建築物變成一間似是無人看管的小店舖。

  想來自己所要找的情報也應該是找不著了,那繼續滯留於此也沒有什麼意義,想著想著,妮語帶走桌上的幾顆蘋果,留下幾枚銅錢後踏上折返之路。

創作回應

【BOC】米羅
「辛苦了。」米羅笑笑,收下妳的蘋果。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
2016-02-28 21:05: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