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第一頁—公主的生日宴會01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2-28 17:17:04│巴幣:4│人氣:142
  一名穿戴著棕色斗篷,用連身帽遮著上半臉的人,來到特洛伊梅亞的城門外,他從懷裡掏出了一張卡片,彎下腰,遞給守在城門的左邊守衛。他看了一眼,面露震驚之色說:「您、您是……我們得快點去報告公主殿下才行!」
 
  「不,幫我保密,我想給你們的公主一點驚喜。」說完,男子拿下斗篷,露出英俊的臉龐,他有著一頭微亂的紅髮,青紫的眼眸中帶著淡然的笑意,嘴角勾起了完美的弧度。如果現在有女性在場,可能會尖叫著大喊「好帥啊」之類的稱讚話。
 
  「但是……」
 
  「沒關係,也別去報告夢王。」
 
  兩名守衛謹慎地點頭,將邀請卡遞還給男子。
 
  男子重新拉上斗篷的帽子,走進城。
 
  他走在特洛伊梅亞的青石街道上,看著這個國家的人們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有種安心的感覺滲透著。
 
  他停在一間旅店外面,走進裡頭,現場訂房住下。
 
  這間旅館尚稱乾淨,櫃台的桌子相當簡單,沒什麼特殊的裝飾,也不是用高級木材做成。櫃台後方的櫃子上擺滿幾瓶酒,有的新,有的是陳年老酒。
 
  通向房間的樓梯上新得像是剛建成,事實上,這間旅館確實是近期才完工。
 
  男子在房務員的帶領下來到二樓,走過長長的走廊,直到底端,然後把鑰匙遞給他,說:「有事請吩咐我。」
 
  男子點了點頭,拎著行李進房間。
 
  房間擺設很簡單,窗邊一張床和書桌,門旁一個大木櫃,壁燈的設計宛如花苞,天花板上的燈則是和壁燈設計相似的吊燈。
 
  男子脫下斗篷,把斗篷掛在書桌前的椅子上,二話不說直接趴倒在床上,長途的旅行讓他太過疲憊,今日已經沒什麼力氣去見應該見的人。
 
 
  過了三天,男子從行李中拿出一盒東西,一大清早便離開旅館,前往特洛伊梅亞的城堡。
 
  他抵達城堡門口,就被守衛攔下來質問身份。
 
  最近城堡正在準備公主的晚宴,自然會更加謹慎地審查出入份子的身份。
 
  男子脫下兜帽,晃了晃頭,一頭紅髮在陽光下閃耀著。
 
  守衛一看見男子的臉,自動讓出路,挺直背脊,眼前這名男性可是絕對不能惹的!要是讓公主發現對方身上有任何一點傷,絕對丟掉飯碗!
 
  對於守衛過度謹慎的態度感到不解,男子還是默默騎著租來的馬進入城堡內。
 
  他把馬拴在馬廄內,在一名僕人的帶領下,來到公主的房間門口。
 
  僕人敲了敲房門,對裡頭的人說:「艾爾斯托利亞的王子來訪。」
 
  過了幾秒,砰砰磅磅!乒乒乓乓!房間裡頭發出了很大的聲響,門也被打開了。
 
  門雖然開了,卻沒看見有人走出來,僕人低頭一看,穿著執事服的白色生物站在門口,行了個禮說:「不好意思,公主殿下在更衣,請等公主殿下五分鐘。」
 
  「我沒關係,蓮,妳很忙的話我就先走了。」
 
  「安維你給我等一下啊!我真的快換好衣服了!再等我三分鐘……啊啊!後面綁不到,納比快來幫我啊!」
 
  有著長耳朵的白色執事服生物慌張地跳進去,僕人先把門關上說:「請在這裡等一下。」
 
  沒多久,裡面又傳來:「穿高跟鞋真的超級難站穩的啊!」抱怨完,門再次打開,一名穿著水藍色連身洋裝的女性提著裙子走出來。
 
  女子的衣服沒有繁複的花紋或裝飾,領口和袖口有荷葉邊裝飾,腰間繫著深藍色的細腰帶,後面綁著簡單的蝴蝶結。
 
  她的腳上穿著冰藍的高跟鞋,是為了搭配這身簡單但是漂亮的衣服。
 
  安維紅起臉,他第一次看見蓮穿著漂亮的禮服,不禁發愣了。
 
  「安維?」蓮不知呼喚了他幾次。
 
  「抱、抱歉,我走神了。」安維說完,尷尬地咳了一聲,轉移話題:「好久不見了,蓮。」
 
  「對啊,距離上次見面是八個月前的事了,特洛伊梅亞離你那裡真的超級遠的啊!」
 
  「是啊……一直靠信件往來,我……」安維的視線漂移了一下,隨即定了定神情,無視納比和一旁的僕人,輕輕抱住公主,「我很想妳。」
 
  蓮睜大雙眼,臉頰泛紅,身體繃了起來,她的眼神從方才的活潑明亮變得嬌羞,只要面對艾爾斯托利亞的王子,她會變得比較像女孩子。
 
  納比趁著這兩人不注意時,和僕人偷偷離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4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一百同人|甜文|BG|清水|超級微劇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同人】遙途—預告...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